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曲的歌詞是什麼?周杰倫夜曲的歌詞

2023-04-24 11:40:02 字數 1366 閱讀 8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愛情的結果,只能默默放棄這段愛情。在月光下彈琴,紀念那死去的愛情。透漏出了些許的感傷和無奈。

也可以理解為死去的愛人。因為mv裡面有jay去墓前獻花的鏡頭。紀念自己已經死去的愛人。

杰倫寫這首歌是為了表達對偶像蕭邦的敬意吧,mv獻花那段也是受他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所影響。總之理解和看法有很多了。這是我的看法,不代表其他杰迷的觀點。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確不能和你在一起。

《you and me》的歌詞是什麼?

夜曲的正確歌詞

周杰倫的《夜曲》歌詞是什麼?

周杰倫《夜曲》歌詞講得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夜曲》

一句話概括紐約:紐約是世界上最貴的城市之一,繁華而繁忙,很多人將它視為天堂,《夜曲》取名**於蕭邦名曲《夜曲》,是這張**的靈魂,這支mv拍攝前後跨越了一年的時間,2023年的12月,杰倫飛往紐約進行拍攝,捕捉嚴寒蕭瑟的美景,在紐約市區與郊區的墓園取景,棚內部分則是在台灣完成,杰倫在看完完整的mv成品後說:「這首歌除了聽了會感動,看了也會感動,很吊!

看了就知道!」

這首《夜曲》的歌名就是源自蕭邦的知名作品《夜曲》,是**最早完成的作。

品,也是整張**精神的所在!歌詞中《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

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方文山寫的歌詞精準的傳達周董。

腦海中的畫面,而這首歌的**風格融合了古典吉他與嘻哈饒舌,旋律優美又。

流露古典氣息!給人新意盎然的驚喜!周董表示:吉他的旋律非常有古典味,rap的加入讓整首曲子很炫,是一首有創意的小調情歌。

夜曲》在去年的11月完成,12月周董就迫不及待飛往紐約拍攝mv,捕捉寒冬。

蕭瑟的淒美景象,去年12月結束與康州的《無與倫比》巡迴演唱會後,一行。

人即從康州前往紐約郊區,前一晚的大風雪讓工作人員差點卻步,深怕車子開。

到一半就被深厚的積雪困住,不過在周董的堅持下大家還是咬牙前往拍攝地。

點,所幸出發的凌晨大雪漸歇,儘管花了近5個小時才到目的地,總算是可以順。

利開拍。mv裡周杰倫看著電視的紀錄畫面回憶過去與女友的甜蜜時光,鏡頭帶。

到他認真寫情書的畫面,隨後好友劉耕巨集開車來載他,周杰倫像是準備赴約般。

的拿著鮮花與情書,讓人意想不到的竟是來到墓園憑弔死去的女友,在導演鄺。

盛的細膩鋪陳下,mv在最後1/3的情節才讓觀眾恍然大悟這個由甜蜜到哀傷急轉。

直下的劇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死了,他在懷念她。

周杰倫的《夜曲》這首歌意味著什麼

小調情歌與周式饒舌的完美結合,悲愴吉他 古典鋼琴淒美紀念逝去戀人,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 方文山試圖在夜曲的歌詞裡表現 死去的愛情 這一主題。淒美 幽靜 華麗 詭異 傷感 悲涼,擯棄了蕭邦夜曲中的柔美,重新注入憂鬱的情緒,也是一種自由的突破,在古典 中主...

周杰倫的新歌,前奏像夜曲,叫什么啊

最長的電影吧或是彩虹 彩虹是不能說的秘密電影的插曲哦 知道了是 陽光宅男 吧 陽光宅男 歌手 周杰倫 我很忙 鑰匙掛腰帶皮夾插後面口袋 黑框的眼鏡有幾千度來海邊穿西裝褲 他不在乎我卻想哭 有點無助他的樣子像剛出土的文物 他烤肉竟然會自帶水壺 寫信時用漿糊 走起路一不注意就撞樹 我不想輸就算辛苦 我也...

抄襲?那周杰倫不算抄襲嗎?夜曲這段旋律明明是

夜曲 只是同名而已。你讓蕭邦去寫r b的歌是異想天開麼?而髮如雪。是杰倫原創的。網上的故事是什麼麻煩你把故事 說出來。你這樣誹謗杰倫有意思麼?幼稚麼?夜曲抄襲mj的 fall again 前奏,把前奏部分節奏變快1.2倍,然後公升2個調,就一模一樣了。抄襲還是要有點變化的,不然太明顯了,不過,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