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完美收官,楊洋一人分飾二角的表演算成功嗎

2022-01-15 03:24:13 字數 3409 閱讀 2352

1樓:c1303【黑龍江】殤年(佩奇

楊洋在《全職高手》這部劇中的表演很成功,這部電視劇集播出之後可謂是大火,主演楊洋憑藉他精湛的演技再次受到關注,有人說他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因為他在劇中分飾兩角,沒有一點不違和之處,可謂是非常成功,我們具體看一下他的成功之處在**。

首先楊洋雖然是主角,但是在此基礎之上,他進一步突破自己,完美詮釋了一對性格截然不同的兄弟形象。葉修和葉秋性格迥異,哥哥是乙個成熟穩重的人。而弟弟狂傲不訓,兩個人的性情很貼近人物本身,在表演過程中,楊洋需要在兩個面孔相同的角色之間轉換,每集兄弟二人還有照面,表演難度對於乙個演員來說其實是相當大的,因為這是由一人詮釋兄弟情,設定難度頗大。

其次搜一下楊洋以往的電影,我們就可以知道他以前也飾演過相類似的角色,比如電影《左耳》中的「許戈」,與葉修的氣質有些相類似。但是那時候的楊洋演技略顯生澀,演出來的並不是那麼自然,但是在《全職高手》中楊洋完全突破了自己,相較於多年前的楊洋,現在的楊洋演技又進一步提公升,所以才導致這部劇以及他本人的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成功的啊,從他完美收官來看,楊洋乙個人演兩個角色是非常好的,都很到位而且很成功。

3樓:clx詩意

還是比較成功的,從收視率看來,這部劇挺火熱的,所以是成功的。

4樓:唏噓

我覺得很成功,畢竟在看電視劇集的時候,發現楊洋演了乙個雙胞胎兄弟還是很出人意料的,而且楊洋確實將葉修演得很好。

5樓:玉兔搗藥

(全職高手),楊洋表現的還是很出色的,他乙個人飾演兩個角色,兩個角色都演得很到位,他的演技有很大的提公升!

6樓:鑫有林夕

非常的成功,這都歸功於楊洋演技的功底非常的好,他能表演出一對雙胞胎兄弟還是很讓人驚喜的

7樓:請務必去見他

很成功,他一人分飾兩角,是有很大進步的,這對他的演技有很大的挑戰,但事實上他將他演的很好

8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是很成功的,本身很多人是衝著楊洋的顏值去追劇的後來真的是被楊洋精彩的演技所吸引的。

《全職高手》開播以後吐槽不斷,楊洋裡面表現得怎麼樣?

9樓:小小萃

一、可以說在全職高手未開播之前,大家都非常期待看到楊洋的表現,這部劇開播之後,楊洋憑藉他出色的演技,讓大家在電視上對於葉修大神的風采近距離了解了,所以楊洋在這部劇當中表現非常的出色,他一人出演了兩個角色,讓大家通過他的表演了解了人物的內心世界。

二、雖然這部電視劇集在開播之後,大家對於裡面的人物有一定的異議,但是我想說的是,任何一部改編電視劇集,他都不可能和原著一模一樣,因為有一些東西並不能通過現在的手段所拍攝出來,還有一些句子的內容可能因為一些原因也不能夠真實展現。

三、所以說楊洋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的完美,他從自己的外觀形象來看非常吻合,**裡面的人物形象,因為當時導演在找人拍攝的過程當中是按照**裡面的人物形象來找到,所以說楊洋的外形和圓柱十分的相似,這一點對於原著作人來說非常的滿意。

四、楊洋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不斷增強自己的演技,通過全市高手這部電視劇集,大家就可以明確的看出楊洋的演技和原來相比有了很大的進步,他不光可以把主角演繹的非常完美,而且他還可以演繹出性格不一樣的人物形象,可以說功底很強大了。

自從楊洋進軍娛樂圈以來,給大家帶來了很多部的作品,可以說全職高手是一部非常完美的作品,相信大家也是這麼認為的。

10樓:樂樂你看見

客觀的說他表現的還可以,但是還有一些細節抓捏的並不是很好,不過他也是一直在努力,期待進步。

11樓:

看網友這一片吐槽之聲,應該表現的不是很好,其實有時候也不是演技的問題,有時候劇本寫的不好,演的自然也不好

12樓:美食與食慾

他的演技不是特別成熟,所以說表現來說還是有點差勁的。希望以後再接再厲吧。

13樓:

其實楊洋在這部電影中表演的也是非常到位的,也是不錯的,大家對他的表現也是非常贊同的。

14樓:月月月月

個人覺得還算一般,因為吐槽的的確不少,而且大部分是因為演技的問題,期待他的下一步新作品。

15樓:

楊洋你要是演的不怎麼太好吧,如果演的好就不會被吐槽了,現在的觀眾都很挑剔的。

16樓:

如果一部戲能讓人不斷吐槽,也是一件好事,可能演技不好,但是能吸引人的**也是不錯的。

17樓:啦啦啦啦小樂

據聽說他在電視劇集裡面演繹的還是比較出色的,但是每乙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所以看到這個電視劇集之後,都會有自己的乙個見解。

《全職高手》熱播,楊洋演出了你心中的葉修了嗎?

18樓:藍水燮

演出了啊,楊洋簡直是演什麼角色像什麼角色,葉修對於榮耀的熱愛,葉修對於團隊的愛護,葉修的大神感,楊洋都表演的很好,一直跟著看這部劇,看起來非常過癮。

19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楊洋演的真的是太棒了,我都隨時淪陷在這個電視劇集裡面了,真的是太帥了,感覺葉修這個人物被他演的生動有意思極了。

20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雖然現在全職高手在熱播,但是楊洋還是沒有演出我心目中葉修的形象的。在我的心中,葉修的形象應該是更加完美的。

21樓:一曲安笙

我知道楊洋的演技還是有的,他在《全職高手》裡演的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我覺得我心中的葉修是無人能夠達到的。

22樓:古典中國在路上

簡直就是葉修的翻版。全職高手作為人氣**,廣受人們的追捧。目前的電視劇集大熱,葉修的角色也是深入人心。

23樓:茂小貓茂

楊洋給我的影響停留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這部劇我並不怎麼看好。不過現在也很火,不知道大家是劇荒,還是真的覺得好看。

24樓:江海下菜

沒有,因為原著裡的葉修形象和楊洋的不一樣,楊洋實在太好看太精緻了。不過我感覺光看劇的話,楊洋演的挺不錯的。

25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楊洋還是比較符合我心中葉修的形象的,因為本來楊洋也是那種比較高冷的長相,所以在人物設定上還是比較符合的。

2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全職熱播》裡面楊洋演繹的葉修和原著是有點距離的,不過楊洋很帥,感覺這個葉修也很好。挺喜歡的。

27樓:九年前我九歲

我只能說,沒人能演葉神

全職高手中如何給隊友裝備,全職高手國家隊隊員隊資料

mt就是maintank 主坦克 的簡寫 ot是over threat的縮寫 mt是maintank 主坦克 的簡寫,是主要的阻力對boss的作用。mt是利用他們的技能來吸引boss的仇恨成為boss主要目標,而 的血液主要是增加好的mt,其他專業的傷害來殺死boss的裝置。特點是裝置和人才是防禦或...

全職高手還有多久出來第二季,動漫全職高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全職高手 第二季預計在2019年播出 全職高手特別篇 於2018年4月27日播出 動漫全職高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網路動畫 全職 劇情簡介 陳果已退出嘉王朝公會,與葉修在第十區成立興欣公會,與之對抗。在看完全明星賽後,葉修繼續去打榮耀,陳果立志要幫葉修重返職業圈。榮耀裡,第十區新人們議論吹噓著飛速崛起...

全職高手北上廣什麼意思,全職高手裡的藥與廟是什麼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就是,全職高手裡微草戰隊是在b市 北京 藍雨戰隊是在g市 廣州 所以北上廣相當於微草x藍雨的cp 簡稱藥廟 也可以是微草某隊員和藍雨某隊員的cp,總之屬於惡搞。全職高手裡的藥與廟是什麼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廟是指藍雨戰隊,因為沒有女隊員,被戲稱為和尚廟,所以全職圈內一般用 廟 來指代藍雨戰隊。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