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類似《全職高手網遊之近戰法師》之類的網遊小說

2021-03-08 23:56:05 字數 988 閱讀 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寂寞》 這本已經看完了 應該是符合你的要求的 可以的話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2樓:肚紙的吼叫

我只看了蝴蝶藍的網遊 ,- -

3樓:王者五小弟

強烈推存你看看《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亂叔寫的

4樓:蜜棗〓流螢

瞬間想到絕頂唐門~和全職高手類似~但我比起全職更喜歡絕頂~好看~

5樓:蜈蚣夏稚

幻世之刺客傳說,大資料世界(全篇是幻覺)

6樓:w比卡超

也是蝴蝶蘭的,王者時刻,寫王者榮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之縱橫天下和重生之賊行千里

8樓:只是被煙燻了眼

『一槍爆頭』『賊行天下』都不錯,不過都有年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主就幾乎都有愛情,哪怕是全職高手,也不一定沒有愛情,葉修和沐沐,果果都很有發展的可能。

推薦失落葉的網遊之天下無雙,不過他的**都是美女一群的鬼影行者的網遊之奧術至高(沒愛情)

蝸牛的重生之賊行天下(很好看,只有乙個女主),**之劍(**中)龍大人的網遊之射破蒼穹

龍騎的網遊之大航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想的3本書,都是!《師士傳說》《卡徒》,《修真世界》**中!我全都看完了!全職我也在跟!至今也在尋找其他的類似的書!

11樓:浪漫藍夜

《亡靈召喚》《網遊之幸運壞蛋》《英雄聯盟之最強棄少》。我覺得還行,你可以看看。

《百煉成妖》這種的我覺得也蠻可以的,你要不要試試看?

12樓:冰影紫蝴蝶

我給你個百度網盤鏈結,包裡有近70本網遊**,喜歡的就看看。

提取碼:qxhw

全職高手中如何給隊友裝備,全職高手國家隊隊員隊資料

mt就是maintank 主坦克 的簡寫 ot是over threat的縮寫 mt是maintank 主坦克 的簡寫,是主要的阻力對boss的作用。mt是利用他們的技能來吸引boss的仇恨成為boss主要目標,而 的血液主要是增加好的mt,其他專業的傷害來殺死boss的裝置。特點是裝置和人才是防禦或...

全職高手還有多久出來第二季,動漫全職高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全職高手 第二季預計在2019年播出 全職高手特別篇 於2018年4月27日播出 動漫全職高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網路動畫 全職 劇情簡介 陳果已退出嘉王朝公會,與葉修在第十區成立興欣公會,與之對抗。在看完全明星賽後,葉修繼續去打榮耀,陳果立志要幫葉修重返職業圈。榮耀裡,第十區新人們議論吹噓著飛速崛起...

全職高手北上廣什麼意思,全職高手裡的藥與廟是什麼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就是,全職高手裡微草戰隊是在b市 北京 藍雨戰隊是在g市 廣州 所以北上廣相當於微草x藍雨的cp 簡稱藥廟 也可以是微草某隊員和藍雨某隊員的cp,總之屬於惡搞。全職高手裡的藥與廟是什麼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廟是指藍雨戰隊,因為沒有女隊員,被戲稱為和尚廟,所以全職圈內一般用 廟 來指代藍雨戰隊。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