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作文為什麼明星的光環大於科學家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136 閱讀 8467

1樓:ok清風尚水

因為明星每天的一舉一動文明及行為帶動著人民。而科學家帶給的僅是價值。乙個人帶動一群人和乙個人帶動價值不能堪比。

有人才有價值。所以……。像這種問題自己思考最好因為不會損失什麼,就算失敗可以再總結老師同學的思想。

不要隨便提問作業腦袋昏昏欲睡的哪天被人叫醒還不是特別清醒,跟不上思想的節奏,思維懶惰對於學生是壞吸怪,除非社會人士**,或者老師同學**,因為這是學校犯愁之內的事情,外界的思想解釋太多兩頭都吸收不了。祝你學習好

為何科學家的收入不及明星

2樓:我來了京哥

首先,市場決定了收入,科學家的數量比例沒有明星多,按比例來講,科學家的收入沒有明星高確實如此,其次科學家的錢他是國家給的,是有一定標準的,如果有發明創造,那他會有專利費用,有人用他的東西,他就有錢分,畢竟這樣的科學家佔少數。而明星是市場經濟,他們的靠市場吃飯,喜歡他們的粉絲越多,或者包裝團隊越厲害,他們就收入越高!

那為什麼明星那麼多人喜歡,而科學家卻寥寥無幾,首先明星通過傳媒****量大,廣告,電影電視劇集,新聞各種各樣的**,而科學家的渠道就少了,而且互動性也是明星多,有粉絲見面會,記者招待會,發布會等等。

其次更關鍵的就是明星的屬於娛樂範疇,老百姓大多都靠娛樂緩解釋放壓,底層的草根80%,相對這些人來說文化程度不高。對於底層的人來說,讓他們去理解追捧科學家,如何追捧?看的懂他們的學術還是聽的懂他們的演講?

沒有知識共鳴,所以明星比科學家更受歡迎,再加上市場經濟操作,明星就比科學家收入高。

3樓:琴安陳

科學家只有乙個國家給 明星是世界各地的人們起鬨給 人喜歡開心啊 娛樂的 看任何美的事 人天天對著科學家舒服嗎?還是對著漂亮的明星聽歌看表演劇情來的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乙個相對的說法。如果科學家發明的東西全部收專利費你就知道厲害了

材料作文 為什麼明星的光環大於科學家

5樓:睡hv方

我的母親長著一

bai雙大大的du眼睛,高高的zhi鼻樑,還有一張像抹了口dao紅的嘴,她經回常穿著一條紅色的連衣裙答。

母親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愛,發自內心的最偉大的。

母親十分愛我。一次,我發高燒了,媽媽什麼都不顧,就乙個人把我背到醫院去,母親已經滿頭大汗了,我看到這一幕,熱淚盈眶。當我到醫院輸液後,發現母親拖著疲憊的身子還在為我忙這忙那。

還有一次,我生氣地洗著碗,一不小心打破了碗,母親就耐心地給我講道理,讓我改正,別再犯同樣的錯誤。這就是我那溫柔和善良的母親。

母親給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是美麗的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愛,我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的好母親。

如何看待在中國科學家的待遇都遠遠不及明星

6樓:花開半夏

首先強調兩點:

科學家:指物理、化學、生物、數學、計算機等所有科學方面的研究者

待遇:指金錢物質收穫、名聲或關注度等等各方面

推動人類的進步是科學家,他們甚至花了一輩子心血在為人類的進步做突破、研究,並且貢獻巨大。而明星很多是靠天賦、各種暗地裡見不得人的潛規則(不全是,也有有真正實力的)……,雖然他們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樂趣,但付出和貢獻都遠遠低於科學家,為什麼他們待遇相差如此巨大,我覺得很不公平。

並且國家為什麼不重視這個問題?如果國家重視這個問題,我想中國的科學技術肯定會更大幅度的進步!

我不是科研人員,我只是科學愛好者、追求者,原諒我乙個科學追求者的吶喊!

以下文章摘自網路:

年終歲末,各行各業的人都在盤點一年辛苦勞動的收入,自然收入最高的當數灰色收入多的**首當其衝,但人家因為收入是見不得光的,因此還是合法收入最多的娛樂界明星們以及企業大亨們甚至作家的財富榜便熱鬧的登場,特別是明星因為是名人,讓我們見一見他們的大致收入情況,好奇心算是滿足了不少,可是兀自奇怪怎麼就沒有好事者也把為中國科技強國作出來傑出貢獻的科學家們一年的收入盤點盤點!毋庸諱言,長期以來,我國科學家比明星收入低得多的現狀已經凸顯出來收入分配嚴重不公現

7樓:網際網路營銷專家

提綱:1 先說是不是

2 再問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的待遇是國家體制問題,明星報酬是市場行為,不能混為一談。美國的明星球星也比科學家待遇高,照樣成為世界一流強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改變這一現狀。大幅提公升科學家的待遇。至於明星,應和一般的公務員相當。國家才務實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大價值在於社會的認同感,科學家的社會地位遠遠超過

明星,而且是乙個長久的共識,明星收入高只是商業發展的乙個過程,一旦人們的認識趨於理智這種現象會隨之消失。科學家收入不是最高的但也是較高的階層。而且社會貢獻也是明星無法超越的。

所以科學家自我認同感也比明星高。科學技術界比娛樂圈更讓大家尊重。

關於對科學家與娛樂圈的看法的作文

11樓:你在笑我在哭

科學無處不在,它往往就在你身邊,而你卻不曾發現它。讓我們走進科學,**其道。

一次,在科學課上,老師抱著一大籃子實驗工具走進教室。台下同學興奮不已,個個都躍躍欲試,希望做一次久違的實驗。

「同學們 ,今天我們來講一講無光對植物會產生什麼影響。」科學老師笑眯眯地說完後開始請同學上來做實驗,並得出實驗結論。我「不幸」被抽中,只得緩緩爬上講台,開始了個人首次實驗。

我躡手躡腳地拿來一盆植物,將它的一片葉子摘下。此舉「博得」了眾人的反對,只有老師點頭讚許我的做法。我將那片樹葉放入燒杯中,在其中倒入大半杯清水,隨後將它放在鐵架台上,拿來酒精燈,就當我剛要點燃酒精燈時,台下怨聲四起,有抱怨我手腳不利索的;有說我實驗方法不對,順序顛倒;甚至還有人說我在破壞綠化,殘忍的體現……

我膽怯地向老師的方向望去,可老師這時在「鎮壓」民眾,老師就對我說了句:「這是你的實驗。」我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自己的實驗和別人沒關係,按照自己設想的方案進行,就算失敗也沒關係!

我毅然點了火,再利用酒精防毒,以去除葉片內還剩餘的葉綠素。我用鑷子小心翼翼的把葉子放到紙上,在那片葉子上滴上碘液,葉子馬上呈現藍色,台下驚呼一片。

我越來越自信。接下來是無光處理。我用老師提供的一塊黑布把植物的一片葉子完全包住,再在上面放置錫板等待10分鐘後把葉子拿出進行一系列檢測後發現失敗了,無光處理沒做好。

此時,老師投來鼓勵的眼神,台下的同學也一聲不吭,我也鼓勵自己。

停頓片刻後,我再一次進行了實驗。這次,我用黑布在葉子上套了兩層,又以防萬一,把教室的燈全部關閉,窗簾也拉上,徹底構成無光,又經過10分鐘後把葉子拿出,最後滴上碘液是發現藍色明顯減弱了,就證明了黑暗對植物製造澱粉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經過這次實驗後,我對今後的實驗更加耐心,仔細,如觀察細胞,植物的光合作用等等實驗。也使我領略到了科學的神秘與未知,讓我受益良多。

讓我們一起走進科學,走進實驗的殿堂,去迎來科學的新天地!

12樓:王軍醫師

her eyes with both hands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是黑,白是白。黑白不能倒著來,,很科學!

明星片酬與科學家工資相差大反映了什麼問題

14樓:性格決定我未來

反應了網路時代人們隨時通過電子工具享受到明星演唱與表演對其產生一種娛樂依賴!藝人不是打擊物件,需要調整娛樂圈,**炒作抬高身價太離譜,藝人都飄了!耍大牌!

科技和經濟關聯的,沒有科學家沒有電、手機、電腦等各種工業產品電器,沒有交通工具、人均壽命低等!培養藝人吸粉消費,帶動經濟發展培養科學沒錯,但**炒作抬高身價太離譜就需要調整,不然還不如靠徵銳!以前的華語娛樂圈,樂壇歌手**製作、演員演技造就太多好歌曲成為經典歌曲太多電影電視劇集成為經典!

抬高身價賺太快,飄了,耍大牌,還指望帶動經濟?打比方乙個藝人生被**炒作抬高身價,身價高對社會貢獻不重視,他本身的身價給社會帶來的貢獻應該更大,不關注比較隨便,在娛樂圈沒什麼大作品,生活上大量消費,你敢說比他能唱能跳能演的被埋沒的人沒有?讓這等藝人耍大牌還不如更嚴格選拔新人!

看看90年代隔壁的棒子娛樂圈管理,競爭激烈,藝人出場費低,你不行大把人,招外籍來培養,樂壇方面出多種國家的國語版打入其他國家娛樂圈,**造星廠培養的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j、exo等,哪個不是在不少國家吃的很香,還有yg等等大型造星廠培養的藝人在東南亞、日本甚至一些歐美國家也有人氣!文化強勢入侵!相反國內的藝人能在國內大火,出國呢?

別看一些up拿南韓mama頒獎典禮請的中國藝人參加誇張的解說中國藝人表演震撼人心,讓南韓人坐不住連後期錄製都把中國藝人表演刪除了,華語樂壇主要靠華人圈,每年的銷量佔全球一點點,日本娛樂圈發達,在日本吃的香都是南韓藝人,歐美藝人銷量那麼高,以前是華語樂壇盜版多,但是就正版而言業主要華人圈發展華人買單啊!而日韓歐美對其他國家卻文化輸入那麼強,是作品不夠好?藝人不夠精?

這些因素還不是**炒作抬高身價,不重視藝人發展,不嚴格培養,只為眼前利益,賺到錢來的爽誰還還想敬業賺錢,心飄了,看他還拿粉絲湊的錢來貢獻社會?而且還讓年輕人盲目崇拜,一些家庭希望子女做藝人來錢快!這需要調整!

15樓:邊寨風情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

科學家與明星800字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他們有多大的區別,也不知道他們的地位有多高但我知道,不論怎樣,世界少不了他們。

明星因為拍戲或開演唱會而工作到深夜;但科學家卻因為研究新發現而忙碌到三更。明星通常不會有較高的學歷和年齡,謝霆鋒、張柏芝這樣的巨星都沒上過初中,2023年的超級女生季軍張含韻只有16歲;而科學家的年齡和學歷都是越高越好,年齡大的人往往閱歷比年輕人高,經驗也比年輕人豐富,學識高,也能得到更多的讚賞,若是乙個沒有上過大學的人在科學院工作,有了驚人的發現,仍然不能被世人所接受。明星一般都是俊男美女,要不就是演技好,再不然就是歌王舞王之類的;而科學家要的是真才實學,就算你是個醜八怪也沒人管,因為重要的是研究出來的成果。

明星與科學家,他們有這麼多的不相同,但世界仍少不了他們。如果世界沒有了明星,電視上都是古板的新聞聯播,沒有人演電視劇集看,也沒有流行歌曲可聽,人們失去了崇拜的偶像,世界該多無聊啊!要是沒了科學家,來帶領我們踏上高科技新時代;要是沒了科學家,誰讓我們的生活日新月異,這個世界將永遠停留在21世紀。

所以,明星與科學家,缺一不可。

縱然明星與科學家有多大的不同,但它們都在為人們服務,應該一樣受人尊敬。

為什麼艾弗森比科比入選全明星遲,科比艾弗森全明星較真哪一年

誰說的 艾弗森一開始就進全明星了好吧 反倒是科比98年才進全明星 99年又被刷了 2000年後才開始一直進全明星的 而我艾整個職業生涯直到退出nba都入選了全明星!因為當時優秀的後衛集中在東部,西部能夠稱得上優秀的得分後衛也只有科比。98年,東部後衛方面當時有喬丹,哈德威等牛人,所以ai出頭稍晚。西...

土星周圍為什麼有光環,土星為什麼有美麗的光環?

巨大的光環使土星成為太陽系裡一顆非常美麗的行星。土星的光環其實可分成幾個不同的部分,最明亮 寬闊的是 a 環和b 環,較暗的是 c 環。光環的各部分之間有明顯的裂縫,最大裂縫的是 a 環和 b 環 間的cassini 裂縫,它是由 giovanni cassini 在 1657 年發現的。a 環內的...

拉斯科洞窟的岩畫用的是什麼材料,拉斯科洞窟的岩畫是用什麼工具畫的

雕刻和塑造的立體形,製作方法有敲琢法,鑿刻法,磨製法,塗繪等,塗繪使用的是礦物顏料 遠古時期,已有很多繪畫技術,拉斯科洞窟的岩畫就是用 敲琢法,鑿刻法,磨製法,塗繪等畫出來的。用的是敲琢法 鑿刻法 磨製法 圖繪等圖繪是礦物顏料 拉斯科洞窟的岩畫是用什麼工具畫的 拉斯科洞窟的岩畫是用木炭 顏料和雕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