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期末考試考差了怎麼辦,期末考試考差了怎麼辦

2021-06-11 14:05:55 字數 2568 閱讀 6684

1樓:絮夢隨風

其實你的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記住哦: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對自己有信心,調整好心態很重要。

你剛剛上初一,還有很長的時間去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成績。現在的分數說明不了什麼。

誰也不是考場上的“常勝將軍”。

何必太在意同學們的眼光呢,踏踏實實的走你自己的路。

你的語文數學不是有進步嗎,那就以這種進步為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英語差就補,好好分析一下,為什麼沒考好呢?(太緊張了,還是知識沒把握好)是哪一種型別的題答的不好?(針對這種題型多練習)試著,與同學交流一下學習經驗。

一定一定要相信“我能行”——這句話雖然有些俗,但自信對每一個人來說都真的很重要。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看法,不知能否幫到你…

相信自己,加油哦!我相信 你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起大落說明了有一定的漏洞還沒有補好。所以試著在這個寒假進行階段複習,預習新課,“笨鳥先飛”。可以試著去找一找原因,可以像父母和老師尋求幫助。希望這些有用。祝寒假愉快。

3樓:kf羽

不要灰心,多學習語法,把平時的錯題多拿複習,分析錯誤原因,到時候就沒有同學嘲笑你了!並且,1500人中你能在280名,已經很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才初一嘛~~~現在你的最終目標是中考或者考其他重點中學,你現在的每一次考試,不管是好或差,都是為3年後的考試準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時的失足,每個人都有經歷過,在說了你只是初一,將來還有很長 的學習生崖,只要你吸取了這一次經驗教訓,我相信你會在下一次考的很好,從而來禰補.

6樓:鳳凰

何必把名次看得那麼重,跟自己比就夠了,想想自己的目標,理想,難道平時的刻苦就為了名次?再說一次考試又不能代表什麼,又不是說以後在沒機會趕上來了。你才初一,初一的期末考試算什麼,我都初三了,快中考了啊,我還不怕,你要學的樂觀一點,現在的失敗不算失敗,不振作,那才是真正的失敗

7樓:棒棒堂丶小晴

.......這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嗎?

幹什麼在一別人的眼光啊

所謂:“人不知而不慍,不矣君子乎?”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才初一啊,壓力別這麼大吧.......take easy,u can make it!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複習,見到同學假裝沒事

10樓:s昔月

沒關係的,只要下次考好就行啦

期末考試考差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你好像是偏科,只是數學不好,不過沒關係,我以前也是偏科內,也是數學不好容,不過一到六年級,一下子就上來了,全是補課補得,不過大部分孩子都不喜歡補課,其實不必這麼麻煩,你才上五年級,還有時間,做題時多用心點,寫完先檢查,考慮問題全面點,不會的問老師,再不行自己買幾份應用題或算術題做做,做多了也就習慣了,考試考的大部分是,看你細不細心,這才是最重要的,這是我的方法,希望你能成功,還有最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

12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如果是偶爾一次,父母都可以理解。下次注意,努力就好了。如果經常這樣的話,還要從自身找原因。建立起學習的興趣和方法,成績才會有所提高。

13樓:無聊答答題

學歷越往上走,越需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到高中,對“努力”的理解應該是重點放回在提高學

習效率上答了,要在“理解”上下功夫。以前你只需要知道是什麼,現在你需要知道為什麼是這樣。不要怪上天,人的智力其實差不多,差距拉大有觀念問題。

力有三要素,不能光講大小,方向不對,著力點(方法)不對,會南轅北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學習效率和方法,人家平時表面不太學習,但是人家有效率。只要努力了,認真發揮應該會得到好成績的,在名次面前不要壓力太大,保持平常心,查漏補缺,看問題出在**去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注意成績,這次考砸了,下次還可以爭取,起碼你努力過( ˃̶̤́ ꒳ ˂̶̤̀ )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因為成績保持穩定是挺難的,然後你提升別人也會提升,所以呢,在放假期間好好學習,下學期就會比那些沒學習的人好很多啦

17樓:流年星空仍繁華

失敗後,要總結自己的問題出在**,別人沒法幫你。另外,成績的波動是正常的

18樓:赫運獨以南

都已經事實

涼拌啊沒

改變事幹嘛要操啊

努力吧爭取考

19樓:赫瀚衷初陽

沒事的。以後再努力。一直考試考很好是不現實

,總有失誤的時候

20樓:遊濟典空

我想問的是這次考試能影響你的人生嗎?

別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而讓自己卜開心,人生苦短,苦短,亦苦於短,所以莞爾一笑,這算得了什麼

?你還有美好的未來!

民樂二中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

查成績單 上你們學校的 或者等老師通知成績。一般成績是不對外公布的,最方便的辦法是問一下老師。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查詢 5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 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 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 基本上學校都有 的。你的眼神裡面有沒有錢 查一下長治市壺關縣長平初一班期未考試,王艷苗...

怎樣複習初中期末考試,初一期末考試如何複習

功夫在平時,初中的東西都比較簡單。考前會有很多套題,複習就從這些題裡找問題。我覺得做到以下幾點,效果會很明顯。1 做題目時注意觀察該題問的東西是課本中的哪一部分 只用大範疇 2 做題目過程中往往會出現幾種情況 a 不到兩秒就知道怎麼解答。最多不超過3分鐘寫出來。這種情況下,不用浪費時間了 b 題目看...

關於初一期末考試的事情和問題

交給我吧.歷史 是不是開卷啊?不是.把時間和事件整理出來,列表直觀地看 然後把書翻下 地理 老師有沒有給你畫題啊?翻翻書和練習冊生物 無奈了 看書 背背重點 快速記憶.你看看重要的 次要的就讀兩遍有個印象想想 想個幾分鐘 沒有思路就別看了 檢查別的 檢查完了再回頭看 別弄半天 準備 文具 考試數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