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理的管理你的時間?你是怎樣進行時間管理的?

2023-04-24 11:35:02 字數 3065 閱讀 3686

1樓:科技小公尺粒

如何更好的管理你的時間?

你是怎樣進行時間管理的?

怎樣合理進行時間管理?

2樓:敬業籤

一、提前制定工作計畫。

工作沒有計畫,就容易盲目,找不到努力的方向。所以,要提前制定符合自己的工作計畫,合理安排工作時間,並嚴格遵守執行。

二、對工作任務進行優先順序排序。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工作任務及目標,然後根據工作任務的輕重緩急進行優先順序排序,重要的事情提前做,避免被無關緊要的事情拖延。

三、養成隨手記錄的習慣。

要在工作中養成隨手記錄的習慣,臨時下發的工作任務或是對工作有用的資訊及時記錄下來,不僅能防止我們遺忘,還能讓我們釋放大腦記憶體,將專注力放在工作上。

四、及時總結經驗和教訓。

在我們的工作中可能會犯一些錯誤,或者遇到一些難題,所以要及時總結經驗和教訓,避免再次遇到時會手足無措。

3樓:職場有浩博老師

一、限定工作範圍,保持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操心別人。一次盡量只做一件事情保持專注。

這樣有助於提高效率,也就相當於節約時間。二、合理安排時間,做好工作計畫。按照輕重緩急依次安排工作任務。

讓你的精力花在重要的有價值的事情上。三、學會放棄。要放棄自己能做好所有事情的想法,要學會捨棄一些不重要的事情,集中精力做好重要的事情。

4樓:科技小公尺粒

如何更好的管理你的時間?

怎樣合理管理時間

5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美國伯利恆鋼鐵公司的總裁 查理斯書阿普 去會見效率專家艾維利 維利說 可以給她乙個方法 至少讓他的公司業績 提公升50% 蘇阿普就拿著這個方法 回去試用了幾個星期以後 就愛為立即取了 一張萬美元的支票 五年以後 這家名不見經傳的鋼鐵公司。

6樓:敬業籤

其實合理管理時間可以借助一些軟體來幫助自己合理安排管理自己的時間,現在便簽軟體可以用來記錄時間範圍內需要做的事情。

使用敬業籤將每天要做的事情一一記錄在敬業籤上,然後根據任務的緊急程度可設定不同的時間進行提醒;

敬業籤可設定單次定時提醒、週期迴圈提醒、重要事項間隔時間提醒和到期延時提醒;

按照敬業籤的時間提醒,來一項項完成工作待辦,讓每天的時間安排更加合理化,讓工作效率更加高效化。

7樓:科技小公尺粒

如何更好的管理你的時間?

如何管理時間

8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美國伯利恆鋼鐵公司的總裁 查理斯書阿普 去會見效率專家艾維利 維利說 可以給她乙個方法 至少讓他的公司業績 提公升50% 蘇阿普就拿著這個方法 回去試用了幾個星期以後 就愛為立即取了 一張萬美元的支票 五年以後 這家名不見經傳的鋼鐵公司。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效管理時間。

1.要知道自己的時間究竟流向何方。用至少兩個禮拜的時間,記錄下每天時間的使用情形,再加以分析,並找出本身時間管理的傾向和模式。

2.依照優先順序,預估時間。按重要性與緊急性來評定不同工作的優先順序,接著再依序安排時間。

3.練習做連續的計畫。就工作的優先順序與時間的安排,如果能夠做連續不斷的評估,再評估,可以導致最佳的時間運用。

4.整合一些可用的時間。找出大段不受干擾的時間,但要注意避免安排過多工作,或毫無彈性,這兩者都是不切實際的。

5.安排不同的工作活動。包括長期與短期的專案活動,小組工作與個人工作。平衡的安排與運用可以幫助自己維持客觀的看法並保持活力。

6.將工作授權給他人。避免掉入想法上的陷阱,認為授權只是將自己的工作丟給別人,而不是這件工作別人也同樣能做。在授予責任時要能夠權衡它的優缺點。要花時間讓部屬成長。

7.時常問自己這個問題「我正在做的那些事情是根本沒有必要的?」停止做這些不值得你花時間的事情。

8.花些時間做人事決定(有關於人員方面的決定)。這樣的決定需要謹慎…放在心裡多想一想,第二天再回來考量一番。

9.尋找方法以運用最少的時間來完成那些不具生產性的工作,使你的時間可以更加用在富有生產性的工作上。例如:將類似的活動合併在一起執行,常常可以節省下時間。

10.行動前盡量收集足夠的資訊。溝通時務必要澄清目的,並且盡力求得對方的回饋,以避免因資訊不足而造成時間的浪費。

11.用心培養正面的工作氣氛。避免耗損能量的批判與辯解,將這些能量用在有創意,有目的的工作上。

12.投資時間在個人的專業成長上。隨時注意本身專業領域的發展,做必要的充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12種時間管理方法。

1、有計畫地使用時間。不會計畫時間的人,等於計畫失敗。

2、目標明確。目標要具體、具有可實現性。

3、將要做的事情根據優先程度分先後順序。80%的事情只需要20%的努力。而20%的事情是值得做的,應當享有優先權。

因此要善於區分這20%的有價值的事情,然後根據價值大小,分配時間。

4、將一天從早到晚要做的事情進行羅列。

5、每件事都有具體的時間結束點。控制好通**的時間與聊天的時間。

6、遵循你的生物鐘。你辦事效率最佳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將優先辦的事情放在最佳時間裡。

7、做好的事情要比把事情做好更重要。做好的事情,是有效果;把事情做好僅僅是有效率。首先考慮效果,然後才考慮效率。

8、區分緊急事務與重要事務。緊急事往往是短期性的,重要事往往是長期性的。必須學會如何讓重要的事情變得很緊急,是高效的開始。

9、每分每秒做最高生產力的事。將羅列的事情中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刪除掉。

10、不要想成為完美主義者。不要追求完美,而要追求辦事效果。

11、巧妙地拖延。如果一件事情,你不想做,可以將這件事情細分為很小的部分,只做其中乙個小的部分就可以了,或者對其中最主要的部分最多花費15分鐘時間去做。

12、學會說「不」。一旦確定了哪些事情是重要的,對那些不重要的事情就應當說「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時間,任務分類,集中處理第二象限任務,有效授權。

12樓:科技小公尺粒

如何更好的管理你的時間?

什麼是管理?(你的個人理解),什麼是管理?你怎樣理解它?

我個人理解管理就是 如何通過別人的努力以完成工作 然後通過企業實際情況盡快改變或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思維方法,以達到職位要求,在適當的管理範圍內 意指資金,原料及人員等 指揮別人 而不是親自動手 準時完成工作任務。管理,就是通過計畫 組織 領導和控制,協調以人為中心的組織資源與職能活動,以有效實現目...

怎樣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如何合理安排學習時間?

第一 要制訂好學習計畫。要正確利用好每天 每時 每刻的學習時間。平時,同學們要養成這樣一種習慣,每天早上起來就對一天的學習作個大致的安排。上學後根據老師的安排再補充 修改並定下來。什麼時候預習,什麼時候複習和做作業,什麼時候閱讀課外書籍等都做到心中有數,並且一件一件按時完成。一般來說,早晨空氣清新,...

過年收的紅包,應該如何處理才合理?你又是如何處理的

存銀行咯 幸福的孩子.一半存下來,一半買 收紅包時說什麼話比較得體?可以說 謝謝你的紅包,新的一年你肯定更發大財,因為我覺得我明年會拿更大的紅包 祝你新年快樂 因人而異 關於豬的搞笑簡訊 其實用不著客意的去說什麼 如果實在不知道就說聲謝謝 如果再要多兩句就 順祝新年快樂 如果客意去說倒還事得其反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