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輸送幫浦 管 通常會出現些什麼問題

2023-04-26 06:10:02 字數 2506 閱讀 3569

1樓:

摘要。混凝土輸送幫浦管堵塞了可用以下方法進行疏通:1.

重複進行正-反幫浦操作,逐步將堵塞處的混凝土拌合物吸回料斗,重新攪拌後再正常幫浦送。2.查明堵塞部位,用木槌將堵塞處的混凝土拌合物擊松,再通過混凝土幫浦的正-反幫浦消除堵塞。

3.當上述兩種方法都不能排除堵塞時,可在混凝土幫浦卸壓後拆除堵塞部位輸送管,排出混凝土堵塞物後,再接管重新幫浦送。接管時,應先排除輸送管內的空氣,再擰緊管端接頭。

混凝土輸送幫浦管堵塞了怎麼辦。

混凝土輸送幫浦管堵塞了可用以下方法進行疏通:1.重複進行正-反幫浦操作,逐步將堵塞處的混凝土拌合物吸回料斗,重新攪拌後再正常幫浦送。

2.查明堵塞部位,用木槌將堵塞處的混凝土拌合物擊松,再通過混凝土幫浦的正-反幫浦消除堵塞。3.

當上述兩種方法都不能排除堵塞時,可在混凝土幫浦卸壓後拆除堵塞部位輸送管,排出混凝土堵塞物後,再接管重新幫浦送。接管時,應先排除輸送管內的空氣,再擰緊管端接頭。

堵管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操作不當、管道連線錯誤、混凝土或砂漿離析、區域性漏漿等造成的堵管,針對以上四個原因,我們可作如下預防措施:1.操作不當:

操作人員要集中精力,避免壓力錶讀數異常;幫浦送速度要符合裝置要求;幫浦送餘料量不能低於攪拌軸;坦落度要控制在80-230mm內;停機時間控制在15-30min內,每次作業完成後,要將管道清洗乾淨,防止下次使用造成堵管現象。2.管道連線錯誤:

管道錯誤也容易造成堵管,管道布置時應按最短距離、最少彎頭、最大彎頭原則。3.混凝土或砂漿離析:

幫浦前用水濕潤管道,從管道的最低點將管道接頭鬆開,將餘水全部放掉,或幫浦水之後, 幫浦砂漿之前,放入一海綿球,將砂漿與水分開。4.區域性漏漿:

輸送管道接頭密封緊固或更換密封圈;縮小異形螺栓來調整眼鏡板和切割環間隙;活塞完好;輸送缸完好。

混凝土幫浦在輸送混凝土前管道應先用______潤滑

2樓:教育達人小嫣

少量砂漿。

混凝土攪拌天幫浦的輸送管在接管使用前,須認真檢查,如有管壁裂紋、穿漏、管身磨損嚴重、接頭損壞等現象,應修復或停止使用,以防壓送混凝土時,在較大壓力下發生意外。幫浦送前先用少量砂漿潤滑管道。現場澆築幫浦送混凝土時,導管兩側1公尺範圍內不得站人,以防導管擺動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輸送幫浦裡灌滿水,打幾下後開始打同配合比的砂漿來潤管,砂漿用量根據幫浦管長度不等,範圍內,水最好不要打在柱牆模板內,因為不能迅速排出會造成混凝土缺陷,砂漿也不要打在同一部位,最好前方的柱牆內都灌一點,理論厚度不大於50mm,多的要做他用。

4樓:標養室

先用水潤滑,再用潤幫浦砂漿過一遍幫浦管,就可幫浦送混凝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採用水,在浸濕管道的同時還可以濕潤模板,要適量;第二次採用與混凝土同標號的去石子砂漿進行潤滑。

6樓:一喝魔鏡渣

先打水,再打沙漿,要是現場攪拌建議沙漿每方多加一包水泥,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型號的水泥砂漿或者幫浦送潤滑劑。

混凝土輸送幫浦管堵塞了怎麼辦

混凝土輸送幫浦管堵塞了怎麼辦

混凝土輸送幫浦管堵塞了怎麼辦

8樓:

混凝土輸送幫浦管堵塞了怎麼辦您好親,、堵管原因裝作計癬正常情況下,混凝土在幫浦送管道中心形成柱狀流體,呈懸浮狀態流動。流體表面包有一層水泥漿,水泥漿層作為一種潤滑劑與管壁接觸,骨料之間基本上不產生相對運動。當粗骨料中的某些骨料運動受阻,後面的骨料運動速度因受影響而漸漸滯緩,致使管道內粗骨料形成集結,支撐粗骨料的砂漿被擠走,餘下來的間隙由小骨料填補。

這樣,骨料密度增大,使該段管道內集合物沿管道徑向膨脹,水泥漿潤滑層被破壞,運動阻力增大,速度變慢,直至運動停止而產生堵塞。二、堵管位置的判斷及排除方法(1)進料口處的堵塞現象:幫浦送動作及液壓系統均正常,無異常聲音和振動,料斗內有較大骨料或結塊,在進料口處卡住或拱起而堵塞。

排除方法:使幫浦反向運轉以破壞結塊,使混凝土回到料斗重新攪拌,再正向幫浦送。如果不起作用,則需人工清理,予以排除。

2)分配閥出料口處的堵塞現象:幫浦送系統動作突然中斷,並且有異常聲響,裝置有較強振動,但管道內無相應振動。排除方法:

往料斗內倒入15~30l水泥漿,反覆正、反向啟動幫浦,迫使通路開啟。如果此法無效,也只能人工排除,拆下相連管,去掉閥內雜物。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為什麼我的混凝土輸送幫浦經常出現堵管現象?

9樓:愛與毀

坍落度過小或過大,混凝土配合比不良,還有骨料級配和砂率不合理都會造成堵管的。

原文太長,就不複製了。裡面有詳細說明和解決方法啥的,自己看吧。

id=140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混泥土是不是達到了標準 只要輸送幫浦壓力夠32mp 多數是混泥土造成的。

11樓:白羊小娃子

三民重科混凝土輸送幫浦質量可靠,值得信賴。

賽普勒斯置業移民通常會遇到哪些問題

賽普勒斯購房移民一般程式為 1 諮詢挑選合作機構和房產專案 2 考察並選定房產。3 約見律師,解答移民的相關問題,與律師簽訂委託協議。4 與開發商簽訂房產買賣合同,並交納定金。5 銀行開戶,購買保險。6 回國後準備相應的資料並郵寄給委託律師,按照合同規定按時交納,並在自己的賽普勒斯賬戶中存入3萬歐元...

古代皇室冷宮問題 皇子在冷宮通常會遭受什麼待遇,他們的生活條件如何 會不會遭人欺負?會遭怎樣的欺負

一般來說,只有后妃會被打入冷宮,皇子通常不會如此 當然有類似的機構,比方說清代的宗人府之類。不論后妃還是皇子,打入冷宮實際上就是軟禁,主要來說是限制活動自由,不允許離開指定地點。生活上有伺候奴僕,當然數量和質量與之前肯定不能相提並論 衣食基本能夠保證,除非有人故意陷害,但是其他要求一般很難實現,相當...

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之後,通常會怎麼做?

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之後會非常的堅強,然後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獨立,然後徹底的離開男生,去尋找對的人。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首先會充實自己,然後適當的挽回對方,如果發現對方不值得自己愛,她們不會堅持愛下去,這樣會讓自己受傷,為自己而活,搞事業不專注愛情。一般情況下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