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秒速五釐公尺》裡面的句子,越多越好

2021-03-04 07:38:35 字數 3586 閱讀 4386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卻看著不同的地方。

2.「吶,你知道嗎?聽說櫻花飄落的速度是秒速五釐公尺哦。" 秒速5釐公尺,那是櫻花飄落的速度,那麼怎樣的速度才能走完我與你之間的距離?

3.誰都不可能和誰在一起一輩子。人就是這樣,必須去習慣失去。

4.一朵花墜落的速度 , 連時間都放慢了腳步 .

5.在這幾年裡,我光顧著低頭前行,只想著得到那無法得到的東西,但是又不知道那究竟是什麼。而這個不知從何而來的想法逐漸地變成一種壓迫,讓我只能靠不停工作來解脫。

等我驚覺之時,逐漸僵硬的心只能感覺到痛苦。然後在一天早上,我發現曾經那刻骨銘心的感情——已然完全失卻。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櫻花落都有的速度是秒速5cm

求一些文藝唯美的句子。越多越好。

3樓:櫻花緩緩綻放

待凜冬散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會有新的相逢將溫暖延續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尾

簡古述墨

4樓:emmm我是

章臺柳色,青青過往,長條還似舊垂,卻已攀在他人手。

【求】動漫《秒速五釐公尺》經典語句?

5樓:火翼冰鰭

據說櫻花花瓣飄落的速度

是每秒5釐公尺

我要以怎樣的速度

才能遇到你

《秒速五釐公尺》經典句子,精美**

6樓:伊卡螺絲小姐

吶,你知道一朵花墜落的速度是多少嗎?就是秒速五釐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秒速5釐公尺》經典台詞名句經典語錄語句欣賞:1.我們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卻看著不同的地方。

2.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3.

「吶,你知道嗎?聽說櫻花...

求《秒速五釐公尺》裡一句台詞的日語原文!!

8樓:卑微式迷戀

今もあなたが好きです。たとえ千通のメールが來たとしても、心は一センチでも近づ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中文翻譯:我現在依然喜歡著你。但我們就算是來往一千封郵件,心卻不可能接近哪怕一釐公尺。

《秒速5釐公尺》是新海誠創作的一部寫實動畫,於2023年3月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動畫以乙個少年為故事軸心而連續3個獨立故事的動畫短篇,時代背景是從2023年代至現代的日本,通過少年的人生展現東京以及其他地區的變遷。

擴充套件資料

1、發行資訊

2023年3月3日,《秒速5釐公尺》正式在日本東京澀谷cinema rise上映。其後在日本全國單館系影院陸續放映,並連續兩周蟬連小型戲院票房排行第一名。2023年影片在日本劇場版動畫票房排名10甲之外。

電影於2023年8月31日在台北以獨家方式在日新威秀影城放映至9月20日止,於9月22日起,在台灣以輪番接駁方式上映。

2、作者簡介

新海誠(makoto shinkai),原名新津誠(makoto niitsu),2023年2月9日出生於日本長野縣南佐久郡小海町,日本動畫導演、編劇、漫畫作家,畢業於日本長野縣野澤北高等學校、日本**大學文學部日本文學系。

9樓:浮生萬華

如果,櫻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釐公尺,那麼兩顆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

もし、桜の落ちるスピードは毎秒5センチメートル、そんなに2つの心はどのくらいかかることが必要ですか?

來年も一緒に桜を見れるといいね

要是明年 也能一起看櫻花 就好了呢

一體どんなスピードで生活すれば、あなたと再度出會えるのか。

到底要以怎樣的速度生活,才能與你再次相遇。

抱歉沒看到描述...qwq

10樓:匿名使用者

あなたのことが今(いま)でも好(す)きです、でも私(わたし)たちはきっと1000回(せんかい)もメールをやりとりして、たぶん心(こころ)は1(いち)センチくらいしか近(ちか)づけませんでした。

11樓:大河內十樓

桜の花の落ちるスピード。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12樓:愛麗糖

kuhiuu6gfugu

13樓:

ねえ、あなたは知っていますか、桜の行方の速度は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中文意思:吶,你知道嗎,櫻花下落的速度是秒速5釐公尺

14樓:go曳步舞

哪一句啊?那麼多台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廈大會的佛啊回來的服務拉到就阿里

求秒速五釐公尺經典台詞。全部謝謝

16樓:或許雨季

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2.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對面的房子 小巷深處的門邊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若能實現願望的話 我想馬上飛到你身邊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四岔路口 在夢中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發生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明亮的大街 那櫻花街上

雖然明知道你不會來這樣的地方

如果能有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周圍的小店 抑或是報紙的一角

雖然明知那裡不會有

如果能發生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笑容

等電車時的空隙 看看鐵路的拐角

雖說她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那裡

如果還有來生 我無論如何都要來到你身邊

我已經沒有了其他想要追求的東西

因為沒有比你更重要的了

17樓:百度文庫精選

原發布者:唐兆祥

《秒速五釐公尺》的經典台詞

1、櫻花花瓣飄落的速度,每秒五釐公尺。  2、我們將來會上同一所中學,以後也會永遠在一起,當時的我,不知為何一直這樣堅信著。  3、透過那按得耳朵發痛的話筒,我能清楚地感受到明里受了多大的傷害,但是,我卻無能為力。

  4、每個人的鞋子上都透著融化的雪水,空氣很冷,透著下雪天裡都市獨有的味道。  5、站與站之間的距離,長得令人難以置信,電車在站台停留的時間,也久得那樣脫離現實。  6、時間滿懷著惡意從我頭上緩緩流過,讓我覺得每一分鐘都是如此地漫長,而我只能拼命咬緊牙關,忍耐著讓自己不至於放聲哭泣。

  7、雖然遠野君很溫柔,雖然非常地溫柔,但是,遠野君一直注視的卻是我身後更遠的,更遙遠的某樣東西。  8、我在遠野君身上所期望的事情,肯定無法實現,但即使如此,即使如此,我對遠野君他不管再明天,後天,亦或是更遠的日子裡,仍然無可救藥的喜歡著。  9、我強烈的感覺到,現在回頭的話,對方也一定會轉過身來。

  10、我現在依然喜歡你,交往了三年的女性發給我的簡訊裡這樣寫道。但是,我們即使發了一千次簡訊,也肯定只能將心與心的距離拉近一釐公尺而已。  11、我總覺得,我和明里在精神層面上很有些相似之處,我轉學到東京一年後,明里也轉到了同乙個班級,當時的我們體弱多病,不大去操場運動,更喜歡逛圖書館,所以我們很自然的親密起來,也因此常被同學們捉弄,不過,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很不可思議地覺

秒速五釐公尺的歌曲,秒速五釐公尺的歌曲

秒速五釐公尺 不僅電影好看,主題曲也很好聽,你知道它的主題曲叫什麼嗎?秒速五釐公尺中的所有歌曲名 桜花抄 想 出 遠 日 焦燥 雪 駅 kiss 夢空 海 詩 屆 気持 end theme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piano ver 你說的可能是最後一首。秒速五釐...

秒速五釐公尺onemoretimeonemore

還要失去什麼東西 才能讓我得到寬恕 還要承受多少痛苦 才能與你再次相會 one more time 四季啊 不要更替 one more time 回到那與你嬉戲的時光 爭吵的時候 總是我先認輸 可你的任性 令我更加迷戀 one more chance 被記憶禁錮的我 秒速的瞬間 one more c...

《秒速五釐公尺》的劇情有多感人,動漫《秒速五釐公尺》劇情介紹

秒速五釐公尺 的劇情很感人,故事講述女二喜歡 的人心中有另乙個人,她卻心甘情願地付出,追趕。上大學後,多少對社會有了點接觸,於是理解了第三部分男主那種有點頹廢的樣子。社會節奏太快,有很多漏洞,他雖有滿腦的想法,卻無法以一己之力去改變整個社會環境,去改變每個人的內心。就算互相發了成千上萬條簡訊,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