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3驚現的神秘嘉賓究竟是誰?

2023-02-11 10:40:02 字數 1127 閱讀 9428

1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他有多重身份,出道之始是乙個歌手,在酒吧夜場唱歌多年未火,街舞界元老og,教過數千名學員,後來考入北影的配音版但是後來因為無敵演技大火,他就是青島名流-黃渤。

2樓:仵秋榮

黃渤,他還跳了四個導師的歌舞曲,最後還跳了自己的歌—最好的舞台。

3樓:葉美美呵呵

神秘嘉賓是黃渤,他是來給張藝興助威的,算是來捧張藝興的場,畢竟他和張藝興因為極限挑戰結緣,而且無論是台上還是台下關係都非常好。

適合街舞和邁克傑克遜的舞蹈的** 50

4樓:遜騎

街舞和mj舞蹈pk??聽起來很有意思。

我很想幫你,但是你說的太草率了,我不知道你想要有爆發力的,還是動感十足的等等等等。

我先介紹幾首吧。

節奏較快的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節奏強jam 節奏強而慢billie jean震撼的threatened 新歌behind the mask

一首不行的話,你們可以自己做乙個串燒。

我也可以幫你們做。

5樓:葬屍城

你好,街舞一般都用說唱類的你自己根據你們舞蹈編排內容搜尋下說唱樂團,有首linkin的nobody's listening不錯,麥可舞用too bad,billie jean等,pk可根據需要進行剪輯!

6樓:網友

我這邊有許多的伴奏和現場**,不知道你跳舞的是想走那一種。

7樓:唔s禽獸

mj的歌本身就能當做街舞**跳的啊。

8樓:不甘友誼

我不知道適合邁克傑克遜的但是我知道適合 街舞的, 呵呵, stan,remember the name,yeah,good foot ,這些都是比較好聽的。

有什麼適合編排舞蹈的**和歌曲?街舞那種

為什麼跳街舞用什麼**都可以跳!隨便放都可以跳出一段舞蹈出來?

9樓:海底岩石獅子

能隨著**節揍的快慢而舞動的形體,都稱得上是舞蹈。

《海濱小城》的作者究竟是誰?海濱小城究竟是哪座城市

在廣東的某個地方吧,乾淨美麗又舒適還很溫馨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勒。小學的時候有篇課文名叫 海濱小城 我想知道他所介紹的是哪座城市?另外它的作者是誰啊?感覺像湛江。軍港 帆船 鳳凰花 榕樹這些以前在湛江都隨處可見。是湛江應該,你來玩一趟吧 海濱小城 指 作者是誰?你好,小學課本里的 濱海小城 美得宛如...

害死岳飛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

奸臣當道,當然宋高宗也不想迎回二帝,拱手讓出自己的皇位啦 真正致岳飛於死地的是秦檜他老婆!看看歷史!疑似秦檜墓驚現人間,激起了人們對誰是忠臣,誰是奸臣的又一次大辯論,誰是殺死岳飛的幕後 岳飛是不是非殺不可,秦檜是奸臣,還是替罪羔羊?岳飛是大忠臣還是偏執狂?去年秋天的乙個夜晚,涼風一陣緊似一陣,南京附...

金字塔的製造者究竟是誰

人總是要死的,但是,為什麼要花費這樣多的勞力,消耗這樣多的錢財,為自己建造乙個屍體貯存所呢?除了國王們的奢侈外,有沒有其它的原因呢?有,科學家們研究表明,金字塔的形狀,使它貯存著一種奇異的 能 能使屍體迅速脫水,加速 木乃伊化 等待有朝一日的復活。假如把一枚鏽跡斑斑的金屬幣放進金字塔,不久,就會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