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企業網銀怎麼對賬

2023-04-24 21:15:03 字數 1820 閱讀 9262

1樓:生活的曉達人

興業銀行企業網銀對賬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對公賬戶密碼。

1、登陸興業銀行官網,選擇「企業金融」,然後在右側會看到「銀企網上對賬

2、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興業銀行的首次登陸密碼是123456,登陸後修改6位密碼

3、選擇對公賬戶,點選查詢。右上角可以修改密碼。

4、選擇未對賬的專案,檢視對賬單

5、逐一進行對賬,系統會詢問是否「相符」沒有問題後,系統會在每個賬目之後標記相符。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首先,企業未開通對公賬戶,就不會有企業網銀,也就無法在網上對賬。 銀企對賬主要是適合於企業賬戶操作。網上開通服務主要以下步驟:

1、準備好網銀u盾,登入企業網銀賬戶。 2、完成以後進入電子銀行首頁,我們在賬戶管理下面,選擇銀企對賬。

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首頁頂部藍色條裡有「企業金融」,滑鼠點選「企業金融」,此時,在右上角的「登入區」內小字部分有「銀企對賬登入鏈結,」點選即可登入。登入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櫃檯給列印的密碼函,這個需要聯絡櫃檯。

4樓:熊遇見土豆

興業銀行企業的網銀對賬方法如下:

前往單位開戶行,在對公櫃檯,列印《網上對賬密碼函》;

登陸「,進入到「興業銀行」官方首頁;

在官方首頁頁面,下拉頁面,到達分層次顯示內容部分,選擇在頁面左側分層標題「機構業務」→「公司金融產品」→「網上銀行」;

使用《網上對賬密碼函》中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成功登陸「興業銀行網上對賬系統」。

注:在會計電算化環境下,系統提供自動對賬功能,即系統根據使用者設定的對賬條件進行逐筆檢查,對達到對賬標準的記錄進行勾對,未勾對的即為未達賬項。系統進行自動對賬的條件一般包括業務發生的日期、結算式、結算票號、發生金額相同等。

其中,發生金額相同是賬的基本條件,對於其他條件,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自定義選擇。

中行企業網銀怎麼登入,如何登入中行網上銀行?

2 登陸中國銀行 後。3 單擊 新版網上銀行 後將顯示登入頁面,登入頁面的密碼欄右邊將顯示 安全控制 一欄,第一次登入的朋友需要點選 安全控制 來 安裝安全控制。4 在安裝了安全控制之後,輸入您的網銀登入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然後輸入您的動態密碼登入。如何登入中行網上銀行?進入到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登入...

郵政開網銀,郵政企業網銀怎麼用?

現在牌子太多了,都挑不過來了。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統...

工商銀行企業網銀怎麼轉賬給個人賬戶

請您登入企業網銀,選擇 付款業務 網上匯款 功能,根據頁面提示辦理境內匯款。關羽說你說的這個工商銀行的企業網銀的話,如果想轉賬給個人賬戶的話,這個必須要提填寫乙個好像乙個轉賬轉賬乙個申請表。您好,企業賬戶對私人賬戶轉賬怎麼轉?公戶運配念轉賣數私戶轉出旁困來的方法 企業餘燃賬戶塵差對豎兄虛私人賬戶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