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害怕人到陌生的環境,怎樣才能克服

2022-05-11 03:28:34 字數 4215 閱讀 9053

1樓:犁景明貫丙

有這樣的想法其實很正常的。不光你是這樣我也一樣啊,去年有段時間我離開了熟悉的重慶去了遼寧省的乙個城市,剛去那邊的時候就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周邊的環境陌生,城市陌生,人也陌生,在那邊還沒有重慶這麼多的朋友和同學同事等等,一切對於我來說都很陌生,都不想出去。這都很正常,都得慢慢適應。

所以你不必擔心這些都可以克服,環境陌生我們多逛幾次就熟悉了,沒有朋友我們慢慢相處就會有,但是你要擺正你自己的心態,不必擔心什麼,要知道這一切都是很正常的,要在心裡給自己打氣,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強大的,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只是時間而已。加油哦!

為什麼我乙個人在陌生的環境會害怕恐慌不知所措?而只要旁邊有個熟悉的人就會好很多?怎麼克服

2樓:冒易

你這種應該是屬於社交恐懼症,要慢慢克服多出來,跟陌生人溝通溝通應該會好一點。

3樓:

每個人到陌生的環境都會有這個反應,沒有安全感,旁邊有熟悉的人就會覺得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會互相幫助,共同面對,就會放下心來不那麼害怕,怎麼去克服先要不那麼焦慮,靜下心來專心做自己的事

人到陌生的環境,需要多少時間才能適應

一般能不能適應且是否堅持得下去一天或者乙個下午就能確定了,其實最主要並不是環境問題而是工作問題吧 工作輕鬆同事好相處且待遇又不錯,環境差點都無所謂了.如果是生活環境和工作環境一般最快要乙個月,但每個人的適應能力不同,普通都在半年左右,最慢一年。初到乙個陌生的地方,直到適應那裡的環境到底需要多長時間?...

怎樣才能撩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呢,怎樣才能撩到自己喜歡的男生

我見過很多種愛情,有的愛而不得,有的相親相愛。其實愛情也是一張技術活,這項技術活並不比初高中拿班級第一簡單,但如果足夠愛,足夠努力,那麼你愛的男生就是手到擒來。你已經做好打算開始撩漢了嗎?那麼請你同時開始自己的修煉之路吧。其次,你還要提公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我建議你多看看書,因為書籍是通往心的鑰匙。我...

我的耳朵很大怎樣才能把耳朵整好,我的耳朵特別特別小,我該怎麼辦才能變大耳朵小是不是沒有福氣。

耳朵大有福氣啊,再說耳朵的主要作用是聽的功能而不是美觀的作用哦 耳朵大好呀,耳大聽的多哦,呵呵,只要耳朵健全就一切ok啦,不要害怕不好看呀。耳朵大好啊,沒有什麼的,只要是外耳廓正常就好,到專業的整形醫院諮詢 我的耳朵特別特別小,我該怎麼辦才能變大 耳朵小是不是沒有福氣。接受現實吧,耳朵小雖然不和你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