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初一期末作文本數沒達到規定字數扣多少分

2021-03-04 08:28:56 字數 2726 閱讀 2126

1樓:五班葉子

初中作文分成a類作文、b類作文、c類作文,一般來說,作文的字數沒達到要求的話,作文等級會直接降為b類,50分的作文閱卷老師最多會給你40分(當然,如果你文采的確很好,加上老師認得你的字,也學會給你更多的人情分)。

初中作文沒到字數扣幾分

2樓:洛橋晚

記得當年(也就是幾個月前)老師講中考作文時,提到中考60分作文本數少於10字以內是5分,你作文總分30分應該不會扣太多。 至少不會不我們多!!!

當然也祝你期末考取得好成績,唉.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到字數不夠先扣5分,然後還要按照作文的好壞評分

4樓:幕惜兮

作文總分一般都是60分的,30分的應該扣1~2分。

初中,作文本數不夠扣多少分。(應該差10來個字吧)

5樓:

缺題目,扣2分;出現錯別字,l~2個不扣分,3個扣l分,4個扣2分,5個扣3分,6個以上(含6個)扣4分。重複的不計。作文一般要求寫800字,不足字數者,每少50字釦l分;整篇作文總字數在200字以內的只能得10分,200~400字,得20分,400~600字,不得超過45分。

6樓:yer種子

蘆薈一年四季、春夏秋東都是一身翠綠。蘆薈的莖很長,葉圍著莖長,葉的邊緣上長滿了小鋸齒。葉的汁很分豐富。輕輕一擠就會流出透明的膠凍一樣的濃汁來。

蘆薈的生命力很強。不需人們小心呵護就可以茁壯成長。有時家裡人都出門了。

很長時間不能給花澆水。等回來一看,別的花都枯萎了,它還依然翠綠如故。隨手掰乙個小芽插進泥土裡,過不了幾天就會生根長出一株新的蘆薈。

更為神奇的是有一次暑假,我把一片蘆薈葉子掰下來放在那就回姥姥家了。結果二十多天後,當我回家時,那葉子竟然還是綠的。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不能不讓我敬佩。

蘆薈開花很小,也很不好看。但它確很有實用價值。聽說在古代埃及美麗的王后用它美容,永葆青春。

戰士們在戰鬥中受傷後用她塗抹傷口消炎,傷口很快就癒合了。現在中國用它做成保健食品,美容產品。很受歡迎。

在美國人們還用他做成飲料,也很暢銷。平日家裡養一盆蘆薈,就像有了一位保健醫。哪燙傷了,過敏了,不用緊張,塗點蘆薈汁就好了。

上火了,嗓子幹了,扯下一片蘆薈葉放在嘴裡嚼一嚼,立刻清爽不少。看,蘆薈的用途很廣吧。這大概就是蘆薈相貌平平卻被千家萬戶寵愛養殖的原因吧!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本數已經超過了,但是結尾沒寫,而且有一句話沒寫完就被老師收走了扣多少分

7樓:★七彩霞光

這麼快就期末考了啊,我也是初一的還沒考呢,我沒有這樣的經歷..不過我同桌經常這樣,一般是二到五分,看你寫得好不好了..

8樓:我是熱心網友

可能不扣分!o(∩_∩)o~

9樓:匿名使用者

5分吧 祝你沒扣分

初一英語期末考試作文,規定字數超出了會被扣多少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英文作文寫到倒數第三條橫線為止最合適。寫多寫少都不好,真的。因為寫的越多,相對錯誤也多了,而且不要超過規定詞數20個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證不錯,多寫不會扣分

初中期末考作文敘事沒寫完就直接結尾總結了,這樣一般扣多少分啊?

12樓:

文章結構不完整按照改分要求扣5到10分,老師酌情改卷的話扣4到7分。

13樓:fly我是人

一般沒結尾直接打到三類文,但你結尾了就不算了

少50字釦3分,但你寫夠了,所以不會扣多少的

14樓:張澤林

如果卷子多的話老師一般只會看開頭,捲麵 字要佔2到4分 沒有結尾一般只會口3到4

15樓:尹昕漢迎絲

會扣得比較多啊。

下次記住,作文結尾一定得寫,寫得短點比不寫,分數要多得多。

小學作文沒寫到規定字數至少扣幾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扣13分以上~

沒達到規定字數,最多也就是四類文了。

四類文(12—17):

1、書寫不夠認真;

2、語句的完整性和通順程度不夠,句子的表達不完整,有語病,錯別字較多;

3、內容比較簡單,中心不明確,文章的意思表達不清楚;

4、層次不夠清楚;

5、標點符號使用不當;

6、字數略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40的話,那你的得分會是十幾到二十之間吧。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寫的怎麼樣,而且每個老師批的要求都不一樣。

初二期中考試作文本數不夠會扣多少分?

18樓:文刀帥美

頂多30分了 除非寫的特別好 一般就是25 6 左右吧

我有一次只差了五十個字列 給了我35 就是字數不夠 寫的還是可以

平常月考就這麼嚴了

19樓:藤玉枝雋婉

如果是40分的分值的話要扣5分左右,如果批的很嚴,如果是自己老師批的話只要你給老師的印象好老師也許就只給你扣3分,然後再按照作文寫得好壞來扣分

求初一期末七科反思每篇,求初一期末七科反思七篇每篇300字

語文反思 應試作文還需加強,對於考試的記敘文並不拿手,不要多看考場作文。課外文言文方面還是需要積累,以前太過於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對文言文有 天賦 但事實證明,光有所謂的 天賦 是不行的,還需要積累。今後努力的方向 作文學會如何用最精煉的語句,表達出最動人的意境。書寫方面注意即可,但仍需加強,課外文言...

初一期末數學總結(考的還可以),初一期末數學總結500字 (考的還可以)

緊張的考試結束,我在此對這次考的情況進行一下總結。首先我對這次月考的成績表示比較滿意,滿意在基本發揮出我掌握知識的水平,不滿意在有些錯誤根本是不應該錯的。比如做作業時出現過的差錯,過後沒有認真複習,同樣的錯誤又再一此出現,有一些完全是粗心造成的,使那本該屬於我的分數離我而去。我哭泣著 後悔著,可那些...

民樂二中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

查成績單 上你們學校的 或者等老師通知成績。一般成績是不對外公布的,最方便的辦法是問一下老師。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 5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 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 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 基本上學校都有 的。你的眼神裡面有沒有錢 查一下長治市壺關縣長平初一班期未考試,王艷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