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2023-03-16 20:05:03 字數 1362 閱讀 7850

1樓:宇宙公尺奇寶

那個有統一答案抄的 不用自己動腦筋。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咋咋的 隨便寫就行。

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用網上的模版,我們都是這樣的都能過。

4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5

5樓:神兼先知

尊敬的團組織:

我自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現在我的是一名初二學生,在初一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中國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進入初中後,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 學校團委經常組織團員到車站、街頭參加公益勞動。到敬老院幫助老人打掃衛生,開展多種有益於思想學習和愉悅身心的活動。

這些活動受到了社會各界的讚揚和老師同學的好評。這一切使我對團員產生了敬佩之情。於是,我主動學習團的基本知識,進一步明確了共青團的性質和宗旨,我加入共青團的願望更加強烈了。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不斷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宣傳,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模範作用。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維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為保護國家財產和人民群眾的安全挺身而出,英勇鬥爭。

接受國防教育,增強國防意識,積極履行保衛祖國的義務。虛心學習,熱心幫助他人。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

在此本人希望團組織能批准我入團,但如果我這次不能入團,我一定不會灰心,並且會以團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在以後繼續努力,爭取進步,早日加入共青團。

怎麼寫入團申請書啊,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通過學習,團組織和團員同志的教育和幫助下,認識到作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年,必須爭取加入青年人自己的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共青團是在黨的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得力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 四有 五愛 品質的大組織。因此,我要爭取加入共青團。我是一名品...

幫忙寫入團申請書,幫忙寫份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是 年 班的 我通過班上同學的教育和幫助,我深深地認識到作為乙個新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的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首先,我要把自己培養成遵紀守法,禮貌待人的現代青年,遵守團章,接受共青團的教育 教導,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理論,積極參加團組織的活動和各項工作,自覺...

初一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入團申請書重寫乙份不就得了。初一的入團申請書 50 學生入團申請書格式 格式如下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願意加入xx團,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加以意願,可以發揮的才能等等。說出自己的加入團的所需要的努力,就可以了。此致 敬禮署名 敬愛的團支部 通過對團章的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