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5釐公尺3部曲的日文台詞,秒速五釐公尺優秀日文台詞

2023-04-26 10:10:02 字數 857 閱讀 3033

1樓:九聽楓

我也很喜歡啊~..

根據中文自己聽著原版然後翻譯的話~~不會很難的~~~然後又可以達到學習的效果。練聽力~~~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2樓:彥冥桜

你有什麼用啊!好奇!

秒速五釐公尺優秀日文台詞

秒速5釐公尺的台詞是什麼?

秒速5釐公尺全部經典台詞

秒速五釐公尺的經典台詞

秒速五釐公尺經典台詞

3樓:惠企百科

秒速五釐公尺經典台詞有:

1、就在我與她的嘴唇相接觸的一剎那,我忽然意識到永遠,心以及靈魂這些東西究竟都是什麼概念。

2、那一瞬間,感覺自己似乎明白了所謂永遠,心靈,還有靈魂的所在之處就像是同對方分享了自己這十三年的全部人生一般,而接下來的瞬間變得無比悲傷。

3、我依舊還是喜歡著你。我們即使發了一千次簡訊,但心與心之間,估計只能靠近一釐公尺。

4、我們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卻看著不同的地方。

5、如果有一天真的失去了最珍貴的朋友,至少也要交換一些關於她的片段。

秒速五釐公尺經典台詞

《秒速5釐公尺》是一部怎樣的影片,《秒速5釐公尺》好看嗎只有3集嗎

秒速5釐公尺 是新海誠創作的一部寫實動畫,動畫是以乙個少年為故事軸心而的3個獨立故事動畫短篇,時代背景是從1990年代至現代的日本,展現了少年的愛戀與現實。第乙個短篇櫻花抄中講述了轉校生遠野貴樹與在貴樹之後一年轉校的篠原明里,在漸漸的相處過程中互相吸引,逐漸變得親密,但之後篠原明里又突然轉校,兩人的...

秒速5釐公尺告訴了我們什麼《秒速5釐公尺》沒看懂,到底講的啥啊?

在秒速5釐公尺間 2 他們發現了彼此。也在秒速5釐公尺之間,他們錯過了彼此。末時,他最後的一笑,不僅是如釋重負,還是一種坦然 即使相見,時光不能倒流 過去亦不能再來。不如留下昔日的記憶 錯過的瞬間,藏於心底,細細回味純純的愛。開始各人的新生活,這不更比一次顫痛的相見更來的唯美?我個人覺得,女主角恐怕...

秒速五釐公尺的歌曲,秒速五釐公尺的歌曲

秒速五釐公尺 不僅電影好看,主題曲也很好聽,你知道它的主題曲叫什麼嗎?秒速五釐公尺中的所有歌曲名 桜花抄 想 出 遠 日 焦燥 雪 駅 kiss 夢空 海 詩 屆 気持 end theme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 你說的可能是最後一首。秒速五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