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自己老公,我越來越討厭我老公了,怎麼辦呢?

2021-06-19 14:45:27 字數 5560 閱讀 8782

1樓:邵邵有話說

當初會跟著老公,一定是看上了他某方面的優點,是他變壞了?還是你對他的要求越來越高了?勿忘初心。

先試著改變,能改變或許兩人又能回到當初熱戀時的狀態。如果雙方都不願做出調整,或做出調整後依舊討厭他,與其讓自己生活在痛苦中,不如及時止損趁早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討厭自己老公就對了。說明你不再愛了,同時也說明他不再被愛了,進一步的說明你可以當他的前老婆,他適合當你的前老公了。

3樓:小影子

人跟人相處久了,各自的缺點都會暴露無遺,不會包容的人,就會看你各種不順眼,不舒服,久而久之就會心生討厭,所以說呀,人與人之間還是要有一些距離感,三日不見當刮目相看就是這個道理!!!!

4樓:愛寶俊

這種思想很危險的,你可以多加強與他溝通,改善一下他,但也應調節一下自己,人無完人,只要過得去就可以了。試想下一任老公會更優秀嗎?當然,如果無法溝通,那就分手吧。

5樓:

若是有了小孩就想想他的優點,看看是有點多還是缺點多,能過就過吧。若是沒有小孩那就讓他該去哪去哪吧,人生短暫,還是找個有趣的人共度餘生吧。

6樓:時間兜圈子

愛之深,痛之切!分開一段時間或者就沒這麼討厭了

7樓:

我個人認為;難勉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可交談無語,老公也不會怎麼講話……。

8樓:

如果你真的像你說的,這樣討厭你的老公,那麼眼不見為淨的最好辦法就是離婚,這樣的話,你也就不會討厭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善變的,這個問題中 我也不沒看出 你們兩人是誰變了 或許 都變了!

也可能就是這一段時間,你們兩人 才出現一點小的摩擦吧,相戀 相結合,很幸福吧 令人羨慕,很不容易的,再試試 加油^0^~

人生僅有一次,生活著 自在一點,別讓自己那麼難受,如果起來在不能在一起別勉強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是誰在變,當初為什麼會走到一起,仔細想想,再解決你現在面臨的問題

11樓:

當兩個相處久了,總是會有很多的矛盾,如果覺得相處不下去,那就考慮一下後面要怎麼辦?

12樓:

戀愛和婚姻是不同的人生,婚姻中看到的不在是對方的好,而是對方的缺點,要細心包容才能和平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隨著過日子相處的時間越長,就越會暴露彼此之間的一些缺點,會有爭執,有爭吵,甚至冷戰之類的,這都是正常的,不要想的過於嚴重,但是彼此之間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經常溝通,不能只看對方的缺點,只看自己的優點,儘量反過來,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想想自己的缺點,這樣相處下來,才會和諧,減少爭執。過日子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雜事,互相包容一下就好了。

14樓:

越來越討厭你自己的老公,為什麼呢?難道你是外邊兒有人了嗎?還是別人對你特別好好過,你老公對你的好。你一定要想明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提倡婚姻自由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分

16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愈來愈討厭自己的老公,那就離婚!分手後你就清淨了,你又這中勇氣和決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慣、那就是自己的親人了撒、只有自己的親人才是這也看不慣、那也看不慣、所以你就是很愛你老公了、

18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大概你是有外遇了,所以會討厭你的老公

19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問一下,您結婚幾年了?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產生審美疲勞,原來的相看兩不厭,慢慢的變成越看越討厭。很正常,都有這個過程,要不怎麼會有七年之癢和十年之痛的說法呢。

不過作為過來人我勸您還是多跟老公溝通,偶爾製造小浪漫,多想想對方的好,因為再換別的人真的還不如原配呢。

20樓:廈門甄星文化

一日夫妻,百日恩,有緣結合在一起,又不想離婚的話,那還是雙方多包容一點吧,或找時間好好聊聊,說出你的不滿意,也讓你的老公說說他的想法和心理,也許他也有他的難處。就像我的老婆對我,以前我老婆很溫柔,從不罵人,不動手,現在也可能是因為孩子,生活壓力,工作方面的原因,現在對我,我兩個小孩子都是經常有教訓式的罵,有時還有小有動手,總是很生氣的樣子,也大把的掉頭髮,說實話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安慰也沒用。所以每天家務活我都有做一些,多從她的角度想想,多些包容就好了,所以希望你不再有煩惱,與老公和睦相處!

21樓:栩樺

兩個人相處久了,總會有些時候看對方不順眼的。

我越來越討厭我老公了,怎麼辦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有時候也會討厭我的老公,他家也沒有錢,地方也比較偏遠,我家住在大城市裡,還是獨生女,嬌生慣養的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總有那麼多的活要幹,我覺得好累,可是,當初我就是喜歡他,願意和他在一起,我也為他放棄了一個有錢人的追求,放棄了倒好單位工作的機會,但是我現在還是願意和他在一起,看著他每天一回家叫我寶寶,我們一起逛街買喜歡的東西,一起收拾房間,一起做飯,這都是平常的幸福,我在想也許我和別人在一起就不會有這種勞碌的幸福了……

我老公一直沒有錢,也一直不會掙大錢,有一點軟弱,有時候愛叫我拿主意,他總是躲在我身後,什麼事情都是我出面,我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好沒用啊,可是轉念一細想,人不就是這麼矛盾的麼?要是我老公什麼事情都不和我商量自己就做主吧所有事情都辦好了,也許我還會怪他不考慮到我情緒呢,要是他是一個工作狂,為了掙大錢吧時間都花費在工作應酬上面,他怎麼還有時間和我一起做飯,一起逛街啊?

其實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好男人的標準就是他愛你~

以前的我不明白這個道理,總是覺得他好窩囊,動不動就要和他分開,可是每次他都不願意放手,知道有一次我鬧的很厲害,他終於同意了,可是我卻突然覺得我心裡空空的,什麼都沒了,和他一起的回憶連吵架都是幸福的,聽說他同事要給他介紹物件我著急的就衝到了北京來找他……後來他看到我來了很驚訝,我倆又重新走到一起了,因為我們還是相愛的

我不是勸你和他委屈的過一輩子,關鍵看你的心裡還愛不愛他,他不願意放手證明他還愛你,而且你還有孩子,如果離婚以後孩子的撫養問題能夠得到很好的解決,不對孩子心理造成陰影並且你不愛他了,那麼,離開也好,否則,你還是改變一下對他的看法吧,這樣對於你們一家三口都好

希望我的想法能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個男的。

其次,我家很窮。

最後,我學歷一本,沒有技術,性格有點軟弱不會說狠話,老實人,我不想結婚。

因為我爸媽不行,賺不到錢,我家被別人瞧不起,父母經常吵架,造成了我不自信,自卑,懦弱,老實的性格。

我家沒車,房子很差(農村的呢種),我以後也不想在農村住,至於這樣的性格,是從小養成的,根深蒂固,也不能說不可能改變。只是太難了。

我父母總是希望,我很有才華,被一個家在京城的大小姐看上,不在乎我的身世,可我,太難了。我就覺得我很差勁,可是我媽不覺得,我壓力很大,又不能給她絕望。

我自己覺得,沒能力,就不要結婚。自己都養活不了自己,結婚幹啥?

我的老師就說我唯一的有點就是懂事。哎,其他都不行。我懂事我深知是因為我沒有不懂事的資本。誰知道我要發達了會不會變壞?

我不想結婚,因為我知道婚姻不是生活必需品,老了以後,如有遺產全捐了啥的。總之,我不想禍害別人。

對於吃軟飯,啃老的。我也不能說啥,如果他父母心甘情願,老婆心甘情願,我只能說人家有這本事。如果是死皮賴臉的呢種,我只能說,呵呵,不要臉,不配做男人。

可是我不結婚,父母肯定不同意,算了,只能拖一時是一時了,不孝,無後為大。可是我不忍心將一個女生的後半生年華和一個孩子的前半生給糟蹋了。

對不起!祝願2020,大家心想事成。親情,愛情,友情三豐收!!!

24樓:找真相

窮是原罪,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錢這個東西真的就什麼都沒有,想要的得不到,還要整天不停的幹活掙扎在生存線上求溫飽,和奴隸沒什麼區別,國家應該恢復一夫多妻制,讓有錢的人能多娶老婆,拜託各位窮鬼就別生小孩了,生下來也是三方一起遭罪,小孩最遭罪,無端端的帶個生命來世上受苦。男人管好自己的爛肉條,女人管好自己的爛**,別被一時的慾望衝昏了頭腦結合在一起給這世界帶來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有這種感覺,我的討厭**於他的爸媽,還有他妹妹,一家子沒有一個會辦事的,老公也是,做出來的事真是讓人討厭,情商低還不會說話,我也不想討厭他,可我控制不住自己這樣,其實也很痛苦……

26樓:songirene羊

我老公陽痿了 也不去治 買藥回來也不吃 我還不到四十歲 他還處什麼事都指望我出頭露面的 真是太討厭了 看見他就煩 就生氣

27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只要看他一眼我一天心情都是不好的,為了孩子暫時還不能離婚,等孩子大點再說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很矛盾,特別想離婚,如果離婚了我兒子怎麼辦,跟著他爸爸會是怎樣的生活,不敢想,如果不離婚我的日子很煎熬,為了兒子忍了四年,要不要繼續這樣的生活,不知道怎麼選擇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越來越討厭我老公了,看她哪哪都不順眼,從心裡煩他!結婚十年了不管是我,還是孩子,老人他都沒有為家做過一點,也沒有給家裡一點點錢,每天在外面忙來忙去還欠一屁股債,還處處跟我要錢,跟媽媽要錢。我一直這樣過著憋屈的生活真想離婚,可又怕苦了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也很相似,本來還指著老公憑自己的實力證明給別人看我沒有找錯人,現實卻給了我一記重重的耳光,我現在懷有身孕,我老公連給我們生活的錢都掙不回來,我好無奈。

31樓:肚皮舞吧

我恨老公入骨,我遠嫁給老公,每次公婆來我家的時候老公就要跟我吵架,老公掙的錢全部為了大家庭,對我們母子三個非常苛刻,後來我的孩子長大了,孩子說爺爺奶奶經常扇陰風,一直不要臉拖著不離婚

32樓:蛋塔老鑫

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樓上樓下的都懂吧,我也是男的我也不會賺錢,我女兒12兒子6歲,老婆也討厭我那又能怎麼樣呢,我和我老婆也鬧過差點就離了,我看我女兒就心軟了,現在又失業了公司黃了一個月,老婆上班,有些財富是天生的有的是後天努力的,但是光努力有屁用,現在的社會是你努力的呢整來的嗎?你們不要把男人看的太高了反而你失望就越來越嚴重,只能說平平淡淡是幸福,就這麼說吧萬一哪天男人有錢了你敢保證不會有小二小三,到時苦的還是你自己,只要掙的錢夠家裡開支孩子上學不也是一種幸福嗎?幸福不一定是要有錢,錢多了反之就是禍害,平平淡淡才是真,最後送一手男人花你聽聽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一個人跟喜歡一個人一樣。

34樓:幸福在我心裡

你當初結婚的時候到底喜歡他什麼呀?那時候你喜歡他的地方,現在都沒有了嗎?

實在討厭他,你就跟他離婚吧。不要拿孩子當藉口,你和你老公生活不幸福,即使你們不離婚,你的孩子也不會健康成長。你離婚了,還能找個對你和孩子都好的老公。

你對他沒感情了,也不能勉強你。好好跟他說說。你實在想離婚,他不同意,就去法院起訴離婚吧。如果你們真的沒感情了,不適合生活在一起,法院應該會判離的。

心情糟糕透了,越來越討厭自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所在的。你怎麼能總看到自己的缺點呢?你越是這麼想,只會越來越自卑。自卑不是外表帶給你的什麼,而是你的內心都在否認自己。連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你還指望誰能喜歡你呢?所以你必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先給自己樹立自信心。就算你沒有別人高,沒有別人會唱歌。可你就是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乙...

越來越討厭所謂的閨蜜,怎麼辦,越來越討厭閨蜜了

目前我就是這種狀態,是因為她騙了我,不止一次,關鍵是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和我坦白,只要她有困難我二話不說的就幫她,哪怕我沒錢我也想辦法給她搞錢,哪怕她沒給我說用途,我也絕對的相信她,但是後邊她賭錢輸了,需要5萬,怕他老公知道,我也二話沒說就給她想辦法填上了,讓她慢慢還,沒想到她不止賭輸5萬,是十多萬,...

我女朋友說越來越討厭我了,越來越恨我了是啥意思

最怕的是她對你無所謂了,她恨你,就是還在乎你,還有的救,趕快改正 那是證明她離不開你了 想買東西了.女人都這樣 厭倦了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反話,女人總是言不由衷 要分手了!她和別人好上了!交流不行,或者是你在某方面讓她不滿意 你要給她上了,她就不恨了 非常了解你.對你沒新鮮感 就是提醒你要對她好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