為什麼我臉總是有點紅怎樣才能讓臉不紅

2023-01-13 15:20:04 字數 1647 閱讀 1804

1樓:網友

過敏了,可用冷溫水交替洗臉,慢慢使**強健。

2樓:一把紙傘

角質層薄,避免突冷突熱,太陽暴曬,多補水鎖水,不要讓**太乾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現在不會了,最近買了一款補水的護膚品不錯呢!

我的臉好容易紅 請問怎麼才能讓臉不紅?

4樓:12345我打老虎

是害羞還是過敏,前者是多參加集體活動,後者是帶口罩。

5樓:網友

抹上一層粉底 那就看不出來了。

怎樣可以讓臉不容易變紅?

6樓:稻子

由於你的臉臉表皮層太薄,所以平時盡量要用溫水洗臉,用非鹼性潔面乳,最好是不起沫的,不要用力搓。還有尤其要防曬,紫外線會加劇破壞表皮使它老化,甚至曬傷你的真皮層,並形成色斑。我以前有同學就是這樣的。

不過不要怕怕,現在開始保護還是不晚滴^_^你的角質層過薄,這個只能一步一步的調理,多使用補水效果的護膚品,做**的時候不能做有磨砂作用的**,盡量用溫和的產品護膚。 記得每天都要擦防曬霜,不論是冬季還是夏季,因為你臉部的**已經非常薄弱了,再收到傷害的話會長斑的,到那個時候就不好處理了。

臉頰為什麼總是緋紅的,怎樣可以使它不紅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紅得不自然,就有可能是**過敏,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自己也可以買一些溫和的保濕的化妝品用一下,因為**乾燥也是很容易引起過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舒敏抗紅的護膚品,洋甘菊系列的。

我的臉為什麼總是紅的,怎麼才能讓臉不紅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紅,還有有發癢的症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是心臟不好的前兆建議你去看看。

我的臉總是紅的怎麼回事。怎麼能讓臉不在紅撲撲的。而是正常的顏色。

11樓:不蘭吶

親應該是敏感肌,日常氣候或者空氣環境稍微不乾淨都容易有這個情況的,我之前也是,後來用了些敏感肌專用,或者是孕婦都可以使用的護膚品就慢慢好了,我是在喲、西選的~你可以去看看,那裡很多人分享的。

12樓:護膚美體老師

你的情況應該是角質層比較薄,有用過護膚品過敏的現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和你心臟有關聯,建議去一家大一點的三甲醫院診查。

怎麼樣可以讓臉不紅?我臉是經常通紅那種

怎樣才能讓女孩開心,最近總是對我愛答不理的,我也逗她開心,可是效果不明顯,怎麼做

如果是情侶關係,那就是在生氣,你就要多關心她陪她,不管她願意與否!如果只是朋友關係,那就是覺得你沒有把她當朋友吧,叫你陪她都不願意,現在去逗她開心,她覺得可能是內疚吧!總之拿出誠意來,時間會慢慢融化她的!買件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雖然說有點俗氣,但就這俗氣的形式最能打動女孩 不要過分的捧著她,要不你會...

我想找人聊天,可是別人總是不理我,怎樣才能讓不認識

你有這麼多的話題嗎 對方也有你這麼多的閒時和精力陪你聊 最主要就是你是否有吸引力 否則廢話說多了,換誰都覺得沒意思 有時間就多看看書 做乙個有內涵的人 讓別人來找你聊天,這樣主動權就抓在你手中了 多找一些有趣的話題唄 想找別人聊天,可是別人不理不睬怎麼辦 不要急於與不想和你聊天的人聊天,會顯得你輕浮...

父母為什麼不能尊重孩子隱私,怎樣才能讓他們尊重孩子隱私

不是所有的父母,是不會做父母的人,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才會這樣。遇到了一來個很煩人的問源題,我有一些朋友或bai 試著和父母溝通,消除父母對子女的疑惑,讓他們放心。祝你成功 和他們好好地以朋友的身份談談 自己感情方 bai面的事,有開心也有煩惱 du,不願和父zhi母多談時dao可以理解的 從父母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