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不應該主動找男生要微信,奇葩說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男生

2021-03-03 21:23:55 字數 3040 閱讀 7135

1樓:梅雨時節

在現實生活中,我認為。尤其是在當代社會,女生追求男生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幸福永遠把握在主動的人手中。畢竟能夠得到幸福才是我們所追尋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這個女生真的。動沒動真感情。如果動了真感情肯定會的。

3樓:運氣極佳啦

可以的啊!這有什麼關係。喜歡就應該表白的。

奇葩說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爭取永遠不可能。爭取了會有兩種結果,不爭取只會一種

5樓:嘿嘿嘿嘿滴滴答

不應該,除非你是仙女

女生要不要主動找男生聊天微信

6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至少對你有好感的。故意冷落他幾天,不要主動發資訊給她,他發了簡單回幾個字,他要是主動找你了,就說明在意你,一兩天後就說因為比較忙。

#女生應該主動去要男生微信嗎?

7樓:老衲來了吶喊吧

如果你很想拉近距離建立關係就去要啊,都什麼時代了,不用這麼害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怎麼會有標準答案? 若是不能主動,何來男女平等呢? 主動與否是可選項,必然要因人而異。

9樓:_玄武大帝

你要勇敢一點,現在不是女生等著男生去追的時代了,你可以不表態,但是邁出第一步,給彼此製造機會,是很重要的。太過矜持可能錯失一段美好的感情。

10樓:頭頂隱身草

鬼扯什麼男女平等。

想加就加,幸福要自己爭取。等幸福來敲門你就成姜子牙了,80歲才釣到周武王。

白菜等豬拱,萬一拱的不是你想要的豬咋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男女平等了,女生主動些也沒人說什麼啊,新時代新女性,眼光不要太保守。愛就愛,勇敢些!

女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該不該主動找話題要微信

12樓:神秘文刀

我覺得女生應該矜持點,不要太主動,在接觸時積極回答對方的問題,互動,就好了,如果他對你有好感,再看到你的積極回應,相信他會心領神會,追求你的,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話題,但是不要留****,多接觸幾次,他要是不牴觸你,會找你要****的。

14樓:丿天王丿蓋地虎

不用,不要太過於明顯的接近,你看他有什麼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可以找你朋友幫你

16樓:黑貓第二艦隊

對,女生也要主動,男生才喜歡的。

17樓:濟南木工

這有什麼呢?大膽一點。祝你好運。

女的會主動向男的要微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有的,有的女孩,尤其是開朗的女孩,看到喜歡的男孩就會主動要****,一般的男孩也很難拒絕。

19樓:聰明的一休

女生也是有主動的,這個和男人一樣,她們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會主動的去追求,不管男女都是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呀,如果女生她特別喜歡乙個男生的話,她也會主動,並不是說主動這種事情是男生。必須要做的。這要看這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的人的態度。

21樓:流行詞解說

會的這個我覺得沒什麼的

兩個看對眼了

總要有乙個人先開口吧,如果兩個人都不說話

就會失掉機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肯定是會要的,並且非要要到的

23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感覺非常強烈的話,非常喜歡你的話,你就會要的,一般情況下都是不好意思要

24樓:礦泉水的**名

當然會呀,男生可以主動,女生當然也可以主動,主動追求喜歡的是沒錯的。

25樓:東揚繪畫

這要看分什麼情況了,一般情況下普通朋友加的話,那麼可能會要,但是也有不好意的,內向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現在我們的社會來說就是真的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所以沒有必要還有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平常事情

女生要不要主動給喜歡的男生發微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是抄真的喜歡他的話,當然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認識的話,如果他覺得你也挺好的!那麼他就會主動給你發資訊的!女孩子還是矜持一下吧!過幾天如果他沒主動聯絡你,你再給他發資訊也不晚啊!祝你好運吧!

29樓:吾楓逸天

如果男生不是那麼主動的話,那女生還是要大膽的主動找對方聊天的,不然真的會有可能錯過彼此。

30樓:嘟小啦

可以啊不主動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去追,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論結果如果,最起碼努力了。祝你好運,加油!

32樓:nice天行健

不用,如果對方感覺可以會給你發資訊的,你發的話反而不好

33樓:關注構仍

第五十三回 禪主吞餐懷鬼孕 黃婆運水解邪胎 第五十四回 法性西來逢女國 心猿定計脫烟花

一般女生主動問男生要微信會給嗎?

34樓:小手機劉

應該是不會拒絕的,作為禮貌也不帶拒絕的,這是對人的一種尊重

35樓:媺媺

大部分應該都會給的,男生拒絕的比較少。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去追自己喜歡的男生呢大家幫幫忙多謝

首先機會有給有準備的人,你要是喜歡就說出來.這樣才不後悔我們的人生,但是你要委慎重的,考慮一下,自己的事情是別人不能夠幫你做什麼的,只有你自己好好考慮,好好的觀察,是不是值的你去愛,這個才重要的,如果是了,你就要一住直前 要 欲擒故縱 別讓他覺得你沒他不能活了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 這是我的看法 總有1...

我應不應該向他表白,女的應不應該主動表白

我想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不然,他不可能對你那麼關心的。要乙個成績優秀的人在期末考試之前還要幫別人補習,一般的關係是不太現實的,而且你們還不在乙個班。更何況他是乙個男生!男生往往沒有女生那麼有耐心的會去幫別人補習的。既然已經了解自己對他的感覺,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大膽追他呢?加油哦,我看好你!不過現在...

男生應不應該主動幫女生拿東西,男生有必要幫女生主動拿東西嗎?

當然應該啦 就算是一般的朋友也應該這麼做的 不過你也先別懷疑他是否真心喜歡你,也許他就是那種對什麼事都不在意的人 別因為這個原因就對他失去信心哦 還是多方面觀察好一些吧 暈 你們都是女生吧 知不知道男生最討厭哪種女生啊,就是你這種,什麼東西都要bf來拿,動不動就要別人請吃飯,動不動就命令bf做這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