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五釐公尺的歌曲,秒速五釐公尺的歌曲

2021-03-04 08:56:44 字數 4495 閱讀 5126

1樓:動漫接盤俠

《秒速五釐公尺》不僅電影好看,主題曲也很好聽,你知道它的主題曲叫什麼嗎?

2樓:藍淺沫

秒速五釐公尺中的所有歌曲名: 桜花抄、 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焦燥、雪の駅 、kiss、夢空と海の詩、屆かない気持ち 、end theme、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

你說的可能是最後一首。

3樓:小彩鉛

秒速五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很好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是山崎將義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另外鄭中基翻唱過這首

求《秒速5釐公尺》所有插曲 謝謝

6樓:世界啊

所有插曲如下:

桜花抄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焦燥雪の駅

kiss

カナエの気持ち

夢空と海の詩

屆かない気持ち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bonus track)

7樓:zer0小雪

《秒速5釐公尺》的bgm都恰到好處, 大部分是鋼琴還有吉他演奏或者加一些弦樂, 很符合電影裡單純的劇情。 所有插曲:

《桜花抄》

《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焦燥》

《雪の駅》

《kiss》

《カナエの気持ち》

《夢》《空と海の詩》

《屆かない気持ち》

《end theme》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bonus track)》

**:天門

唱片公司:***ix wave films發售日期:2023年7月19日

8樓:匿名使用者

01.桜花抄

02.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03.焦燥

04.雪の駅

05.kiss

06.カナエの気持ち

07.夢

08.空と海の詩

09.屆かない気持ち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山崎將義

唱片公司:環球**(日本)

發售日期:2023年3月3日

收錄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作詞・作曲:山崎將義、編曲:森俊之、演唱:

山崎將義)雪の駅 〜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from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sound track)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弾き語りver.)

9樓:加百列

歌曲名和中文譯名如下:

1、桜花抄--(櫻花抄)

2、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昔日的回憶)

3、焦燥--(焦躁)

4、雪の駅--(雪中的車站)

5、kiss--(吻)

6、カナエの気持ち--(花苗的心意)

7、夢--(夢)

8、空と海の詩--(天空與海之歌)

9、屆かない気持ち--(沒有結果的感情)

10、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bonus track)--(願往事重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曲子如下:

1,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2,special edition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秒速五釐公尺》special edition)

3,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遙遠歲月的回憶)

4,天門 (てんもん)

5,桜花抄 (櫻花抄)

6,end theme

7,空と海の詩 (空與海之詩)

8,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a chain of short stories about their distance

9,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10,pianoking

11,mv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12,山崎まさよし (山崎將義)

13,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a chain of short stories about their distance

14,屆かない気持ち (無法傳達的心情)

15,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a chain of short stories about their distance

16,天空之海

17,カナエの気持ち (香苗的心意)

18,千本櫻變奏曲鋼琴,覺醒之心(awakening conscience)

11樓:緩緩夜笙歌

1、桜花抄(櫻花抄)

2、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昔日的回憶)

3、焦燥(焦躁)

4、雪の駅(雪中的車站)

5、kiss

6、カナエの気持ち(花苗的心意)

7、夢8、空と海の詩(天空與海之歌)

9、屆かない気持ち(沒有結果的感情)

10、end theme

11、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bonus track)

擴充套件資料

《秒速5釐公尺》是新海誠創作的一部寫實動畫,於2023年3月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動畫以乙個少年為故事軸心而連續3個獨立故事的動畫短篇,時代背景是從2023年代至現代的日本,通過少年的人生展現東京以及其他地區的變遷。第一話《櫻花抄》描述貴樹與明里年幼時戀愛的心情,以及他們重逢的一天,第二話《太空人》描述以對進入高中就讀的貴樹懷有好感的澄田花苗的視角來展現貴樹與明里分別後的生活,第三話《秒速5釐公尺》則刻畫了貴樹和明里長大後內心的種種彷徨。

劇情簡介

櫻花抄遠野貴樹因為父母調職而轉校來到東京的小學。一年後,篠原明里也轉校來到同一班級。兩人因體弱多病,不擅長運動,而喜歡獨自待在圖書館。

雖然年紀還小,可是兩人還是互相吸引,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存在漸漸變得無法取代。

但是,兩人親密的世界因明裡再度轉校而悲哀地告終。之後,貴樹一直努力地適應沒有明里的世界。但在中學一年級的夏天,貴樹收到明里寫給他的信時,感情一下子再度湧現。

他們開始通訊,並再次得到能夠互相傳達心意的幸福。那年冬天,貴樹要轉校去乙個遙遠的地方。比現在分開得更遠,可能再也不能見面。

於是兩人在信中約定:在放學後貴樹乘電車到明里身處的栃木縣巖舟車站,會合時間是晚上七時。2023年3月4日,從早上開始下著寒冷的雨,中午時雨又變成了雪。

放學後,貴樹按約定乘坐電車前往巖舟車站。因下雪的緣故電車發生了晚點與停運,導致貴樹錯過了約定的時間,但在到達巖舟車站候車室時發現明里依然在等著他。

候車室內貴樹吃過明里做的茶點,其後與明里一同前往其信中所提到的櫻花樹,並在樹下交換了初吻。那天晚上,兩人在田邊的倉庫休息了一晚。次日,貴樹乘坐早上的第一班電車和明里告別了。

12樓:匪我

[秒速5釐公尺] 雪の駅

[秒速5釐公尺] 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秒速5釐公尺] 夢

[秒速5釐公尺] 空と海の詩

[秒速5釐公尺] 屆かない気持ち

[秒速5釐公尺] 焦燥

[秒速5釐公尺] カナエの気持ち

[秒速5釐公尺]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

[秒速5釐公尺] kiss

[秒速5釐公尺] 桜花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錄曲目

01.桜花抄

02.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

03.焦燥

04.雪の駅

05.kiss

06.カナエの気持ち

07.夢

08.空と海の詩

09.屆かない気持ち

秒速五釐公尺中的歌曲

14樓:動漫接盤俠

《秒速五釐公尺》不僅電影好看,主題曲也很好聽,你知道它的主題曲叫什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16樓:喜影改騫騫

那個男的唱的其實就是結尾的曲子,你可以去聽一下,是連在一起的,名字叫做「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秒速五釐公尺》的劇情有多感人,動漫《秒速五釐公尺》劇情介紹

秒速五釐公尺 的劇情很感人,故事講述女二喜歡 的人心中有另乙個人,她卻心甘情願地付出,追趕。上大學後,多少對社會有了點接觸,於是理解了第三部分男主那種有點頹廢的樣子。社會節奏太快,有很多漏洞,他雖有滿腦的想法,卻無法以一己之力去改變整個社會環境,去改變每個人的內心。就算互相發了成千上萬條簡訊,兩個人...

秒速五釐公尺onemoretimeonemore

還要失去什麼東西 才能讓我得到寬恕 還要承受多少痛苦 才能與你再次相會 one more time 四季啊 不要更替 one more time 回到那與你嬉戲的時光 爭吵的時候 總是我先認輸 可你的任性 令我更加迷戀 one more chance 被記憶禁錮的我 秒速的瞬間 one more c...

秒速5釐公尺3部曲的日文台詞,秒速五釐公尺優秀日文台詞

我也很喜歡啊 根據中文自己聽著原版然後翻譯的話 不會很難的 然後又可以達到學習的效果。練聽力 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你有什麼用啊!好奇!秒速五釐公尺優秀日文台詞 秒速5釐公尺的台詞是什麼?秒速5釐公尺全部經典台詞 秒速五釐公尺的經典台詞 秒速五釐公尺經典台詞 秒速五釐公尺經典台詞有 1 就在我與她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