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面試官問 在工作中 與上級的意見不一致怎麼辦?

2023-04-26 10:30:02 字數 1485 閱讀 2086

1樓:可愛小阿姨呀

工作中,與上級有了意見衝突,先不要想著怎麼規避或解決了,先想盡一切辦法弄明白上級的意思,然後再對照自己的想法,看衝突究竟發生在哪個細節。這樣,不但減少了因為個人誤解而產生與上級意見的衝突,還降低了自己工作中的風險。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上級的表述或自己的理解沒有在同一頻道而產生的意見分歧,如果事先弄明白上級的意思,就不會有什麼意見不一致之說了。

2樓:追求自由深度患者

表達一下自己的不同思維後尊重上司與公司的整體決策並且堅決執行。因為上司與公司的角度更高緯度來運作公司的各項任務。我對自己的不成熟建議保留意見也希望上司可以幫忙提點。態度誠懇。

3樓:伍闌

在工作中與上級的意見不一致是先服從領導安排,在後面再找機會糾正。

4樓:做個平凡的自己

先保留個人意見,若有需要可說出個人的觀點供參考。

5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上級意見不一致,你將怎麼辦?」

6樓:丁香學姐

面試題:領導跟自己意見不一致怎麼辦?這樣處理才能讓領導有面子。

7樓:教育導師阿郎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8樓:朱帥哥

聽從上級安排,私下在跟領導請教………

當你和領導意見不一致時,該要怎麼應對呢?

9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職場中,當我們的思想和領導發生的衝突,一定要絕對的服從,因為領導都喜歡有執行力的人。一定不要跟領導對著幹。

10樓:偉公升偉

應該跟領導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當領導認可你的意見的時候你就可以跟領導達成一致的意見。

11樓:行秦

退一步,給領導的面子留足了,他說什麼都是對的。

面試技巧:你與上司意見不合 你怎麼辦

12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你上級意見不一致,你將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觀點不同、,個人的閱歷、經歷不同,就會導致意見方面的不同。這很正常,遇到這種情況,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領導畢竟有他自己看問題的角度與方式,他能夠當領導,必然有他過人的一面,他的閱歷、經驗應該比你要多。再次對自己的意見進行審查,看是否自己的意見有問題、考慮的不全面,如果是的話,就趕緊改正;

第二:審查之後發現自己的意見正確、領導的意見有問題時,應主動、委婉地和領導溝通、**,掌握好原則:尊重領導、理解領導、幫助領導。相信領導會明白你的善意的。

第三:因為日常處理的事務繁多,難免會產生於領導不同的意見,要本著從大局出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與領導有乙個良好的溝通,開誠布公,說出自己的正確觀點,以使上下級關係更加融洽,工作更加順暢。

面試 您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如果面試官問你“你期望和什麼樣的上級共事?”該怎麼回答才能讓他比較滿意?

面試中問希望與什麼樣的領導合作,是屬於壓力題的一種,面試官並不是想知道你的答案,而是想知道你的性格特徵。1 回答時要回避對上級具體的希望,多談對自己的要求。容易犯的錯誤是停留在對上級的要求上,表達期待的時候沒有結合自身。這樣面試官會覺得你挑剔,不謙虛,不踏實。2 千萬不要說現任領導的缺點。這樣考官聽...

找工作中,面試官問 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該如何?

當面試官問 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的時候,你會如何?我會說,我最大的缺點是嘴太能說,因為我的性格是非常開朗的,而且也非常喜歡交朋友,並且也非常喜歡表達自己的意見,所以我會這樣。我會避重就輕,告訴他我最大的缺點是愛較真,愛鑽牛角尖,在工作的時候會特別認真,會想要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得特別好,不想輸給別人。我...

你們在工作中,付出與回報是相應的嗎?

是相應的,俗話說得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所以,得到和付出總是成正比的。這要看你如何理解收穫了。如果收穫僅指物質利益,可以說是不可能成正比的。因為這個社會存在著分配不公。人們付出了等量勞動,收穫卻相差甚遠。這些我們都可以親身體會到的。但如果放開了看,不僅僅侷限於物質利益的話,付出是肯定有收穫的。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