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黑人我不知道有當科學家的?

2023-04-25 22:05:04 字數 1899 閱讀 6396

1樓:夕振英業媼

黑人要比黃色人種晚進化十萬至百萬年,這是從科技片<誰是我們的夏娃>中看到的,好象依據是dna中的線粒體,這也就是為什麼沒有黑人著名科學家的原因。可惜片中沒有談到白人與黃種人進化中相差多少萬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聯合國主席是 來自南韓的潘基文先生。

黑人在種族文化傳統上由於在近代突然性的被拉入了歐洲文明,而且是屈辱的被壓迫的,所以斷裂的非常厲害,後果之一就是對於文化知識的輕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南早**了吧。黑人體質最好,不過在科學領域很尷尬。一般是教育原因吧。地位普遍不高。受教育程度也低。連最富的南非黑人有時候都不能領導國家。

4樓:網友

的確很少聽說過什麼黑人科學家,表明他們在自然科學方面的確遜色一些。

但他們在社會科學的政治方面還是比較可以的,比如說馬丁·路德·金,以及現任的聯合國主席安南等。

他們最為突出的就是在體育方面了,尤其是田徑方面有很好的天賦。

目前在網上可以查到的有 今恩 、 shirley ann jackson

相關鏈結。com/?id=242http:

shtml

黑人有傑出的科學家嗎

5樓:後迎天

黑人傑出的科學家:班傑明·班納克、喬治·華盛頓·卡弗、梅·傑公尺森、德魯、瑪麗·梅納德等等。

1、班傑明·班納克。

他是黑人,但不是奴隸,父母、奶奶都是自由人。他的奶奶來自英國,在美國找到了工作,勞動了許多年。儲存下足夠的錢買下了乙個農場。

班傑明小時候,她教班傑明讀書、寫字和算術。班傑明聰明伶俐,當他製造了一座會走時辰的大木鐘時,鄰居們交口稱讚。

2、喬治·華盛頓·卡弗。

美國非洲裔,大約2023年出生於密蘇里州的鑽石叢鎮,雙親是黑奴。當他還是嬰兒時,父親被殺身亡。卡弗的母親及小孩們均遭匪徒綁架,主人摩西·卡弗以一匹值美金300元的馬換回病重的喬治·華盛頓·卡弗。

在宣告解放黑奴後,他在主人家又住了數年,並承襲了主人家的姓。

3、梅·傑公尺森。

女航天員,後遷居伊利諾斯州芝加哥市,酷愛現代爵士樂和非洲舞蹈,父母居住在芝加哥。公尺森只經歷過一次航天活動。

4、德魯。哥倫比亞大學醫學博士,優秀的外科醫生,關於儲存血液的研究的先驅。

5、瑪麗·梅納德。

2023年出生於紐約。從一開始,她對書籍非常感興趣,而他的父親對科學的熱愛甚至激勵了她。她是第一位獲得博士學位的黑人女性。

黑人有沒有著名的科學家(歷史上的黑人科學家)

6樓:得書文化

1、黑人最著名的科學家。

2、世界上有多少黑人科學家。

3、黑人有什麼科學家。

4、比較著名的黑人科學家。

1.世界上著名的黑**科學家:喬治華盛頓。

卡佛是美國教育家、農業化學家、植物學家,第乙個進入愛荷華。

州立大學並取得農業碩士學位的黑人。

2.德魯哥倫,比亞大學醫學博士,優秀的外科醫生,儲存血液研究的先驅。

3.朱利安博士,著名化學家,成就包括毒扁豆鹼的合成和碳原子的基本研究。

4.特納博士,漢普頓研究所生物部主任,美國科學進步協會會員,研究金屬榮養物質對於種子植物的效應和棉花育種的先進者。

5.派克。博士,霍華德大學植物系主任,39種新植物的發現者。

6.貝里博士,胃汁分析和胃的生物化學。

的卓越權威者。

7.欣頓博士,細菌學和免疫學的權威者,欣頓試驗的創造人。

8.格林奈,可塑物研究的先驅者,斯特龍伯格卡爾森公司可塑物研究部主任。

9.哈里斯。

博士,噴氣飛機和火箭燃料權威者。

10.特納博士,研究動物和昆蟲,尤其是蜂和蟻的生活習性和社會組織,有系統的觀察創始人。

科學家發明修路的機汽有什麼,科學家因為什麼發明了什麼

像人一樣的機械人,即複製人 屬機械人的一種 一旦宇宙大戰之際,科學家會陸續不斷的製造複製人來進行戰鬥 科學家因為什麼發明了什麼 根據長頸鹿發明了吊車,根據青蛙的眼睛發明了電子蛙眼,根據蝙蝠發明了雷達 根據玫瑰發明了籬笆和鐵網,根據甲蟲發明了坦克。因為蜻蜓發明的直公升級,因為風箏發明了衛星 哪些科學家...

科學家怎麼知道地球的核心是什麼

我們已經探索了地球上絕大部分土地,也深入到海洋深處。我們還探索了天空,甚至還登上了月球。然而,我們對地球深處的挖掘還未取得什麼成就。我們所到達的最深處是12.3千公尺,也就是俄羅斯的超深鑽孔,這是人類通過地球表面向下挖出的最深的洞。雖然我們深入地下只有12.3千公尺,但對地球核心深了解不少。我們還知...

材料作文為什麼明星的光環大於科學家

因為明星每天的一舉一動文明及行為帶動著人民。而科學家帶給的僅是價值。乙個人帶動一群人和乙個人帶動價值不能堪比。有人才有價值。所以 像這種問題自己思考最好因為不會損失什麼,就算失敗可以再總結老師同學的思想。不要隨便提問作業腦袋昏昏欲睡的哪天被人叫醒還不是特別清醒,跟不上思想的節奏,思維懶惰對於學生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