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期末學習總結,初一學生期末學習總結

2023-04-24 18:50:06 字數 3992 閱讀 4192

1樓:西天有我一滴淚

自己寫吧。網上找的寫的在好又怎麼樣。學習總結是讓你自己總結自己乙個學期的收穫。以及不足。自己動手吧。不但能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更能端正你的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哎,樓主,你瀟灑點馬,直接給老師講,我會認真學習,天天向上不就完了,用得著寫?

3樓:泡泡戀寶寶

我想問,你學習怎麼樣啊~~~

初一學生期末學習總結

初一學生學期的學習總結

初一學期總結的范文

初一上學期期末總結

4樓:皿城木世

日月如梭,時光飛逝,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期末考試終於都結束了,初一上半學期很快就要離我們而去,只要再過乙個來月的時間,我們就要進入初一下半學期了。回憶起初一上半學期的學習生活,感到既緊張又充滿喜悅。我將進入更加緊張的下半學期生活。

在這半個學期,我完成了從一名小學生到初中生的轉變,適應了中學--這個新的環境。老師、同學們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和無私的關懷。在初一上半學期的學習生活中,我學到了不少新的知識,例如:

代數與方程、英語句式、新的散文與詩歌……真是非常豐富。而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終於學會了學習英語的方法,可是我並不會驕傲,因為我的英語成績還是不理想,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直到滿意為止!當然,對於中學生活還有一些不適應的地方。

老師從手把手教我們轉變為循序漸進的引導我們的自學能力。我正在逐步適應這種過程,因為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有些課程,我還沒有搞懂的地方我會在寒假中自學掌握。

因為曾經有人說過:「越搞不懂的地方就要越靠近它。」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為求做的更好!

我要在初一下半學期「來臨」前,把所有不懂的地方弄懂,以最好的狀態迎接下半學期的「來臨」。

老師們都提過,初一下半學期是乙個重要的學習階段,也是乙個轉折點,要看在這個階段課程得好不好,知識掌握得牢不牢,能不能真正適應中學生活。所以我決定在寒假裡刻苦學習,不荒廢時間。

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我將繼續努力!

初一期末總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給你個提綱:

先總結一句,這次考試比上次有進步,不過還是有喜有憂。

再分別寫各個學科。數學不好在哪,以後應如何提高,比如多做這方面的題、把錯題記錄下來避免再錯等等。語文在發揮正常的情況下還應在哪些方面有些提高,爭取下次成績提高。

英語失常的原因,是沒好好複習,還是題做少了,以後應鍛鍊什麼能力,是聽力?閱讀?還是作文?

根據你自己情況寫,這部分重點寫寫。物理進步了,是不是用了什麼好方法,總結一下自己的經驗,看看能不能用在其他科目上。還有其他那幾門,如果不太重要也略寫幾筆。

當然,我這個順序有點亂,先寫進步再寫失常,從好到不好寫。

最後,總結自己今後應該怎麼做,繼續努力,下次更上一層樓什麼的,最好寫寫以後的目標。

反正一般我都是這麼寫總結的,就是總分總,寫寫自己各科的情況。希望能幫助你。

6樓:無聲大手筆

別人又不知道你的情況 怎麼寫啊。

初一上期末總結

7樓:文藝的啊嗚喵

中學生自我評價范文。

1)我自上初中一年級以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諄諄教導下,無論在德育、智育、體育等方面都有了的一定的進步。本學年我曾被評為xx縣「優秀共青團員」和縣的「三好學生」。下面就是我一年來的具體表現。

在德育方面。一年來,我嚴格、自覺地遵守社會公德和學校的規章制度,按照《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思想政治》課,在學習《思想政治》課中,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係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禦封建迷信和黃賭毒活動的影響;認真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向團支部靠攏,並加入了中國共青團。

在智育方面。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

我全面地學習了本學年各學科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應用能力和創造能力。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極參加學校及各學科所舉辦的各項科研活動。因此,各學科的成績有了一定的進步,去年第一學期期末統考中,我獲得了整體綜合分第二名;本學期中段考整體成績一等獎。

在體、美、勞方面。我十分重視體育課和勞動課,積極參加各項體育運動和勞動,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身體健康水平,鍛鍊了自己的堅強意志,懂得了勞動能創造一切的道理,進一步培養和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但我也有好些不足的地方。在一年的學習生活中,同學們有時向我提出一些疑難的問題時,我覺得還不夠耐心地向他們講解,態度也不夠熱情。有時看到某些同學做壞事、結群鬥毆也不敢大膽揭發等。

這些都是我在過去的一年裡表現不夠的地方。以後我決心把這些不足的缺點糾正過來,做一名品學兼優的中學生。

初一學期總結

8樓:不懂先生

1、初一學習,需要更多的自主性。先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大、小、長、短),這樣學習會有乙個方向;然後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試卷、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落實。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倍,記憶力、注意力、思維、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9樓:混飯等死

這個學期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老師為我們的學習付出了許多心血,我們也為自己的學習灑下了許多辛勤的汗水。

這次期末考試,還不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快到這個學期的最後階段了。回顧一下過去,怪不得人們常說日月如。

梳!總結一下這個學期的各方面情況,大概可以歸納以下幾個要點。

第一,要端正學習態度。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自覺遵守課堂紀律;對老師。

布置的課堂作業,能夠當堂完成;對不懂的問題,主動和同學商量,或者向老師請教。

第二,改進了學習方法。為了改進學習方法,我給自己訂了乙個學習計畫:做好課前預習。也就是要擠出時間,把。

老師還沒有講過的內容先看一遍。尤其是語文課,要先把生字認會,把課文讀熟;對課文要能分清層次,說出段意,正確理解課文內容。上課要積極發言。對於沒有聽懂的問題,要敢於舉手提問。每天的家庭作業,把以前做錯了的。

題目,經常拿出來看一看,複習複習。要多讀一些課外書。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只要有時間,要讀一些課外書。

還要繼續努力,更進一步,下學期還要取得更好的成績。

在初一學期的學習生活中,我學到了不少新的知識,例如,代數與方程、英語句式、新的散文與詩歌……真是非。

常豐富。可是我並不會驕傲,因為我的學習成績還是不理想,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直到滿意為止!在新的學期,我。

要發揚成績,改正錯誤,更加刻苦努力、一絲不苟的學習,爭。

取每門功課都能取得好的成績,成為乙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10樓:z軍

中學時代是學習現代科學知識的**時代,中國的教育又是世界一流的,我應該抓住這個有利的時機,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的頭腦,知識是無價的,我們要好好學習等等。

初一期末數學總結(考的還可以),初一期末數學總結500字 (考的還可以)

緊張的考試結束,我在此對這次考的情況進行一下總結。首先我對這次月考的成績表示比較滿意,滿意在基本發揮出我掌握知識的水平,不滿意在有些錯誤根本是不應該錯的。比如做作業時出現過的差錯,過後沒有認真複習,同樣的錯誤又再一此出現,有一些完全是粗心造成的,使那本該屬於我的分數離我而去。我哭泣著 後悔著,可那些...

求初一期末七科反思每篇,求初一期末七科反思七篇每篇300字

語文反思 應試作文還需加強,對於考試的記敘文並不拿手,不要多看考場作文。課外文言文方面還是需要積累,以前太過於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對文言文有 天賦 但事實證明,光有所謂的 天賦 是不行的,還需要積累。今後努力的方向 作文學會如何用最精煉的語句,表達出最動人的意境。書寫方面注意即可,但仍需加強,課外文言...

民樂二中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

查成績單 上你們學校的 或者等老師通知成績。一般成績是不對外公布的,最方便的辦法是問一下老師。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 5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 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 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 基本上學校都有 的。你的眼神裡面有沒有錢 查一下長治市壺關縣長平初一班期未考試,王艷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