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應不應該主動幫女生拿東西,男生有必要幫女生主動拿東西嗎?

2022-05-26 04:30:04 字數 5336 閱讀 5789

1樓:只有愛不能分開

當然應該啦~!就算是一般的朋友也應該這麼做的!不過你也先別懷疑他是否真心喜歡你,也許他就是那種對什麼事都不在意的人!別因為這個原因就對他失去信心哦~還是多方面觀察好一些吧~

2樓:

暈~~~

你們都是女生吧!知不知道男生最討厭哪種女生啊,就是你這種,什麼東西都要bf來拿,動不動就要別人請吃飯,動不動就命令bf做這做那,好象你的奴隸一樣.我勸你省省心吧,他不幫你來很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應該拿了,今天我和男朋友出去買東西我不用他拿,他還主動拿呢?我都不好意思了,你應該想想他是不是愛你了~~~~~~~

4樓:讓落

他是大男子主義,小心,這種男人婚後會打人

5樓:

因該拿,出去的時候連包都應該幫你拿的,他不拿你叫他拿,我和我朋友出去連我的包都是他拿,到超市買東西全是他拿的。不拿你就喊他,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嗎

6樓:情人寮

應該的啊! 。

不過,你這算很正常現象噢。 沒什麼大不了的

7樓:怎麼知道

當然應該啊,男人嘛~~甩了他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啊,他應該關心你啊

9樓:貓咪囡

他是不是的啊,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也是啊!買了什麼都要我拿

搞的我好沒面子

男生有必要幫女生主動拿東西嗎?

11樓:麗水漢悄

額,呵呵,如果拿的太多的話,幫忙拎拎也可以,但是出言要大方一點,不要拘謹

不過手裡提著袋子,背個書包,應該可以自己搞定

總之不到沒有必要的情況下,不用幫忙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發展就要幫忙拿,要不你永遠也追不上。

你都不明白現在的狀況麼?是你要追求人家,你不上趕著去幫忙獻殷勤,人家能喜歡你?

如果只是一次忘記拿了,那無所謂,不要那麼在意。

13樓:生活鎮tm不容易

拿東西說明你體貼 ,如果東西不重沒拿也沒什麼關係啊 。不用瞎想就當比較粗心的大男孩也沒事。

總得經歷一些事你才會成熟穩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幫她拿,你心裡會很難受。想幫她卻又不能幫。這是很正常的反應。

但是你可以一朋友的身份幫她拿,畢竟她是一女的,乙個男孩幫女孩拿東西拿包都很正常,不要太在意。如果你幫她拿了,就算不沉,她也會在心裡感激你,每乙個女孩都會感覺這樣的男孩是可靠的,做他女朋友是幸福的,這個人很體貼自己。

15樓:專屬邪瞳

既然喜歡的話,建議還是幫忙吧!你現在這樣是不可能追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找個機會幫她拿,不要太直接,自然地讓對方接受,當然拿不拿東西是次要的問題,主要的問題必須是低調地展示你自己的優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發至心底的,一切行動都是自然而然的形成,不會刻意的去做,那才是真情流露,緣分不夠,繼續努力吧。

18樓:乙個3字

那就看你的摸樣和你竟爭對手是誰,如果她喜歡你、她會覺得你不做作、如果她不喜歡你、沒有理由都會編出一理由拒絕你,

男生會隨便主動幫女生拿東西嗎?非常輕的東西,女生開始說沒事不用了,他還是堅持幫拿。

19樓:妞妞豔傑

嗯,比較有紳士風度的會。不過以中國的禮儀程度來說,很少能做到這一點。除非那個男的對這女孩有好感。

20樓:_對不起_謝謝

男生主動幫女生拿東西,是一種疼愛對方的表現。在大多數情況下會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如果兩個人之間互相有好感,最好是主動拎包。

當然也有特別,有些女生就是願意自己拿自己的包包,這時候如果太過於主動,女生會覺得自己存在感很弱,感情出現裂痕就不好了。

為什麼男生不要幫女生拿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乙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拿東西會比較沒面子 對於愛面子的男生來說哦``

乙個男孩主動提出幫女孩拿重物

23樓:

沒有什麼意思,是你想多了。只能說明這女孩可愛,會關心人。當然,誰娶了她誰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額,呵呵,如果拿的太多的話,幫忙拎拎也可以,但是出言要大方一點,不要拘謹

不過手裡提著袋子,背個書包,應該可以自己搞定

總之不到沒有必要的情況下,不用幫忙拎

25樓:

很紳士。

有氣度。

獻殷勤。

男生在大學裡面看到不認識的女生需要幫助時,需不需要過去幫助她比如拿重物啥的

26樓:禁丶區

需要的 當女生拿不動東西 或者需要男生幫忙 應該主動幫助 不要有什麼不好意思 主動幫忙能體現男生很有責任感 和助人為樂的精神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是一種良好的教養

28樓:

這還要考慮嗎?這樣的幫助你以為是在大街上扶老太太這麼可怕?作為乙個大學生,樂於助人是美德,舉手之勞,人家會感激你的,弄不好還有意外驚喜,乙個美麗的故事在校園開始了。

29樓:qgd小小

女生一般力氣小,所以需要。當然這主要是看你願不願意的,這並不是一種義務

30樓:上善若水知行合一

看情況了,一般來說不要幫,有時候幫了,她可能會覺的你很奇怪

31樓:抄蘿

應該,互相關心互相照顧這是做乙個人的原則

32樓:

需要幫忙,男生應該有紳士風度

33樓:乙個33藍精靈

應該去幫助別人的中華美德一定要傳承下去

34樓:yxt陽光總在風雨後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35樓:圍欄邊的小笨豬

當然可以這麼做了,我是女的,剛進大學的時候,就是行李太重,走得很吃力,有位學長(後來知道是學生會副主席)他很友好地幫我拎著行李走到宿舍,還提到宿舍門口,這讓我對這個學校,還有學校的人,都有了乙個很積極的印象。

高中一年級,老師讓我們去搬新書,也是男生從我手中主動多搬了一些,我對他的印象也很好,許多年過去,我還是覺得他很有責任感,事實證明,這兩個人出社會以後,人緣非常好,事業也很成功,所以善意的付出,也能收穫成功啊。

36樓:代國麗

看到了,舉手之勞就幫忙一下唄

37樓:

應該的,因為你是男人。

38樓:清寂淘淘吧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幫助

39樓:暖情沐語

很簡單,當然要幫了,她會覺得你很紳士。

40樓:焰之扉

舉手之勞,很好的事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是一種紳士風度

男生主動送家鄉特產給女生要不要接受?

42樓:伏修雅

男生給女生家送家鄉特產可以接受,這是人與人聯絡感情的一種方式,中國人是講禮尚往來的,女生也可以送些自己家鄉的特產給男生家,互相聯絡,關係會越來越好。

43樓:

可以接受 不接受是無禮貌的表現 男生主動送特產 可能是他喜歡你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欣然接受 如果你沒有喜歡他的意思 那就回送其它禮物 這樣不欠他人情 好吧

44樓:樂觀的馬董

自己拿主意。

如果周圍的人,他都送了,那就是他沒有別的意思,只是送給大家的心意,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如果他單獨送給你了,別人都沒有。那就是他對你有特別的意思,借這些東西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看你如何反應。

如果你接受了,那就是你們之間有進一步的可能。如果你果斷拒絕我,那就是對他不感冒。最終還是你對他有沒有化學反應。

45樓:匿名使用者

1.看物件吧。如果這個男生是出於熱情,好心。斷然拒絕顯得過於生硬。可以收下以後回乙份自己的家鄉特產,相當於普通的人情往來。

2.如果男生是出於想要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的目的的話,看你的態度了。如果你不想,可以收下禮物,回禮,並且明確表態,只做朋友。

46樓:王老虎

你想多了吧?如果他送得很多很大方,真對你有意思,你若喜歡就收下,不喜歡就婉拒,不要模稜兩可

47樓:

誠心送女孩東西,也許人家認為是乙個圈裡的人,無所謂吧

48樓:勤興堂

接受,不管是男女朋友,同事,還是老鄉,他送你家鄉特產是對你的心意。有句詩「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重」,

49樓:救命人快來

送給家裡人可以接受,送個女生是不能接受的。

50樓:微風吹臉過

特產可以接受啊,普通盆友一樣,到時候,你可以回乙份特產給對方,假如對方對你有意思,就另外算啦,呵呵

51樓:

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接受唄,如果過意不去就找機會送點你家鄉特產, 禮尚往來。

52樓:啊啊打發的是

不是太貴重就可以接受,然後下次帶點特產回送回去就好了

53樓:伊芙

不是太貴重的東西,好朋友之間還是可以接收的。

54樓:晟宇總部

可以啊,這個不需要多想

如果男生主動要女生幫他調選東西,代表什麼?

55樓:新星星

說明對女生的信任,當然也可能代表著喜歡。也是一種聰明的做法,去相信對方,也會得到對方的信任,久而久之,就會產生深厚的友誼或者是愛情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找男生要微信,奇葩說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男生

在現實生活中,我認為。尤其是在當代社會,女生追求男生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幸福永遠把握在主動的人手中。畢竟能夠得到幸福才是我們所追尋的結果。那就看這個女生真的。動沒動真感情。如果動了真感情肯定會的。可以的啊!這有什麼關係。喜歡就應該表白的。奇葩說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男生 不爭取永遠不可能。爭取了會...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去追自己喜歡的男生呢大家幫幫忙多謝

首先機會有給有準備的人,你要是喜歡就說出來.這樣才不後悔我們的人生,但是你要委慎重的,考慮一下,自己的事情是別人不能夠幫你做什麼的,只有你自己好好考慮,好好的觀察,是不是值的你去愛,這個才重要的,如果是了,你就要一住直前 要 欲擒故縱 別讓他覺得你沒他不能活了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 這是我的看法 總有1...

我應不應該向他表白,女的應不應該主動表白

我想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不然,他不可能對你那麼關心的。要乙個成績優秀的人在期末考試之前還要幫別人補習,一般的關係是不太現實的,而且你們還不在乙個班。更何況他是乙個男生!男生往往沒有女生那麼有耐心的會去幫別人補習的。既然已經了解自己對他的感覺,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大膽追他呢?加油哦,我看好你!不過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