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里RAB是誰,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結尾裡的RAB指誰?

2022-02-12 05:35:41 字數 2824 閱讀 1278

1樓:張家界家家親

我簡單點給你回答吧,就是雷古勒斯·a·布萊克

因為雷古勒斯的英文首字母就是r

2樓:七龍姬

雷古勒斯·布萊克(regulus arcturus black):小天狼星·布萊克的弟弟。推測生於2023年或2023年,即低小天狼星一年級或兩年級;因其2023年已死亡,應不小於18歲——即應該從霍格沃茨畢業了。

雷古勒斯·布萊克其實就是在很久以前就取走伏地魔魂器之一--斯萊特林掛墜盒的r.a.b。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哈利、羅恩和赫敏進入了他的房間。房門上掛著寫有他名字的精緻木牌(因此哈利知道了雷古勒斯就是r.a.

b),屋內有很多關於伏地魔的剪報,他似乎是做了幾年伏地魔的崇拜者之後加入食死徒的。他在加入食死徒後,將家養小精靈克利切貢獻給了伏地魔,讓他做完伏地魔要他做的事,然後回家。後來雷古勒斯回心轉意,設法得知伏地魔魂器的下落,帶著克利切(布萊克家族的家養小精靈,唯一知道伏地魔魂器的尚存者)去了伏地魔儲存魂器的乙個洞穴,在岩洞中的乙個盆子裡喝下毒藥,取得魂器---斯萊特林的掛墜盒,為了不讓伏地魔發現,又把乙個假魂器放入盆子裡,並將魂器交給了克利切,命令他不要交給任何人,他隨後被陰屍拖入水中而死。

後來鄧布利多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拿到了這個假魂器,而這趟旅行讓鄧布利多吃盡了苦頭,在隨後的天文塔上,鄧布利多終於死在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死咒之下。

3樓:歐陽歆羨

雷古勒斯。布萊克

小天狼星的弟弟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結尾裡的rab指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說r.a.b是莉莉,《混血王子》的最後部分,提到了乙個叫r.

a.b的神秘人物。這個人在第6集中並沒有真正出現,只是最後的封信上留下了這個署名,是r.

a.b偷走了真正的魂器----鄧不利多和哈利波特費了半天勁偷出來的斯萊特林掛墜盒是假的。r.

a.b是誰? 這非常關鍵。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每個新登場的人物往往都是舊人,像阿茲卡班囚徒是小天狼星,混血王子是斯內普,於是判斷,r.a.b就是莉莉,哈利波特的母親。

儘管還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個縮寫。

r.a.b這封信的出現,將揭開哈利波特身上埋藏的的驚天秘密。

莉莉洞悉了伏地魔的陰謀,以她的勇敢和智慧型潛入山洞,偷出真正的魂器。可是還沒銷毀之前,伏地魔找上門來。在極其危難的時刻,莉莉,哈利的母親,做出了一重要的決定,一邊用生命保護自己的兒子,一邊把伏地魔的這片靈魂轉移到哈利身上,這樣,哈利波特也成了伏地魔的魂器!

認為r.a.b是雷古勒斯?

以下引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的一段話: 致黑魔王: 在你讀到這個之前我早就死了,但我要讓你知道,是我發現了你的秘密。

我已經偷走了真正的魂器,並打算盡快銷毀它。我甘冒一死,那就是,是希望你在遇到對手時能被殺死。

r.a.b 生於:

1961? 死於: 1980 regulus是小天狼星的哥哥。

他在家中受到父母的種種優待。因為他繼承了他們家的古老的血統,並擁有他們家族的血統的特點。在離開霍格沃茨不久,他加入了食死徒的行列。

也許他就是那位神秘的r.a.b,偷走了第3個魂器。

我們已經得到證實他名字的中間就是r.a.b。

事實上他很有可能就是那個神秘 r.a.b。

哈里波特6裡的那個放假魂氣的人-rab,他就是:雷古勒斯·阿爾法德·布萊克(regulus alphard black)

1、《鳳凰社》中《高貴的最古老的布萊克家族》:

p78 小天狼星伸出乙個手指,指了指家譜圖最下面的乙個名字: 雷古勒斯·布萊克。在出生曰期後面有乙個死亡曰期(大約在十五年前)。

雷古勒斯應是在hp出生那年死的。這難道是巧合嗎?一定有什麼原因。

他甚至會在十五年前就發現了伏地魔的秘密。他可能會由於恨或者恐懼,或是已經毀了乙個魂器而要逃離被殺的。

p79 小天狼星說:「不是,他是被伏地魔殺害的......」

指明:雷古勒斯是食死徒,且背叛了伏地魔。

斯拉格霍恩:「......他(sirius)進校時,他弟弟雷古勒斯一來我就把他弄到手了,要是兩個人都在我那兒就好了。

」 雷古勒斯很受斯拉格霍恩重視,且斯拉格霍恩認為他很棒。要不然斯拉格霍恩不會說「兩個人都在我那兒就好了」。

指明:雷古勒斯至少和sirius一樣,資質很好,有天才。他甚至可能有能力盜取魂器。

盧平:「......我記得,小天狼星的弟弟雷古勒斯只活了幾天就死了。」 盧平對此事記憶很深。或許他聽sirius說過,但也可能雷古勒斯影響很大。

2、致黑魔王

在你讀到這之前我早就死了但我要讓你知道,是我發現了你的秘密。我偷走了真正的魂器,並打算盡快銷魂它。我甘冒一死,是希望你在遇到對手時能被殺死

「致黑魔王」一詞說明r.a.b.是食死徒。而且:這個人已死了。

所以「雷古勒斯·阿爾法德·布萊克」可以與r.a.b.對上號

誰能告訴我在哈利波特**現的rab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r.a.b 小天狼星的弟弟雷古勒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天狼星的弟弟雷古勒斯他原來加入過食死徒 後來後悔了想毀掉伏地魔的魂器 他死之前已經將掛墜盒調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狼星布萊克的弟弟,全名雷古勒斯.阿克圖勒斯.布萊克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rab是誰?

哈利波特6裡最後署名rab的人是誰

8樓:第395位訪客

**裡有答案 在《死亡聖器》中,哈利在婚禮後逃到了格里莫廣場12號,在那裡 知道了是小天狼星的哥哥雷古勒斯是rab 並找到克利切,問出了情況

哈利波特里的招數,哈利波特裡面的所有咒語

1.看似哈利總是學到一些非課堂教授的魔法,很雜有的甚至很 黑 其實這與出生時伏地魔給他下的死咒有關.因為這個原因,哈利與伏地魔產生了某種聯絡,使他們掌握了許多相同的法術,作者總是讓哈利在書中東學一下,西學一下就是為了哈利以後除掉伏地魔做鋪墊,因為掌握了相同魔法,只有他們才能殺死彼此.何況哈利最終總是...

哈利波特裡面的蛇怪是怎麼復活的,哈利波特里的佛地魔是怎麼復活的?怎麼死的?

呵呵,朋友,你完全搞錯了。第二部中蛇怪是學校建設初期,斯蘭特林所養的,並且讓他一直在學校的密室中存活,直至哈利殺了它。最後你看到的那條蛇,不是密室裡的蛇,它是伏地魔的乙個魂器,叫納吉尼。他是伏地魔在逃亡的時候遇見的一條蛇,後來他負在它的體內活了下來,到了後來伏地魔有了身體後,他便把他放在身邊。曉得了...

哈利波特里赫敏為什麼嫁給馬爾福,哈利波特里的赫敏和羅恩為什麼要親吻?

我懷疑你是從平行世界穿來的.首先,哈波不是言情,怎麼可能出現這種敵對陣營相愛想殺的故事 其次,赫敏和羅恩是官配好嗎,連孩子都有了,你來問赫敏為什麼嫁給德拉科我真是有點想不通 赫敏是嫁給了羅恩!不是馬爾福 嫁給羅恩的 不是馬爾福 不是乙個派別的 請問這位有木有聽說哈波 羅赫原配好嘛。德赫木有滴事 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