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怎么辦,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怎麼辦?

2022-09-27 09:55:06 字數 4953 閱讀 4469

1樓:劉侃侃木馬

當你有了這種想法的時候,就意味著要改變了。

首先是外貌上,如果自己**不好的話,就要多學習護膚的知識,千萬不要靠化妝求一時的美麗,這樣以後的臉根本沒辦法再看了,我們用就要用健康科學的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平時飲食也要注意,一定要避免油膩燒烤的食物,想要變美的話就要對自己狠一點。還有,通過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排除體內的毒素,這也是百試不厭的方法。

最後,也是最重要、最需要花費時間的一項,那就是個人素養和知識面。雖說外貌重要,但也比不過內心豐富的世界。我們要通過背單詞、練口語、練聽力的方法來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還要多多走進圖書館,用心的去品味不同作家不同的寫作特點,並且多與人切磋**,在不同中求得進步。

與此同時,也不能落下自己的專業課,專業課學不透,即便在其他方面多擅長,也不能稱之為乙個好學生。我們還要在課餘時間,練習自己的一種特長,書法也好,油畫也好,吉他也好,只要你喜歡,就一定要學精,這樣才能拿的出手。

由醜變美,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我們一定要堅持住,時機到了,醜小鴨就會變成白天鵝。

2樓:就是你學姐啊

我覺得有一句話說你肯定聽說過:人醜就應該多讀書……

雖然是網路上流傳的特別火的乙個段子,但是這個是真的很有道理啊,你看,現在的各種公司對他們所招收的員工的外貌要求就很高啊,而且就算現在一些很平常的小公司也會對員工的外貌有要求的了,所以啊,能拯救你的醜的唯一乙個起作用的就是多讀書啦!雖然讀書不能改變你的容貌,但是可以提高你的能力啊對吧,能力過硬了,我想無論多麼重視外貌的公司也是會錄用你的吧,畢竟你是乙個有實力的人,可以給他們的公司帶來很大的利益的啦。

讀書會讓你的氣質提公升起來的。「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個或許就是讀書的好處了吧!讀書雖然不能改變乙個人的面貌,但是卻可以讓你的氣質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你要知道的是,那些讀書多的人,給人的第一面就和其他人不一樣,那種氣質用穿衣和化妝是根本打扮不出來的了,這就是一種內在,和外貌不同的是,外貌可能會因為歲月而日漸衰老,但是氣質卻日子越久越有韻味。

你也要多讀書,你都說了,你覺得自己長得醜,所以你就要多多的讀書啊,面貌不能改變,我也覺得整容風險太大,而且不容易為大多數人所接受,所以你就只能通過讀書什麼的來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咯!

讀書會讓你和別人看上去不一樣,也會讓你由內而外的表現出來一種讓人舒服的感覺。

3樓:有點小帥的

世界都是需要乙個平衡的,就好像食物鏈一樣,都需要平衡,如果失去了平衡,就會引起破壞生台的破壞。任何事都是一樣,所以就會有顏值高,顏值低的人。顏值的高低在當今社會顯的非常重要,每個人都為了美而改變,有的苦練化妝技術,有的更是去花大價錢去整容,變成乙個個流水線似的網紅臉。

我覺得這樣的追求美是扭曲的想法,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是多麼的可悲。

長的醜沒關係,但不能內在也醜,那就太惹人厭了。內在美比外在美要重要很多,但人們往往第一眼看到的是外表,所以,人們剛認識的時候,可能會因為你的外貌被吸引,但如果長期相處的話,肯定是被你的內在美所吸引。因為大多數人也知道,無論是怎樣的花瓶,看久了都是一樣。

所以,如果外貌上有劣勢的話,我們就應該好好修行內在美。

有的時候,長的美也未必是好事,人無完人。長的美的也有自己的苦惱,長的美的人,走在路上都會被人注意,就感覺很不自在,長的美的人也容易吸引來渣男,長的美的人,也會引起男女朋友安全感的不足。所以說,長的美,也不一定有安全感。

我前面也說了,什麼事情都需要平衡,你如果很漂亮的話,那肯定也有其他缺點和不足。所以長的醜並沒有什麼,還不是一樣過日子,一樣美滋滋的玩兒。長的醜該怎麼辦?

不用怎麼辦,做好自己就可以!

4樓:望晴天看白水

覺的自己長得醜的話,就要建立自信啊,這個是世界上長得不好看的人多著呢,又不差你乙個,自信一點,沒有人會因為你醜而遠離你,要活潑自信一點,相信自己,當然了,現在有很多人覺得自己醜就去整容的,包括一些長得挺好看的明星也回去,其實我覺得整容還是要慎重的,畢竟這張臉是爸媽給的,稍微微調一下沒關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不想更完美一點呢。

覺得自己醜那就再去發現一些自己的優點啊,人不可能沒有優點,要善於發現自己的發光點,從自己的優點出發,這樣就能找回自信了,另一方面,覺得自己醜,可能只是你覺得,其實自己長得還不錯,只是要求太完美,就比如有很多女生覺得自己胖,每天都會說要**,這裡胖那裡胖,其實並不胖,只是自己覺得,在別人眼裡其實自己還是很完美的,有時候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現在人多人動不動就會說自己這裡怎麼樣**怎樣不好看的,可能是一種自卑感吧,也可能是現在對顏值看的太高了,甚至有些事情只看臉,不看能力,的確是很不公平,才會導致這麼多女生有這種自卑感,因為好看的人太多了,所以說,人不要因為一些外界的因素質疑自己,做自己就是最好的。

人不要把在外貌看的太重,多去充實自己的內心,提公升自己在其他方面的氣質,希望能很美的,美不僅僅只著重外貌,內心也是很重要的,你的內心美也是一種美啊!

5樓:柔情肖園

我覺得你之所以覺得自己長得醜,是因為你缺乏自信的表現。乙個自信的人是不會覺得自己長得醜的。

你覺得你自己長的很醜,但在別人的眼光當中你或許會是很美的。如果你因為自己長得醜,就非常的自卑的話,我覺得其實在別人的眼光當中你長得再美,也是那種只空有外表的美,不去有內涵或者是氣質的美。我覺得乙個真正美麗的人拋棄外表不說,她是有內涵的,有氣質的,我覺得這種美才是由內而外散發的真正的美。

或許別人在判斷美醜的時候,首先看到的是外表的美,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心靈的美。

其實我覺得自信就是一種美,當你非常自信的時候,你就會表現的落落大方,和別人交談時能夠侃侃而談,不再那麼畏畏縮縮的,讓人覺得你十分的小家子氣,上不了檯面。當然也不要假裝十分的自信,這樣會讓人覺得你矯揉造作不真實。

6樓:蛋蛋打呆九

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我前一陣子經常問我老公,我是不是變黑了,變醜了,斑變多了等等。即便我老公一直強調我沒有變醜,還是很好看,我依舊不相信,依舊感覺自己變醜了。不過現在,這種感覺已經漸漸消失了。

其實,無論是覺得自己變漂亮了還是自己變醜了,都是因為區域性的原因或者某些人的看法而產生的。我就是因為懷孕了,然後看到我自己變胖了,所以才一直覺得自己變醜了的,再加上偶爾照鏡子的時候,覺得**不如以前了,所以也就更加懷疑自己變醜了。其實,我感覺,想要找回自己對容貌上的自信,只要多去欣賞自己美麗的一面就可以了。

比如,平時不要去照鏡子,想要照鏡子的時候或者說需要照鏡子的時候,可以用美顏相機來當鏡子用,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看到很美麗的自己啦,膚白貌美的。還有,平時多多注意自己的容顏,化化妝,讓自己時常保持著美美的樣子。當然,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自己的身材。

很多時候,其實覺得自己越來越醜的心理的產生是因為身材的不如意。試想一下,如果自己變胖了,曾經能夠穿的衣服突然想要拿出來穿,結果卻穿不了了,那種落差是很大的,也會讓自己有一種自己已經變得很胖的錯覺,從而產生對自己的長相樣貌的懷疑。還有一點,要多去從別人的口中獲得肯定的聲音,這樣的話,也是可以增強自己對自己外觀的自信心的。

綜上所述,面對覺得自己越來越醜的這種心理,一定要從多方面來增強相信自己樣貌的自信心。無論是自己對自己的心理暗示還是切實注意自己的身材,還有從別人口中獲得肯定,都是幫助自己增強信心的方式,當然也可以採取其它的方式啦。

7樓:灑脫剛

其實這更大的是乙個自卑心理在作怪,並不是單純的認為長相問題。你看黃渤長相並不帥氣,但是人家依舊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依舊受到萬千少男少女的追捧。所以要覺得自己長的不醜,首先也培養自己的信心。

知道長的醜還去照鏡子?你那不是作嗎?所以少照鏡子,多讀書是你現在的出路!

8樓:珊珊三萬餘年

我想你如果真的覺得自己醜就不會來問這個問題,真的覺得自己醜的人一定會選擇改變。

容貌是父母給的,你沒辦法選擇,但是你可以學習化妝,給你的容貌增添色彩。所以如果你想變美襯著年輕,好好的堅持一次吧!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怎麼辦

9樓:最愛婚紗

這牽扯到美學問題。乙個人漂亮不漂亮應該注意在哪。現在這個社會不可否認是乙個看臉的社會,乙個人外在的 漂亮畢竟只是暫時的,到老了都是乙個樣子。

而另一種就是內在的。我個人覺得內在的才是最主要的,是乙個人內心最好的一面,同樣也是最美的一面。也是最有影響力的一點,哪怕是到老了,面容很不好看,但在外人來看那種面容反而是和藹可親的。

這就是內在的沒。同樣現在苦惱於自己醜是沒必要的。每個人都在乎自己的外在,那就可以通過外在的力量去使自己更漂亮,比如說:

學會化妝。

10樓:小花千骨

那可能是你自我要求太高或者說你對自己的一種否定吧,其實你要開心一點,笑一笑的人總是有好運氣,會變得更漂亮,而且也注意打扮一下,化一下妝啊,使**保持好啊,都會變得越來越好看

11樓:後正青

醜有什麼好害怕的,身體健康才是重要的,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人,只要注意修飾,人人都有亮點。

12樓:大寶

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長得特別醜。我覺得更多的是來自於你內心的不自信,其實在大街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美醜之分,你總不能因為自己覺得自己醜,就不出門了吧。所以說,自信起來,你會覺得當你有了信心後,你就是最美的。

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態問題,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當然就會覺得自己不如以前,不過這都是心裡的一些雜念,也許是心煩造成的,過幾天就沒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14樓:廠裡面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哦,或許只是你不自信吧,要放開一點才能更好哦

怎麼辦?感覺自己越來越醜了,真的,

15樓:麥小粒

乙個人宅在家裡太久,會覺得自己身體僵化,思維也僵化。

這個時候,你應該到戶外,去跟相熟的朋友一起交流思想,交流心得。

也可以走出家門,圍著小區跑步,持之以恆,每天都跑幾圈。或者辦一張健身卡,到健身房去釋放熱量,人也會變得非常有活力。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16樓:日落藏兒

不要自卑,走出去。世界是你的!

為什麼越看自己覺得自己越醜,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人在剛看鏡子的時bai候看du 到自己都會覺得比zhi較漂亮。但是看dao久了就會導致視覺有點版疲憊,慢慢地權慢慢地就能看清自己臉上的所有瑕疵,所以會覺得自己有點醜了。手機上相機就更不用說了,感覺怎麼拍都是醜的,自信點就好了,自信的人會覺得自己怎麼著都好看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不太好看,所以...

面板越來越乾燥了怎么辦,面板越來越乾燥了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突然變得很乾燥,怎麼辦啊 腳膜要定期用的哦,我都是每週兩次手膜腳膜 乾燥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可以來 科檢查 以免耽誤病情。先想想是不是自己清潔過度了,就是洗臉有沒有洗太久,是不是一起用了卸妝潔面。再之後不要老想著補水,老是敷 對 也不好,多用一些保濕精華吧 腳腕處和手背可搽甘油...

覺得自己腦子越來越不好使了。越來越遲鈍,反應越來越慢,笨的要死了。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覺得腦子越來越不好使,反應遲鈍的,這個時候應該多出去走走多練練老不要老悶在家裡摳手機了,這樣會加重症狀的。你平時生活或者工作的壓力是不是很大?你很可能是有抑鬱的傾向了,抑鬱的乙個重要的症狀就是記憶力減退,思維變慢。但是,你完全不用太擔心,因為這種狀態本來就是現在的快節奏催生出來的,而且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