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申請書

2023-06-20 02:10:02 字數 1478 閱讀 5862

1樓:旅鷗書屋

一些套話是可以從網路上找到的,不過關鍵的內容還是需要你自己來新增,這些內容是你自己獨一無二,如果一味的抄寫,就沒有了寫申請書的意義!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搜,很多,綜合一下就行了。

3樓:devil灬塵

1.對團的認識 2.入團動機 3.今後努力方向 lz最好要自己寫啊 如果你連申請書都是抄的,那入團還有什麼意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當時寫的: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同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乙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我希望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為我知道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它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和***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

它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是乙個有紀律的組織,因此我應該爭取加入共青團。

共青團堅決響應黨的號召,積極組織和發動中國青年,沿著黨指引的方向,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道路上,同樣留下了共青團員和中國青年無私奉獻的足跡,留下了可以告慰先人和彪炳千秋的偉業。我為我們的共青團感到自豪和驕傲!

我在學校的表現良好,學習成績較好,加入共青團後,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一定要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希望團組織能讓我加入共青團,讓我進入這個大家庭,為我們的團貢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5樓:2014飛得更高

入團申請書是要求進步的青年,向共青團組織遞交的表達自己願意加入團組織的一種書信。

入團申請書從內容上看,一般要有以下幾層意思:

要談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求,這是青年加入共青團組織的思想基礎。

要結合自己的成長過程,談自己對共青團組織的認識是如何提高的。

入團申請書不僅要寫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求,而且要寫明自己的努力方向以怎樣的行動爭取入團。

入團申請書的最後部分,也可談談自己以怎樣的態度接受團組織的考驗。

以上是從內容上談入團申請書的寫法,這裡只是給大家在寫入團申請書時作以參考,而不是要求每份入團申請書都要寫的面面俱到,都要寫成一種模式。

入團申請書在書寫格式上,要注意把握好以下幾個方面: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團申請書",字型較正字稍大。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的名稱。

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申請 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結尾表示敬重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最後寫申請人姓名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初一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入團申請書重寫乙份不就得了。初一的入團申請書 50 學生入團申請書格式 格式如下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願意加入xx團,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加以意願,可以發揮的才能等等。說出自己的加入團的所需要的努力,就可以了。此致 敬禮署名 敬愛的團支部 通過對團章的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800字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初中入團申請書,初中入團申請書范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