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我要怎樣才能變白呢??迫切求教

2022-09-27 16:10:25 字數 915 閱讀 4152

1樓:哈哈暈菜了

白是因為新城代謝旺盛,所以你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味道重的東西,例如油膩、辣鹹等等,總之要清淡,但是千萬別節食!食療是最好的方法,按照這個做沒錯的。

求中醫救命,我才24歲,今天發現鬍子有幾根變白了,請問怎麼辦

2樓:**塘巴老中醫

呵呵,這都不是事,不用喊救命的哦。恰恰相反,我該恭喜你啦,原因是......少年白,銀子來!有福的表現呀,努力吧。

3樓:人生幾何

沒有什麼,如同長了幾根白頭髮。與年輕體壯有關。或是血熱。

我是乙個很黑的女孩,要怎樣才能變白?

4樓:

黑是沒辦法變白的,黑有黑的特色,穿衣服搭配好,也是挺不錯的,我媳婦也黑,不過我就覺得挺漂亮的。

為什麼我有白頭髮,我才24歲

5樓:

(1)精神因素:如果乙個人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均可使頭髮由黑變白。

(2)營養狀況:毛髮是**的附屬器,它同身體其他各部位的器官、組織一樣,需要充足的營養。據醫學臨床觀察證明,如果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植物油、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也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

(3)疾病、藥物和遺傳:疾病、藥物和遺傳也是致使頭髮由黑變白的因素,腦垂體機能下降、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內分泌紊亂,結核、傷寒、惡性貧血等消耗性病症,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等,均是已發現的與頭髮由黑變白有關的疾病。

預防少年白髮最重要的是消除誘發白髮的客觀因素。如生了幾根白髮,不要精神過於緊張;不可過於勞累、緊張;心胸寬廣,情緒樂觀,保持良好的心境;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養成生活有規律的良好習慣等

面板怎樣才能有效的變白呢,面板怎樣才能有效的變白呢?

你好!其實想讓 變白,不是沒有可能,只是呢,樓主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哦!方法就是,準備一包奶粉,每天喝一杯牛奶,喝一半,剩下的一半用來洗臉,時間由自己來掌握,這個方法可以讓 迅速的變白!但是呢,如果沒有注意防曬和保濕的話,也很容易會變黑的!而且用牛奶洗臉,最大的弊端就在於很容易長脂肪粒,所以隔一天洗一次...

我側臉特難看,怎樣才能變好看呢?

你看真的好看,真的不好看了,因為有時候側臉的話,他主要是看鼻子鼻子高挺的話,他可能才會好看正臉,不一定好看。人的項鍊就有的人,從側面醜,好看有的人從正面圖好看,那就是每個人的特點中每個人長的特點不同。有時有些人的側臉看起來輪廓分明,非常好看,但是一看正臉整體比例可能就不太好看了。有很多人都是側臉好看...

我怎樣才能變的白一點吶。怎樣才能變得白一點?

我 很白 我媽媽說我生來也不是很白 但是我從小就喝牛奶 用喝剩下的一點牛奶洗臉 在臉上揉一會再用清水洗掉 勝過一切美白產品 洗澡的時候用一點牛奶塗在身上 然後自己搓一搓 美白又滋潤的 這個方法不是速度就會見效 但是你堅持一段時間 絕對有效果 希望你變美 怎樣才能變得白一點?首先,應從生活方面進行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