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中的RAB究竟是誰 哪位知道

2023-04-26 10:25:05 字數 3433 閱讀 1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混血王子》的最後部分,提到了乙個叫的神秘人物。

這個人在第6集中並沒有真正出現,只是最後的封信上留下了這個署名,是偷走了真正的魂器---鄧不利多和哈利波特費了半天勁偷出來的斯萊特林掛墜盒是假的。

是誰?這非常關鍵。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每個新登場的人物往往都是舊人,像阿茲卡班囚徒是小天狼星,混血王子是斯內普,我的判斷是,b就是莉莉,哈利波特的母親。儘管我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個縮寫。

我大膽推測,這封信的出現,將揭開哈利波特身上埋藏的的驚天秘密。

莉莉洞悉了伏地魔的陰謀,以她的勇敢和智慧型潛入山洞,偷出真正的魂器。可是還沒銷毀之前,伏地魔找上門來。在極其危難的時刻,莉莉,哈利的母親,做出了一重要的決定,一邊用生命保護自己的兒子,一邊把伏地魔的這片靈魂轉移到哈利身上,這樣,哈利波特也成了伏地魔的魂器!

2樓:網友

大家都認為是小天狼星的弟弟雷古勒斯。其實我也是怎麼想的。

因為根據英文名字的譯法,雷古勒斯的首字母是r,b是black(布萊克)

羅林說在哈7中我們會知道誰是。

詳情在我空間裡。

3樓:

可能是小天狼星的弟弟,也可能是brown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是魂器。

這個想法好神奇。

不過很有見地~

可能為此哈里最後才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斯內普。期待第七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個新人,那樣我們還能多看點東西。

7樓:網友

不會是哈利熟悉的人,不然,早猜出來了。

《哈利波特》rab是誰?

8樓:教育海洋星

《哈利波特》rab是雷古勒斯·布萊克,rab是英文名regulus arcturus black的縮寫。

雷古勒斯·布萊克(regulus arcturus black)是小天狼星·布萊克的弟弟。生於2023年或2023年,即低小天狼星一年級或兩年級,2023年死亡。

雷古勒斯·布萊克人物經歷: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哈利、羅恩和赫敏進入了他的房間。房門上掛著寫有他名字的精緻木牌(因此哈利知道了雷古勒斯就是。

b),屋內有很多關於伏地魔的剪報,他似乎是做了幾年伏地魔的崇拜者之後加入食死徒的。

他在加入食死徒後,將家養小精靈克利切貢獻給了伏地魔,讓他做完伏地魔要他做的事,然後回家。後來雷古勒斯回心轉意,設法得知伏地魔魂器的下落,帶著克利切(布萊克家族的家養小精靈,唯一知道伏地魔魂器的尚存者)去了伏地魔儲存魂器的乙個洞穴。

在岩洞中的乙個盆子裡喝下毒藥,取得魂器——斯萊特林的掛墜盒,為了不讓伏地魔發現,又把乙個假魂器放入盆子裡,並將魂器交給了克利切,命令他不要交給任何人,他隨後被陰屍拖入水中而死。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雷古勒斯·布萊克。

哈利波特是什麼呢?

9樓:小吳愛教育

1、哈利·波特是英國作家羅琳(j. k. rowling)於1997~2023年所著的魔幻文學系列**,共7部。

2、哈利·波特,英國女作家羅琳的魔幻系列**《哈利·波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中喊碼的主人公。

哈利·波特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為主要舞台,描寫的是主人公——年輕的巫師學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後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第七本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戰中在外尋找魂運洞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

哈利波特的人物介紹:

哈利·波特,是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原名莉莉·伊萬斯)的獨生子,出生於2023年7月31日,教父為小天狼星布萊克(sirius black),或者說西里斯·布萊克。魔杖長11英吋,冬青木,杖芯是鳳凰福克斯的尾羽。

因只有待在有母族血緣的身邊,血緣魔法才能生效,所以被麻瓜弗農·德思禮姨夫與佩妮·德思禮(原名佩妮·伊萬斯)姨媽收養旁滲枯,就讀於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格蘭芬多學院,曾兩次在阿瓦達索命咒下依然存活的人,被稱為「大難不死的男孩」(the boy who lived)。

是乙個蛇佬腔(會說蛇語,能與蛇交流),伏地魔的殺戮咒擊中哈利,摧毀了伏地魔附在哈利·波特體內的靈魂碎片。頭銜有三強爭霸賽勇士、格蘭芬多找球手、格蘭芬多球隊隊長、鄧布利多軍領導人、死神的主人、

秘書、傲羅。

¹þàû²¨ìøêçë­£¿

哈利波特rab是誰?

10樓:教育達人小嫣

rab指的是「雷古勒斯·阿克圖盧斯·布萊克」(英文:regulus arcturus black)

為哈里波特系列裡的角色,聰明、勇敢、重情重義且敢愛敢恨,儘管他由於誤受蒙蔽揹負上了食死徒的汙名,但最後他仍能以用於承擔和不懼犧牲的無畏精神擦掉了自己身上的不潔烙印,他與西弗勒斯·斯內普一樣,最終從受人唾棄的食死徒變成魔法界真正的英雄。

哈利波特中rab是誰啊?後來哈利死後是怎麼活過來的?

11樓:叫那個不知道

雷古勒斯-阿塔羅斯-布萊克 (regulus. arcturus.black)其實,伏地魔是用死咒擊中了哈利 哈利的靈魂也確實去了另乙個世界,在那裡他看見了鄧布利多的靈魂和伏地魔在他體內的靈魂碎片,和鄧布利多交談後,他回到了他的身體中,然後繼續裝死。總之,伏地魔的死咒第二次失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狼星的弟弟 是他帶科利切取得(讓那到沒的精靈喝藥水就是鄧布利多喝的那個)好像根本就沒死 伏地魔哈利也是乙個魂器 伏地魔殺死的是自己最後乙個魂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狼星的弟弟。

哈利波特是裝死。

哈利波特里RAB是誰,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結尾裡的RAB指誰?

我簡單點給你回答吧,就是雷古勒斯 a 布萊克 因為雷古勒斯的英文首字母就是r 雷古勒斯 布萊克 regulus arcturus black 小天狼星 布萊克的弟弟。推測生於1961年或1962年,即低小天狼星一年級或兩年級 因其1980年已死亡,應不小於18歲 即應該從霍格沃茨畢業了。雷古勒斯 布...

《海濱小城》的作者究竟是誰?海濱小城究竟是哪座城市

在廣東的某個地方吧,乾淨美麗又舒適還很溫馨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勒。小學的時候有篇課文名叫 海濱小城 我想知道他所介紹的是哪座城市?另外它的作者是誰啊?感覺像湛江。軍港 帆船 鳳凰花 榕樹這些以前在湛江都隨處可見。是湛江應該,你來玩一趟吧 海濱小城 指 作者是誰?你好,小學課本里的 濱海小城 美得宛如...

西遊記中,紅孩兒究竟是誰的兒子

西遊記中紅孩兒的真實老爸是誰?99 的人肯定不知道 西遊記中紅孩兒的老爸是誰?99 的人肯定不知道!看到朋友們都無一例外地說是牛魔王,可見大家對於 西遊記 還是有一定了解的。然而,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樣的,紅孩兒這樣一個殺得孫悟空差點掛掉的小妖精 這樣的妖怪在 西遊記 中並不多 他的父親到底是誰?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