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ISO9000質量認證的公司,需要

2023-04-25 22:05:02 字數 3349 閱讀 8456

1樓:網友

估計你們的**已經被打爆了。

西安大約有幾十家可以開展認證的公司,有的是評審中心或分支機構,也有的就是幾個人的**或辦事處。

從**上,有便宜的,也有貴的。大約在4000-12000之間,不同的認證機構認證費用差異非常大。

不能說哪一家好或哪一家不好,需要你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判斷和選擇認證機構,可以給你幾個方法供參考:

如果你只是想取乙個認證證書,無所謂哪一家,效力都是一樣的,只要是國家認可的認證機構,證書都是iso9001,就象乙個人上了大學拿了本科文憑一樣,都是"本科".

如果你們公司的客戶比較優秀,公司同樣也是乙個優秀的企業,建議你們公司選擇大品牌的認證機構,這樣你們的客戶也會高看你們公司。

有一些客戶可能會對供方有特殊的一些認證要求,更看好某一種品牌或型別的認證,這樣,在選擇認證機構的時候,就要"投其所好"了,不然做了也可能是白做,客戶不認同。

剛開始,選擇iso9001認證就足夠了,如果客戶或投標時還有要求,再做iso14001或ohsas18001認證就行了,沒有要求的話,iso14001或ohsas18001認證就不要做了,太費錢,太費事,小公司做下來也不會什麼實際的效果。

如果客戶單位是油田,可以考慮將來做hse認證,這在油田系統是比較認可的。

還要注意認證機構的監督審核週期,有的是6-8個月做第一次監督,有的是12個月監督,6-8個月做第一次監督,你在三年裡就要多掏一次錢。

特別注意的是,不論是和誰談,記著和將來來幫助你們的老師見面,驗證一下老師的能力、服務和水平,這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圓認證陝西分公司029-82252154

3樓:匿名使用者

方圓認證,每年都到我們學校,,陝西科技大學,這幾天估計就要來授課,你可以過來諮詢下。

什麼是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

4樓:艾華檢測認證

iso是指國際標準化組織,是由各國際標準化團體(iso成員團體)組成的世界性聯合會。iso的技術委員會負責制定國際標準。

iso 9000《質量管理體系結構 基礎和術語》,表述質量管理體系基礎知識,並規定質量管理體系術語。一般我們平時所說iso9000指iso9001:2008,iso9000認證也就是指iso9001:

2008認證。

iso9000族質量體系從四個方面的管理來保障產品質量。

1、機構――標準的組織管理結構和明確的職責許可權。

2、程式――企業應擬訂各項規章制度、技術標準、技術規範、內部監督機制、質量手冊、質量控制程式等,程式和規定要檔案化、檔案化。

3、過程――整個生產過程的組織工作應嚴格按照程式規定執行,並具有標識性、監督性、可追溯性。

4、總結――定期總結,評價質量體系;不斷地進行完善改進,使質量管理呈螺旋式上公升。

簡而言之就是:按標準建立管理機制;規定生產程式,該做到的要寫到,按程式去做,寫到的要做到,做的結果要完整記錄下來。

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怎麼辦理

5樓:胡迪

法律分析:諮詢**機構尋求幫助,了解認證。2、編寫流程檔案:

**商協助企業主根據標準的要求,結合企業自身的特點和基礎編制出一套滿足質量管理體系有效執行要求的體系檔案。3、體系執行指導:目的是通過體系實際執行,發現檔案和實際實施中存在的問題,並加以整改,使體系逐步達到適用性、有效性和充分性。

根據iso9000認證標準的要求,在內審的基礎上,由最高管理者組織有關人員對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從巨集觀上進行評審,以把握體系的持續適用性、有效性和充分性。6、現場審核:第三方認證專家對企業情況進行現場審核。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 第七條 各級人民**應當把提高產品質量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加強對產品質量工作的統籌規劃和組織領導,引導、督促生產者、銷售者加強產品質量管理,提高產品質量,組織各有關部門依法採取措施,制止產品生產、銷售中違反本法規定的行為,保障本法的施行。

6樓:誠篤企服公司註冊

iso9000認證辦乙個多少錢。

費用是由企業的經營位置、行業及人數決定的,費用在7600元左右。不同公司資費大概上下浮動在2000元左右。 iso體系認證正常的出證時間是乙個月。

如企業有需要可以加急到15個工作日,或者更短的時間,具體時間還要具體分析。

編寫流程檔案:**商協助企業主根據標準的要求,結合企業自身的特點和基礎編制出一套滿足質量管理體系有效執行要求的體系檔案。3、體系執行指導:

目的是通過體系實際執行,發現檔案和實際實施中存在的問題,並加以整改,使體系逐步達到適用性、有效性和充分性。4、企業內部審核:由經過培訓的內審員通過企業的活動、服務和產品對標準各要素的執**況進行審核。

5、管理評審:根據iso9000認證標準的要求,在內審的基礎上,由最高管理者組織有關人員對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從巨集觀上進行評審,以把握體系的持續適用性、有效性和充分性。6、現場審核:

第三方認證專家對企業情況進行現場審核。

iso9000質量認證的認證公司

7樓:尛受量

紹興凱信企業管理諮詢****(簡稱凱信諮詢)成立於2023年9月3日,註冊資金50萬人民幣,是一家專業從事企業管理認證諮詢服務,公司秉承「科學、合理、規範、高效」的理念,向客戶提供一流的諮詢服務,公司匯集了各行業的權威專家,可為企業提供專業的管理培訓服務,諮詢領域覆蓋食品、紡織、化工、機械、電子、建築、銷售、教育、行政管理、服務等多種行業,是一家綜合性的諮詢機構。

紹興凱信諮詢公司範圍:iso9000、iso14000、iso/ts16949、ohsas18000、sa8000、haccp/iso22000、tl9000、as9100、iso/iec17025、iso27001等管理體系認證,ce、qs、3c、ul、oeko-tex100生態紡織品認證、環境標誌等產品認證,bpr流程再造、清潔生產、jit精益化生產、落地式管理培訓、人力資源培訓及客戶驗廠。

iso9000質量認證的質量認證

什麼是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

考質量認證ISO9000證書,在企業到底有多大用處?希望

你是說企業在得到iso9000 證書的有什麼好處和必要性是麼?現在企業做iso9000認證都是為了乙個證,要麼為了應付檢查 要麼為了招投標,要麼為了客戶需要。總之 真正的目的不是為了提高企業管理。而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真正的意義恰巧就是通過全員參與。控制調節,降低成本,提高經濟效益。提高...

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檔案階層

通常分四層。一層 質量手冊。二層 程式檔案。三層 支援性檔案,比如 作業指導書。四層 質量記錄。按照iso9001 2008標準 條款的要求,檔案應分為五層四階。第一層 質量方針。第二層 第一階 質量手冊。第三層 第二階 程式檔案。第四層 第三階 作業檔案。第五層 第四階 記錄表單。也可以分為 三層...

零售企業通過ISO9000認證有什麼好處

一句話 通過外部認證來達到增強客戶信心和減少 壁壘的作用。同意一樓的說法。質量手冊也就是根據9000標準建立的 1 範圍。2 引用標準。3 術語和定義。4 質量管理體系。總要求。檔案要求。5 管理職責。6 資源管理。7 產品實現。8 測量 分析和改進。企業做了iso9001認證有什麼好處 iso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