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所謂的閨蜜,怎麼辦,越來越討厭閨蜜了

2021-06-10 09:11:06 字數 2538 閱讀 5462

1樓:小趴菜是你喔

目前我就是這種狀態,是因為她騙了我,不止一次,關鍵是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和我坦白,只要她有困難我二話不說的就幫她,哪怕我沒錢我也想辦法給她搞錢,哪怕她沒給我說用途,我也絕對的相信她,但是後邊她賭錢輸了,需要5萬,怕他老公知道,我也二話沒說就給她想辦法填上了,讓她慢慢還,沒想到她不止賭輸5萬,是十多萬,而且死性不改一次一次的,最後差人家的5萬塊錢實在沒辦法了要還,才騙我說她被人騙了,我拉著她去派出所報案,她還各種謊言不給我講實話,後面是他老公揹著她打**給我講了一系列事情我才一個真相~現在就是我反正對她是不信任的了,而且也不想和她有過多接觸,我真心把你當朋友唯一信任的朋友,你卻把我當二傻子

2樓:暗受

如果覺得還能做閨蜜,就指出她令你討厭的不足之處,讓她改正。如果不想做閨蜜了,那就默默離開她,過自己的生活。

3樓:回憶

越來越討厭閨密,這個時候你要慢慢的給她減少接觸,越來越討厭她,所以你要和他減少接觸,但是你不能離開他,因為當你在最需要的時候,你的閨蜜還是最好的朋友。

4樓:尹朶月

這種很正常啊,任何人都不會在一起不厭倦啊,這種就是友情的厭倦期啊。其實還是挺容易過去的,就重新調整心態,重新去發現她的好。

5樓:仲孫白凡

那就不做朋友了,好聚好散的,討厭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和他成為好朋友,低頭不見抬頭見的,還是遠離吧,省的看著難受。

6樓:小美

重新考慮一下,你們彼此真的是最瞭解對方的人嗎?你們之間真的有共同的話題嗎?僅僅是為了,欣賞彼此而和對方做閨蜜的嗎?如果不是,就可以結束這種關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值得交往,所謂日久見人心。這樣的人根本不能叫閨蜜,朋友都是要以誠相待將心比心的。這樣的人只會給自己帶來不愉快和傷害,儘量遠離吧,少接觸為好。

8樓:小知54964看睦

你也可以去斷絕關係,因為在你厭惡他的時候,他的內心也會非常的難受,逐漸對你產生厭惡感,這樣你們之間產生分手也非常的正常。

9樓:求註冊

我覺得你要跟她談談心,把事情講明瞭,有時候先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你越這樣越證明自己是偽善。你這種情況太像我的一個同學了,她也是一心一意為了那個人好,結果還被刪了qq,再也沒理過我那個同學。

10樓:猴95596樟殺

閨蜜是把雙刃劍,優略取捨自己定,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其餘的都是為了能更好學習的一種放鬆,告訴你重要的事情你和母親說你是女孩子吧,閨蜜就說些無聊的吧。

11樓:小知06523壹氛

如果你真的是討厭到不想和她相處,那麼就給自己一個機會,或者是讓自己不要和她再相處了,因為你們兩個真的是走上了絕路,你已經開始討厭她了。

越來越討厭閨蜜了

12樓:文月青嵐

我們漸漸意識到誰才是真正的朋友,即使現在勉強在一起,以後也會分開,就要想一想,你們在一起開心嗎?如果不開心,那麼就分開好了,其實你只是在意從前的情分,現在的你,對她已經沒那麼深的友誼了,不是嗎?

13樓:衣仲城昆卉

感覺她很自私不為你考慮,你覺得和她在一起不開心就離開,或者慢慢的不聯絡,其實朋友之間是相互的,沒有一方無私為另一方付出的,還有就是很多閨蜜會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情,我不是說閨蜜不好

,就是不管你做什麼都要留點心,不要讓自己在吃虧了....做自己心裡想做的吧....

14樓:來自韭山洞方桃譬李的雷神

人的感情是比較脆弱的,你說她是你閨蜜,你有沒有想過當時為什麼和她成了閨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點,有的人幼稚,有的人成熟,但是她的本性是壞嗎?她有沒有做一些傷害你的事?

如果只是單純的因為她做的事或者她的行為讓你覺得不喜歡,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你不能要求人家,是你閨蜜就得按你喜歡的你的標準去生活,閨蜜可能是個比較複雜的詞語,很多閨蜜都是假閨蜜,因為大部分女生覺得自己要是沒有閨蜜就會讓人覺得自己沒什麼朋友,但是並不是這樣的,閨蜜因該是那種有困難了能相互照顧,相互安慰,相互幫忙,有祕密也能相互分享(但並不是說就必須分享,有的祕密不分享給閨蜜並不是因為和她不好,是因為怕影響對方)。認清自己是不是和她真的是閨蜜,還是隻是跟風強安了個閨蜜的頭銜,人無完人,看人本性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根據一些瑣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我閨蜜了?

15樓:樂哥大將

她這麼做,確實是太過分了。玩笑開的有點大了。你要讓他認識到是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回答問題是否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懂得去尊重一個朋友的隱私。

你當時剛發現他有這樣的缺點的,都應該告訴他,讓他不要一錯再錯。

然而使你現在這麼厭惡,其實你自己也有一定的責任。

你應該仔細的想一想,你覺得你們的友情你真的就這樣放棄了嗎?

如果你還有不甘心,那麼你就應該告訴他,他這件事做錯了,其實很多時候溝通是建立友誼的橋樑。

作為一個朋友,朋友犯了錯,你首先應該要告訴他,和他一起改正,這才是朋友能夠做的。

我越來越討厭我閨蜜了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你越來越討厭你閨蜜了 既然這樣 就減少跟她接觸 沒必要讓自己心裡不痛快 我越來越討厭我閨蜜了怎麼辦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能翻,非常簡單。既然討厭閨密就冷處理,無視她,慢慢的自然就不再是閨密了。如果你還想和她繼續做朋友,就找她開誠布公地談談,把你心裡話全告訴她,如果她能珍惜,就是朋友。我看你這種情況,你兩...

和閨蜜的關係越來越遠,自己與閨蜜關係越來越淡了

會被別人搶走的算什麼閨密,友情是需要經營的,但是如果一方面太過用力也改變不了你們不適合做朋友的本質。合適了就會做朋友,強求沒用,如果她真的不再那麼在乎你,就慢慢疏遠好了 和閨蜜在一起久了反而感覺距離越來越遠為什麼 其實可能是你想太多了,關係好也不一定要表現的多親密,多激情。這麼長的感情了你也要專 有...

開始討厭閨蜜怎麼辦,開始討厭起所謂的閨蜜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看,一號的素質太差,簡直可以說道德品質敗壞,這樣的人不適合做朋友。你可以不理一號,慢慢就會疏遠了的。和二號搞好關係就行了。反正二號也不喜歡一號。別跟一號玩了,這樣的女生總有一天會傷害了你.那就拉遠兩個人的距離 但是也不要太明顯啦 開始討厭起所謂的 閨蜜 怎麼辦?我覺得你要跟她談談心,把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