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界世界盃哪個隊最有可能獲得冠軍

2022-01-20 19:15:22 字數 5600 閱讀 9396

1樓:春秋快去打遊戲

奪冠熱門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勒當拿,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布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第一方隊:義大利出局

第二方隊:荷蘭出局

第三方隊:法國 英格蘭出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巴西,應該是南美洲的,他們的實力還不錯,要能奪冠還得看運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看好巴西,因為畢竟它贏球的可能性很大嘛!

4樓:古惑仔入侵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乙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隆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了!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勒當拿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乙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5樓:

這一屆的世界盃強者入雲.但是我只看好一支球隊: 葡萄牙

所謂的看好,不是說它能進八強、四強或者打出漂亮比賽那種不痛不癢的東西。我所說得看好指的就是它可以奪冠。

其實我們可以看到葡萄牙確實擁有了決大多奪冠的要素(運氣這個重要的要素不好說除外):合理的年齡結構、有乙個穩定的核心、有一套成型的打法和幾種在各種情況下都能應付的備選方案、強大的中場、穩固的後防、比較輕鬆的小組賽、比較理想的賽程、半個東道主的優勢(德葡相鄰),最最關鍵的是他們有乙個非常出色優秀到一塌糊塗的教練——當然,如果硬要說他又什麼瑕疵的話,那就是他那條高效率的鋒線又在大賽裡拖球隊後腿的喜歡,不過有強大的中場攻擊線作為彌補加之葡萄牙的前鋒做牆的作用要大於進球,這應該不會是乙個大問題。

當然,我必須說,我這麼相信葡萄牙最重要的原因還是斯科拉里(我是「走斯派」)。他是我認為的世界盃教練裡的no.1,而且如果說僅憑自己的主觀想法,我甚至覺得他就是國家隊教練裡最優秀的。

可現在他的處境和葡萄牙一樣,只能說是不痛不癢,大家都認可可他是乙個好教練,可都不把它放在眼裡。

回想一下吧,是他帶著一支被人們認為是嬴弱的巴西奪得了世界盃,當人們全都看著02巴西華麗的進攻線時,多少人記得是他改變了巴西一貫的442代之以352才成全了羅納爾多們的瘋狂?是他帶隊葡萄牙,把一支2023年還算「黑馬」02年卻被打回原型的球隊真正蛻變為一支歐洲一流球隊,更是在前年把葡萄牙帶到了乙個前所未有的高度——雖然時不我予,希臘最終異常離奇的奪冠,使得葡萄牙本應該大鳴大放的新風格、新氣質都被人遺忘了。可我總是覺得,如果不適應為前年的風水不利,斯科拉力早就封王了。

可是人們還是不認可他,哪怕他是世界冠軍教練,哪怕他把艾里克森們打得沒脾氣,可人們始終覺得是巴西成就了他,是羅納爾多門成就了他,而不是相反。

所以,我始終覺得斯科拉里的心裡應該是不忿的,是要求證明自己的。

套用一句nba的名言:永遠不要低估一顆冠軍的心。

本界世界盃哪支球隊最有可能是冠軍球隊?

6樓:

西班牙或者朝鮮(畢竟他們有核**)呵呵!

7樓:鞏夜春

當然是巴西.

只有他們, 各種方位/能力的選手都是頂尖的, 而且基本上還都挺全能, 最重要都值盛年, 有哪個國家隊能跟他們相比呢?

以前阿根庭也有一爭朝夕的機會, 現如今國內聯寒遠不如以前熱鬧, 也無法吸引很多歐洲豪門的注意. 好苗子自然也沒有適合的土壤培育了.

德國上次奪冠本來就玄, 現在?

義大利麼, 這兩年有上公升, 不過跟巴西人比, 鋒芒還不夠. 至於西班牙, 西甲聯賽好球隊是多, 好球員也多, 不過老的老, 嫩的在西甲豪門熱衷炒作大牌球星的時候得到的鍛鍊還很不夠.

至於英格蘭, 新生代的實力派都是別國轉會來的, 老的一代, 也著實太老啦~

基本上,除非巴西自宮, 否則還有誰能從他們手上搶走大力神盃?

8樓:正氣長春

巴西隊是世界一流足球隊,得冠軍的機率很大。

9樓:凱love青

不好說,奪冠熱門很多,lz拭目以待吧。

今年世界盃哪個隊最有可能贏得冠軍

10樓:_end_終點

我覺得巴西跟阿根廷比較有希望。團隊配合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歐冠這樣必有一支法國球隊進四強的籤位了,再加上亨利的手球出線,會讓賽場上的第12人紛紛倒戈,因此,綜合各種因素,法國出局可能性極大。而墨西哥在世界盃上成績一向不錯,而南非作為東道主也具備出線的天時地利人和。

b組:阿根廷奈及利亞南韓希臘,預計出線球隊:奈及利亞阿根廷,作為一支沒有主教練的球隊,阿根廷的世界盃之旅所有的焦點就剩下兩個了,乙個是當今足壇最耀眼的明星——梅西,乙個是當今足壇唯一乙個允許坐在教練席上看球的最大牌的球迷——馬勒當拿。

其他的東西,人們更多的目光就聚焦在了場外,所以對於這支能1:6負於玻利維亞的球隊,出線其實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輕鬆,而個人對梅西還是抱有一定期望的,其球王之路也許不是在這一屆世界盃上開始,我猜測的是2023年在巴西舉行的世界盃上梅西會封神,但是這一屆,確實不屬於他,你們不是都說梅西像老馬嗎,老馬在82年的惱羞成怒也許在今年也會被乖孩子梅西複製,而那一年阿根廷的命運也許就是今年阿根廷的命運,小組出線不成問題,但是第二輪,很快,他們就會碰到麻煩。至於奈及利亞,不用我多說了,作為非洲老牌強隊,沒有理由在第一次非洲舉行的世界盃上早早出局。

c組:英格蘭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預計出線球隊:英格蘭美國。不解釋

d組:德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預計出線球隊:德國澳大利亞,迦納確實是非洲球隊,但是面對德國和澳大利亞壯漢們的轟炸,他們能否扛的住確實是個問題,而塞爾維亞,雖然不乏才華橫溢的球員,但是這樣的球隊確實很難讓人寄予厚望。

e組:荷蘭丹麥日本喀麥隆,預計出線球隊:荷蘭喀麥隆,丹麥實力確實不錯,但是強悍的北歐海盜來到非洲大陸,其適應能力確實是個問題,丹麥在歐洲盃賽場成績向來不錯,但是在世界盃上卻屢有良好表現,此次來到南半球,更是雪上加霜,因此,丹麥確實不具備出線的天時地利。

而日本,山寨版的巴西隊碰到羅本范佩西斯內德領先的荷蘭,還有身體素質遠勝於自己的喀麥隆以及北歐海盜,他們就當是來好望角旅遊吧。

f組:義大利巴拉圭紐西蘭斯洛伐克,預計出線球隊:義大利巴拉圭。這個組同樣不解釋

g組:巴西朝鮮象牙海岸葡萄牙,這個組哥拒絕進行**,哪支球隊都有出現的可能,最有可能被淘汰的是葡萄牙。

h組:西班牙瑞士宏都拉斯智利,預計出線球隊:西班牙智利,看好智利的原因是因為瘋子貝爾薩,加上智利本身屬於南半球,對承辦地的適應性要好於其他球隊。

接下來看八強**,我舉個例子,02年,世界盃第一次來到了亞洲,彼時的比賽可謂冷門迭爆,衛冕冠軍恥辱出局,棒子無恥的打進四強,並一路乾掉了葡萄牙義大利和西班牙,闖進決賽的是除了少部分巴西人和德國人之外誰也沒有想到過的巴西和德國,阿根廷小組出局。

再看上一屆,在歐洲舉行的世界盃,烏克蘭竟然進了八強,半決賽乾掉的是瑞士,靠著齊達內的後程發力,法國人也經歷了最後的狂歡,而**門之後的義大利竟然捧起了金盃。歐洲球隊可謂意氣風發,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02年亞洲球隊和南美球隊吃餃子了,06年歐洲球隊吃餃子了,今年吃餃子的毫無疑問將是非洲球隊,但是非洲球隊確實不具備捧盃的能力,因此南美歐洲誰捧盃就得看造化了。

看看ab組進八強的球隊,不出意外將是來自a組的兩支球隊,墨西哥和南非,這倆組很有可能出現非洲和拉美的內戰,南非有主場之利,而且奈及利亞最近這些年的實力確實不如前幾屆,而墨西哥完全有戰勝目前這支阿根廷的實力。

cd二組:英格蘭德國,也有可能是英格蘭美國,因為美國最近這些年的進步實在太明顯,看看上一屆聯合會盃打巴西的決賽就知道了,能將五星巴西打的如此狼狽,實力確實不是蓋的,看好英格蘭只因乙個人:卡佩羅。

ef組:喀麥隆巴拉圭,義大利鐵定玩完。荷蘭如果闖過了這一關那麼很有可能就是今年的冠軍。

gh組:最複雜的兩組,誰都有出現的可能,但是個人覺得,巴西和西班牙實力確實太強,巴西在鄧加的帶領下開始玩整體和防守了,西班牙是最大的變數,實力超強,但是這批球員的心理素質和經驗還有心態將會對他們的前景產生巨大的影響,作為最大的奪冠熱門之一,他們即使進的了八強也很難進四強。此外,象牙海岸絕對不容小視,但是剛剛上陣的sb埃里克松可能會毀掉這支才華橫溢的球隊。

神秘的朝鮮,誰知道他們會打成什麼樣子,還有正在崛起的智利,也沒有人敢小覷。

最後來個四強**:巴西【或阿根廷】、英格蘭(或荷蘭)、一支非洲球隊、一支中北美球隊(美國或墨西哥)

今年世界盃哪個隊最可能獲得最後勝利?

阿根廷和巴西。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

2019世界盃奪冠最有希望的是那個隊

世界盃上沒有弱旅,更不要低估一顆冠軍的心!最後的成績比分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進球的喜悅,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國家,球隊,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運動,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吧,靜靜的等候冠軍的到來!你說是不是啊!希望能幫助到你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

南非世界盃最有望奪魁的是哪個隊

阿根廷能奪冠 有一條極難打破的鐵規律,南美,歐洲輪番坐莊,上屆時,義大利憑藉歐洲本土作戰優勢,如願捧盃。這一次又該南美坐莊了,巴西隊五奪世界盃,評心而論,有點超水平發揮了,94年,02年,已經走運到極點了。阿根廷其實每一都有奪冠實力,只是運氣太差了,他門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