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明修路的機汽有什麼,科學家因為什麼發明了什麼

2021-03-04 03:51:28 字數 4333 閱讀 1598

1樓:du知道君

像人一樣的機械人,即複製人!屬機械人的一種!一旦宇宙大戰之際,科學家會陸續不斷的製造複製人來進行戰鬥!

科學家因為什麼發明了什麼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長頸鹿發明了吊車,

根據青蛙的眼睛發明了電子蛙眼,

根據蝙蝠發明了雷達 ,

根據玫瑰發明了籬笆和鐵網,

根據甲蟲發明了坦克。

3樓:儀項紫意智

因為蜻蜓發明的直公升級,因為風箏發明了衛星

哪些科學家的發明與動物有關

4樓:珩天君

科學家們對水母進行研究,發明了水母耳風暴**儀。

5樓:歐豪vivo尼

根據水母發明了水母風暴探測儀;跟據青蛙的眼睛發明了電子蛙眼,根據青蛙的腳發明了水陸兩用車;跟據蚊子、蒼蠅、蜜蜂發明了新式飛機。

6樓:艾康生物

您好!靠蝙蝠發明聲納和雷達。魚類的尾鰭發明船舵。

蜘蛛網發明魚網和新型纖維。鳥類發明滑翔機和飛機。動物的蹼發明潛水裝備中的蹼腳。

蜻蜓發明直公升飛機。鯨魚發明潛水艇。

科學家通過什麼發明了什麼叫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根據長頸鹿發明了吊車,

2.根據青蛙的眼睛發明了電子蛙眼,

3.根據蝙蝠發明了雷達 ,

4.根據玫瑰發明了籬笆和鐵網,根據甲蟲發明了坦克。

科學家發明了穿越時空機嗎?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是想要通過什麼手段穿越時空,我所知的有兩種方案超越光速。首先我

解釋一下怎麼個穿越法,光,是一種承載資訊的介質。我看到我面前有乙個桌子,其實我看到的並不是桌子,而是桌子反射的光線進入了我的眼睛,我看到的是光帶來的資訊,如果說我和桌子在乙個沒有光的地方,我是看不見這個桌子的。那麼假如你超越了光速,就意味著你追上了曾經發射出去的光線,你看到的將會是這個地方在某乙個時間點之前的景象,你就相當於穿越了時空,而這個資訊已經形成並固定,我們無法對其改變。

這一點很好理解,就像我們觀察某一顆距離我們100光年的星星,我們看到的其實是它100年前的樣子,而我們並不能為它這100年的歷史做任何改變。

平行時空。平行時空是最好理解的穿越了,你穿越到了跟我們這個世界相同軌跡的世界,你對其做了改變以至於它的歷史軌跡與我們這個世界發生了偏離,但是對我們這個世界不會有絲毫的影響,所以你改變的只是另乙個世界的未來走向,還是無法改變你原來那個世界的歷史。

綜上所述,超越光速被愛因斯坦否認了,平行時空也還沒有得到科學證實,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的科技還做不到穿越時空,但我相信在未來,穿越時空是可以實現的。

9樓:無畏無知者

還沒有呢,所以啊,要不你繼續睡覺,等弄出來了再叫你。要不你現在就努力奮鬥,去造出來呀;

科學家利用松樹發明了什麼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科學家利用松樹發明了**強抗衰老的藥物

松樹提取物裡富含有天然水溶性生物類黃酮濃縮物,這是一種抗氧化劑,含有兒茶素、酚類果酸和大量的前花青素,其中清除自由基能力最強的是前花青素。前花青素還能促進細胞內抗氧化酶的形成。

實驗證明,服用松樹提取物會使人增強抗衰老的能力,使其在精力、體能和生理指標上均優於同齡人,並使他們表現出過人的精力,從容應對各種壓力和挑戰。心腦血管疾病,主要是高血壓、冠心病和中風,得到防治,**的皺紋、色斑得到明顯抑制,達到自然塑身的效果,人體血液迴圈系統和消化系統執行正常,有預防肝炎、流行性腦膜炎之功效。

11樓:f蘿0莉a大5秀

蚜怎麼從上面疊張圖下來呢?毖

漬普通的寫作者也真賺不到什麼錢,文章發表後也就是千字一百元都算多。淌

哪個科學家根據什麼原理發明了什麼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貝爾:根據聲音振動產生電流的原理發明了**愛迪生:根據電流通過某些物體會發光的原理 發明了電燈萊特兄弟: 根據空氣動力學原理發明了飛機

牛頓:根據落在自己頭上的蘋果發明了地球引力

科學家根據水母發明了什麼的作文的結尾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科學家通過水母發明了水母耳風暴**儀

水母漂浮在水面上,有的是青藍色,有的是乳白色,還有的透明無色,看上去很象是一把撐開來的傘。在它的傘緣上,有很多觸手,還有乙個細柄,上面長有小球,它就是水母的耳朵。

在水母耳的內部,有乙個極小的聽石。你可別小看這個小小的聽石,次聲波正是震動了小聽石,聽石再次把次聲波的振動傳給水母耳壁內的神經感受器,水母才能聽到風暴聲。於是,水母便游離岸邊,去尋找安全之地,使自己免受風浪的襲擊。

由於次聲波的傳播速度要比風暴和波浪快的多,所以,水母才能提前收到風暴的「預告」,迅速採取躲避措施。水母,又叫海蜇,是一種古老的腔腸動物,早在5億年前,它就漂浮在海洋裡了。這種低等動物有**風暴的本能,每當風暴來臨前,它就游向大海避難去了。

原來,在藍色的海洋上,由空氣和波浪摩擦而產生的次聲波(頻率為每秒8—13次),總是風暴來臨的前奏曲。這種次聲波人耳無法聽到,小小的水母卻很敏感。仿生學家發現,水母的耳朵的共振腔里長著乙個細柄,柄上有個小球,球內有塊小小的聽石,當風暴前的次聲波衝擊水母耳中的聽石時,聽石就剌激球壁上的神經感受器,於是水母就聽到了正在來臨的風暴的隆隆聲。

仿生學家仿照水母耳朵的結構和功能,設計了水母耳風暴**儀,相當精確地模擬了水母感受次聲波的器官。把這種儀器安裝在艦船的前甲板上,當接受到風暴的次聲波時,可令旋轉360°的喇叭自行停止旋轉,它所指的方向,就是風暴前進的方向;指示器上的讀數即可告知風暴的強度。這種**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要意義。

海上風暴來臨之前,海浪與空氣摩擦產生8-13hz的次聲波,人耳無法聽到,而水母特殊的聽覺系統可以聽到這種聲音。科學家通過研究,仿照水母的聽覺系統,發明了水母耳風暴**儀。把這種儀器安裝在艦船的前甲板上,當接受到風暴的次聲波時,可令旋轉360°的喇叭自行停止旋轉,它所指的方向,就是風暴前進的方向;指示器上的讀數即可告知風暴的強度。

這種**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要意義。

科學家根據什麼於2023年發明了飛機

1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美國人認為飛機的發明者是美國人萊特兄弟(wilbur wright和orville wright),根據鳥類飛行的原理於2023年12月17日上午10點35分在美國試飛成功。

在真實且可產生公升力的機翼中,氣流總是在後緣處交匯,否則在機翼後緣將會產生乙個氣流速度為無窮大的點。這一條件被稱為庫塔條件,只有滿足該條件,機翼才可能產生公升力。在理想氣體中或機翼剛開始運動的時候,這一條件並不滿足,粘性邊界層沒有形成。

通常翼型(機翼橫截面)都是上方距離比下方長,剛開始在沒有環流的情況下上下表面氣流流速相同,導致下方氣流到達後緣點時上方氣流還沒到後緣,後駐點位於翼型上方某點,下方氣流就必定要繞過尖後緣與上方氣流匯合。由於流體黏性(即康達效應),下方氣流繞過後緣時會形成乙個低壓旋渦,導致後緣存在很大的逆壓梯度。隨即,這個旋渦就會被來流衝跑,這個渦就叫做起動渦。

根據海姆霍茲旋渦守恆定律,對於理想不可壓縮流體在有勢力的作用下翼型周圍也會存在乙個與起動渦強度相等方向相反的渦,叫做環流,或是繞翼環量。環流是從機翼上表面前緣流向下表面前緣的,所以環流加上來流就導致後駐點最終後移到機翼後緣,從而滿足庫塔條件。由滿足庫塔條件所產生的繞翼環量導致了機翼上表面氣流向後加速,由伯努利定理可推導出壓力差並計算出公升力,這一環量最終產生的公升力大小亦可由庫塔-茹可夫斯基方程計算:

l(公升力)=ρvγ(氣體密度×流速×環量值)這一方程同樣可以計算馬格努斯效應的氣動力。根據伯努利定理——「流體速度越快,其靜壓值越小(靜壓就是流體流動時垂直於流體運動方向所產生的壓力)。」因此上表面的空氣施加給機翼的壓力f1小於下表面的f2。

f1、f2的合力必然向上,這就產生了公升力。公升力的原理就是因為繞翼環量(附著渦)的存在導致機翼上下表面流速不同壓力不同。

15樓:love就是不明白

答案:科學家根據(鳥類飛行的原理)於2023年發明了飛機

人類自古就想能像鳥兒一樣飛上藍天。科學家認真研究了鳥類飛行的原理,終於在2023年發明了飛機。二三十年以後,由於飛行速度不斷提高,經常發現機翼( yì)因劇烈抖動而破碎的現象,造成機毀人亡的慘禍。

過了許多年,人類才找到了防止這類事故的方法。其實蜻蜓早就解決了這個問題。每只蜻蜓的翅膀末端,都有一塊比周圍略重一些的厚斑點,這就是防止翅膀顫動的關鍵。

16樓:sd才到家

萊特兄弟發明的你不知道?

科學家發明的故事左右,科學家發明的故事100字左右

愛迪生,發明燈泡,試驗失敗9900多次,他沒有放棄,最終成為偉大的發明家。科學家的發明故事100字 居里夫來人 居里夫人天下差租聞自名,但她既bai不求名也不求利。她一生獲得各du種獎金10次,zhi各dao種獎章16枚,各種名譽頭銜107個,卻全不在意。拿孫有一天,她的一位朋友來她家做客,忽然看見...

科學家的發明與發現以下,科學家的發明與發現200字以下

在60多年前,一位名叫密卡爾遜的生物學家,發現美國東海岸和歐洲西海岸同緯度的地區都有一種蚯蚓,而美國西海岸卻沒有這種蚯蚓。這是為什麼?這個疑問,引起了當時正在研究大陸和海岸起源問題的德國地質學家魏格納的注意。魏格納認為,那小小的蚯蚓,活動能力有限,無法跨越大洋,它的這種分布情況,正好說明歐洲大陸和美...

科學家根據動物發明的東西有哪些,科學家根據什麼動物發明了什麼東西

從令人討厭的蒼蠅身上,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被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裡,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從螢火蟲到人工冷光 水母的順風耳,仿照水母耳朵的結構和功能,設計了水母耳風暴 儀,能提前15小時對風暴作出預報,對航海和漁業的安全都有重要意義。人們根據蛙眼的視覺原理,已研製成功一種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