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入團申請書800字,入團申請書800字

2023-04-24 15:40:05 字數 1685 閱讀 8141

1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入團申請書800字.

2樓:月似當時

思路:對個人現實情況的介紹,是為了讓團組織對自己的身份、情況有乙個初步和大致的了解,不用來寫,簡明扼要即可。個人簡歷和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的情況,這一部分的內容也要簡單,無須多用筆墨,但也必須清楚明白。

正文:尊敬的團支部:

我自願加入中國共青團。首先,這是乙個光榮的使命。作為乙個當代的大學生,都應該積極的加入共青團。

加入了這個組織以後,我們不再是孤單一人了,我們還有許許多多和我們一樣的團員。在這裡,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那句最經典又最具有鼓動性的話「團結就是力量」。

我國人口向來居世界第一,但為何經濟水平只有發展中國家一般呢?原因就是有很多人沒有參與到國家的建設中來,也就沒有獻出自己的乙份力。所以我們才要鼓動廣大青少年,加入到共青團的行列中來。

原因就是有很多人沒有參與到國家的建設中來,也就沒有獻出自己的乙份力。所以我們才要鼓動廣大青少年,加入到共青團的行列中來。

這樣才能更好的建設我們美麗的國家,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這點充分點名了我們青少年對祖國發展起著不可替代的位置。

而我正是這廣大青少年中的一員,所以,申請入團也是我為報效祖國的一種義務。

假如我加入了中國共青團,我首先的感謝國家,讓我能有這樣的機會。其次我還得感謝學校,是它讓我有所成長。我當然還得感謝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民,是他們給了我乙份信任。

我要盡心盡力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嚴格地要求自己的言行。因為我已經是一名團員了,我關係著團員這個整體的形象。我還會發展新的團員,逐漸壯大這個隊伍。

當然,按時的繳納團費這個最基本的要求我也一定會做到。

希望各團支部領導在看了我的申請書後,能多多給我乙份支援。您的乙份支援就是我的動力,我會恪守職責,努力做好本分的事。

此致敬禮!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共青團員入團申請書800字

入團申請書(共青團)600——800字。

èëíåéêçëê飬800×ö

入團申請書800字

入團申請書800字 10

3樓:人文漫步者

入團申請書,主要還是應該介紹清楚你的,目的,和以後的重要打算,才可以的。

入團申請書800字 20

入團申請書800字

入共青團入團申請書,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范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共青團員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該怎麼寫?

先寫簡單的自我介紹 然後你的入團動機 還有你要今後怎麼表現自己 挺簡單的 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該怎麼寫?2010共青團入團申請書范文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通過接受團委的團章的講解學習,深入的了解了共青團的性質和歷史,再加之作為了21世紀的青年,更應該加入青年中的現今組織 中國共青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800字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