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越來越討厭我了,越來越恨我了是啥意思

2021-03-03 21:49:58 字數 4812 閱讀 7250

1樓:萬里獨行俠

最怕的是她對你無所謂了,她恨你,就是還在乎你,還有的救,趕快改正

2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證明她離不開你了

3樓:緘默年少

想買東西了...女人都這樣

4樓:の為奧痴狂

厭倦了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5樓:

反話,女人總是言不由衷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手了!她和別人好上了!

7樓:璃_魑魅魍魎

交流不行,或者是你在某方面讓她不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她上了,她就不恨了

9樓:快樂女人

非常了解你.對你沒新鮮感

10樓:汪洪迷你

就是提醒你要對她好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候,是最容易出現感情危機的,兩人好好溝通下。

12樓:雙愛勇

對,不想和你一起了!或者是另有新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你不滿了。她想開了。

14樓:暗流小子

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同時要多與你女朋友多溝通。從說的話,至少還說明在乎你。

當女朋友說,我越來越討厭我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我就經常對我男朋友說這句話,其實這個其中是有你的某個行為或是方面讓她不喜歡,或是她很煩的時候,女生都是情緒化很快,今天說討厭你,明天她就不討厭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說討厭的時候,再觀察她的行為來分析。就明白什麼意思了!

17樓:新朋友來了

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引她討厭。設法改變自己。

18樓:白瞎

是真討厭 該改一下了兄弟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別的男朋友了,不喜歡你了。

20樓:彭麗莉

在一起時間久了,你的缺點在她面前暴露無遺,好自為之吧

21樓:懂你

不想跟你搞b.搞到不過癮

22樓:百度使用者

她感覺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

23樓:曲水°流觴

肯定是你做了讓她討厭的事

女朋友說她越來越討厭你了,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討厭你說明你某些習慣已經引起她強烈的不滿,你要從她那裡了解一下是**做得不夠好了,看能否改變一下。望採納!

25樓:春水

意思是你肯定做了什麼讓她不滿的事~~

處的女朋友笑著對我說「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你了」,這個是什麼意思?

26樓:冰雨夢悠悠

笑著說的,就是喜歡你啊,女孩子經常會說反話的。

27樓:古街男

說明你有些地方讓他反感了

假如不是很嚴肅的說出來,那就是越來越喜歡你了

我女朋友老說討厭我 ,是什麼意思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祝賀你,說明你女朋友很喜歡你,人常說,男人喜歡某人說,我喜歡你,女人喜歡某人,說,我討厭你。正如男人遇到恐懼時,瞪大眼睛,女人遇到恐懼時,緊閉雙眼。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她以什麼樣的表情,什麼樣的語氣,在什麼樣的情形下說這話呀?大部分的時候,她這樣說,其實是撒嬌

30樓:yyyka樂樂

意思是你不太會哄她開心.

男生有的時候,不能太笨笨的了.凡事多為她想,相信她就會越來越喜歡你了.

31樓:

其實,女人天生口不對心。

別太在意了

32樓:相伴7年

你們兩個現在怎麼樣了

女生說你怎麼越來越討厭啦是什麼意思

33樓:獨自怎生得黑

看是什麼語氣什麼表情,女人如果在喜歡的人面前說討厭就是喜歡!如果不喜歡你就是真的討厭你了

34樓:想起賽爾號

反話,就是很愛你的意思

35樓:

友情なんで、大嫌いだ!讀音:yu jyo na n de,da i ki ra i da~

36樓:家玉枝捷溪

你是不是對她用強了?一般女人說討厭,其實是喜歡!希望能幫到你!

我女朋友她說她越來越討厭我,怎麼辦?

37樓:一笑而過吧

不理她一陣子,距離產生美,她就會想你的好的

38樓:王浩傑

建議你離開她幾天,或者抽時間就說回家或者出差都行,等再次見到時就好了。

39樓:強迫我取這個名

問她你做錯什麼了?說你以後改就行了。

40樓:翟朝方

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她有何反映。

41樓:張華珺

停幾天不理她,自然會來找你

42樓:抓狂的水杯

要麼努力改進要麼甩了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好討厭! 這你都不懂?

女朋友說越來越討厭我,更有反感,今天我們分手了。

44樓:花仙牛大哥

你女朋友的經濟壓力很大,你做為男朋友居然讓她找自己的老闆借錢。也許你也有自己的苦衷,不能給她什麼幫助。但這種話說出來很容易讓人崩潰。

女人都希望能找到乙個可以依靠的避風港,當她發現自己的男朋友不僅不是,而且還會把她往外推,會讓她有種被出賣的感覺。她和自己的老闆是什麼關係呢?簡單的僱傭關係而已,但去借錢也許會發生某些事情你沒想過嗎?

為什麼不是你去借錢。也許你借不到,但你努力試過了不管結果如何也算盡了乙個男朋友的責任。這種時候沒有比你說的這句話更傷人的了。

如果她真的在經濟上有了難處,最好你能幫助解決一下,否則也就不用挽回了。這種感情上的裂痕只有靠為她做些實事去彌補

45樓:雪花下得緊

一切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你要現實,要融入這殘酷的現實世界

4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貧困夫妻百事哀」,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女友這麼說,說明她對你們現在的經濟情況感到絕望和無助,所以跟你提出了分手。你再怎麼愛乙個女人,讓她吃糠咽菜總是不行的,她自己願意陪你吃糠咽菜的另說,但是明顯你女友不是那種願意陪你吃糠咽菜的人。

愛情很高尚,愛情很偉大,但是沒有經濟基礎,愛情既不能當吃的充飢,也不能當房子保暖。從你的描述裡看,她和你提分手是真的,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經濟問題。如果你願意,你也有能力,讓她給你一段時間,多掙些錢給她看看,讓她對你們的經濟有希望;如果你想分手就分了吧,有那個哄她的精力,還不如踏踏實實找份好工作,多掙些錢。

4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玩玩不行的,否則連在異地他鄉生存都是問題,更別提生活了

你女朋友鬧情緒,估計就是房租的壓力太大了,房租到期沒錢交房租這個時候你應該好好地安慰她,你應該來解決這個問題,而不是讓她找她的老闆去借,這點你估計是做錯了

先不說挽回不挽回的問題,你現在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替她把房租交了,再給她道個歉,兩人的關係自然就和好如初了

48樓:重新找回自我

你說的你問你老闆借點挺**,說明你以前也沒怎麼安慰他照顧她,即使你沒有錢你也要想想辦法,去朋友那裡借點,或者你問你老闆借點,幫助她,如果你用心去愛她了她還是不滿足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她也不值得你去愛;現在在情況是她處著這個金錢社會看到周圍現實她有些壓力,你在不違法的情況下搞點錢幫幫她,然後和她好好的談談,給她一些希望,把自己追求的目標跟她說說溝通下,如果還是沒效果那就沒戲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有擔當點嗎,自己都說了,你叫她跟她老闆借錢。哪門子的事。不生氣才怪。

50樓:yamu一木

唉~~~~好好努力掙錢吧~~~~一切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貧窮夫妻百事哀!

51樓:知識點哥

你怎麼沒錢呢?你們都是外地的吧來這打工啊。要麼回家就不要交房租了,叫你女朋友一起跟你回家打工

我今天跟我女朋友打**,說了好多話,她最後說不想理我,特別討厭我,越來越討厭我,是啥意思

52樓:四號懵懵

你跟她說的話題很無聊,或者她說了什麼你沒在意

5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討厭你吧 你應該給他提分手

54樓:小媄打醬油

可能是你說了一些她不喜歡聽的話

55樓:消費國紛紛出

1.她要跟你分手

2.你太榆木腦袋了,不懂她的拳拳心意

5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人家有新的玩伴了哦傻小子

越來越討厭自己老公,我越來越討厭我老公了,怎麼辦呢?

當初會跟著老公,一定是看上了他某方面的優點,是他變壞了?還是你對他的要求越來越高了?勿忘初心。先試著改變,能改變或許兩人又能回到當初熱戀時的狀態。如果雙方都不願做出調整,或做出調整後依舊討厭他,與其讓自己生活在痛苦中,不如及時止損趁早離婚。越來越討厭自己老公就對了。說明你不再愛了,同時也說明他不再被...

我越來越討厭你是什麼意思啊,男友說我越來越討厭你了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讓你少說話,別理他,是女孩子說的話就是越來越喜歡你!女孩子說反話是天性 看來對方對你嚴重不感冒。乙個女生跟我說 別讓我越來越討厭你。什麼意思?5 肯定是你的行為已經讓她覺得討厭了 最好先保持距離 離開他吧,他已經不愛你了 你做的事情讓他不喜歡 以前他就對你印象不是很好 大約是你不斷在她面前刷...

情人說越來越依戀我了,越來越離不開我,我今天問他跟老婆感情好嗎,他說談不上感情,有些事要考慮小孩

潛台詞是 跟老婆之間已經不單單是感情來評價了,因為有了小孩,已經轉換成了親情,為了小孩,他不可能跟她離婚!這跟愛無關。怎麼能當小三呢,你不感覺到良心不安嗎。如果以後你結婚了,有個小三出現了,你會怎麼樣?都是女人為什麼難為女人呢。當你變成他老婆的時候,他就不會在離不開你了。破壞乙個有孩子的家庭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