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裡遊戲天賦極高的玩家有哪些?

2023-04-24 21:10:04 字數 1507 閱讀 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最高的是女主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最高的應該是男主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著很多天賦高的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這部動漫內容太過有趣。

5樓:鹹西憚邦

遊戲天賦極高的玩家就是男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如動漫的主角葉修。

7樓:南里館蓬

天賦極高的玩家應該是葉修。

8樓:匿名使用者

葉修就是這樣很有能力的玩家。

9樓:那年明月夜

除喻文州,昧光操作者以外其他全部,就算是最次的職業選手,天賦和實力也可以凌駕任何遊戲高手之上。

10樓:官人別這樣

蘇沐秋算乙個吧,可惜了。

11樓:墨海然天

我認為天賦最高的時傘哥和王大眼吧,其次才是葉神,畢竟傘哥的天賦是葉修承認的,而王大眼用魔術師打法打爆唐昊和孫翔,君莫笑的散人也難以在瞬間打穿兩個戰隊頂級選手吧。

12樓:我有愛棋

如果是當代正打的,我覺得除了葉修,就是王傑希跟周澤楷這兩個的天賦都很高(方銳就不說了,絕對的天賦),畢竟如果說葉修用的還是一葉知秋的話還真不一定完虐他們任何乙個。魔術師打法跟槍體術都是天賦的證明。新人的話就多了,唐昊,唐柔,盧瀚文,喬一帆,高英傑。

當然,不說孫翔的原因是如果說孫翔的話就沒有他們什麼事了)最出色的就是唐昊了,憑藉一己之力以下剋上,成為呼嘯戰隊核心。

13樓:幸運的a小豆豆

黃少天呀,網遊裡面挖出來的,超級厲害,就是話多了點,為了男主光環硬生生削弱很多人人的實力成全興欣戰隊,也是醉了。

14樓:名字什麼的被遮蔽了十幾次了也沒啥了

職業所有的都有天賦,最有的可能是葉神老韓王大眼藍廟二位和周澤楷吧,不是職業的傘哥和羅輯的教授吧哈哈哈。

15樓:清靜還恬淡丶工匠

當然是,黑子的籃球已經重新看了好幾遍。

全職高手手遊選手哪個好 選手培養選擇推薦

16樓:鶯燕坊老闆

全職高手手遊選手推薦。

夜未央技能:

回覆術:為所有友軍(不含援助角色)中當前生命百分比最低的1名主角恢復相當於自身攻擊276%的生命。

陳果技能:量子炮:架好手炮進行蓄力轟擊,總共對敵人造成179%的傷害。

破甲刺彈:釋放援助技能時,逐煙霞會使敵人美妙損失14%的生命值,持續8秒,逐煙霞上場時,友軍槍炮師直接暴擊傷害增加。

選手解析:夜未央在遊戲中大多時候都是處於乙個輔助的作用,主要是在戰鬥時恢復生命值會起到比較重要的作用,而陳果在戰鬥的時候對職業的加成是有其自己的選擇的,對此要注意一下。

全職高手北上廣什麼意思,全職高手裡的藥與廟是什麼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就是,全職高手裡微草戰隊是在b市 北京 藍雨戰隊是在g市 廣州 所以北上廣相當於微草x藍雨的cp 簡稱藥廟 也可以是微草某隊員和藍雨某隊員的cp,總之屬於惡搞。全職高手裡的藥與廟是什麼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廟是指藍雨戰隊,因為沒有女隊員,被戲稱為和尚廟,所以全職圈內一般用 廟 來指代藍雨戰隊。藥是...

《全職高手》裡葉秋是什麼時候知道葉修是在當職業選手的?是在第幾賽季

文中沒bai有這個細節,葉修自離家出du走後沒有 zhi回過家,因此葉秋才總是dao來勸他回回家。但蟲爹並沒有講葉答修的家人是什麼時候知道的。文中只是講到葉修不露面,前期是不想被家人發現,後期是不想給家裡人帶來麻煩,但並沒有說前後期的分界線具體是在第幾賽季。文中沒有這個細抄節,葉修自離家出走後襲沒有...

全職高手中的馮憲君是誰

聯盟主席啊,前面的章節可能有提到,但是出場有台詞的是在954章 是聯盟主席啦 經常被葉修這幾位心臟氣到要吃藥x 出場大概是九百多章 其實出場本來也就不多喲 符爽為資深台灣男性配音員 台北市配音人員職業公會理事長,綽號爽哥,血型b型。聲線屬於全音域型別。與另一位配音員同年同月同日生。主要代表角色為 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