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談戀愛的時候應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怎麼回?

2023-02-01 07:40:03 字數 6748 閱讀 2315

1樓:自由自在

談戀愛的時候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只有信任才能夠建立愛情關係,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就不能建立起信任的關係,那就沒有必要再進行下去了。

2樓:網友

女生問。談戀愛的時候應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怎麼回?談戀愛的時候不應看對方的手機。

應該這樣回:你談戀愛只要人品相貌都相中了,這樣你就可談戀愛了。至於你看他的手機沒必要,人品好的,手機裡的也是堂堂正正。

再說了,你們都談戀愛了,應該相信對方的。所以說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

3樓:在九天洞想回家的馬超

談戀愛的時候不應該看對手的是對方的手機,因為彼此要互相信任,坦誠。手機上內容有很多是個人的隱私,如果你想應該要去看對方的手機,肯定會給對方造成反感。失去了彼此的信任所以就不能很好的相處下去了所以談戀愛時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如果信任對方的話,是可以不用看對方手機的,就算要看對方的手機,也要跟對方打聲招呼再看,否則是非常沒有禮貌且不尊重人的行為,會惹對方生氣,如果對方不讓你看,你就注意他平時對你好不好,要是不好,又不讓你看他手機,那麼他對你就不是真心的。

5樓:網友

個人覺得既然談戀愛了就已經確定關係了,確定關係就不應該有隱私,你就應該回。可以看,只要你想看隨便看。

6樓:等等

覺得不應該看,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隱私,不能不尊重對方。

7樓:木月夾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不管是戀愛或者是成家立業後的男女在生活中都是有自己的隱私的,手機是包含很多個人的隱私資訊的,所以雙方之間的關係是必須相互尊重和信任的,你要是想看對方的手機內容,必須經過對方同意才能看的。

8樓:網友

我感覺戀愛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隨便看對方手機為好 如果對方讓你看 你可以看 不然是不禮貌的 所以你應該尊重對方的意見哦。

9樓:網友

女生問談戀愛的時候應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怎麼回?談戀愛期間看對方手機也沒有什麼。嗯,不可以的。只要你一切都正常,不想些別的歪理邪說,那就可以。

10樓:大華昌

的時候肯定不能看了,實際上的話一定要看,因為這是了解乙個人真實情況的最有效的辦法。

11樓:網友

如果關係有進一步的發展的可能看一下手機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但是不能頻繁的看這樣會引起人的反感的。不要管控欲太強,給對方留一點空間就好。

12樓:風中瀟灑

可以看,但前提是雙方感情一定是至深才可以,因為這樣雙方對彼此都不會有什麼隱瞞,看了手機之後也不會絕對不適。

13樓:情感太陽貓

可以看,既然是忠誠的有什麼可怕的,兩人在一起戀愛還需要什麼私人空間了,要是真以私人空間為理由,那絕對不是真心的。

14樓:晚霞夕照

回覆:不應當檢視對方手機,個人的隱私應當保護。

15樓:網友

可以看呀,如果兩人真正相愛那麼就不應該有什麼秘密不管是男生也好女生也好都應該相互信任,

16樓:網友

你可以會,我覺得剛開始的時候不去打擾對方的隱私是對對方的尊重,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了很久的話,應該了解到對方的生活裡有些什麼這樣也能給雙方更多安全感和信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回:如果對方同意的話,可以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看,不過可以偷偷的看歐。

19樓:老許願

戀愛也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留給彼此適當的空間,否則對方會認為自己的隱私被侵犯,反而會對兩個人的感情造成傷害。試著換位思考下,如果對方翻你的手機,你會怎麼想。

20樓:印珧

你說這個手機上有你的影子就好,不管手機是怎麼樣的,還是你最重要。

21樓:龜龜俠

說心裡話是想看的,但是你要是不同意,我就不看。

22樓:八卦之楊

戀愛期間,應當尊重對方的隱私,要給對方一些自由空間。

23樓:729098621一信

這個要看是不是真心喜歡,如果喜歡就會心甘情願的讓對方看。

24樓:天涯過

一般是不應該看的。

25樓:偶成弘

談戀愛應該彼此之間信任,給與對方絕對的安全感,這樣可以更好的和平相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看完之後不自由,有沒有什麼也別看,畢竟是個人的隱私,包括家人朋友客戶,前女友什麼的。

27樓:是似故人來

在剛認識的時候,初期肯定不合適的,但是比較熟悉了,以後雙方之間肯定要有一定的坦白,確保自己對愛情的忠誠。

女生說。談戀愛的時候應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怎麼回?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問他要的時候,你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應該是。不應該。因為談戀愛的時候,如果怎麼怎麼樣的話,那請問是不是結婚後就可以看是一樣的,任何時候都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因為任何感情都建立在自己有隱私空間以及相互信任的基礎上。

如果只要發現有一些不對頭的狀況,其實已經互相不夠信任了。即便隱私你就自己討論兒說這樣子嘗試包容,相信彼此,對方才能相濡以沫。如果靠偷看。

29樓:你愛我惜

可以這樣回覆:戀愛期間兩個人應該交心不分彼此,不是應不應該看對方手機,而是想不想看,因為只要想看就能看。

30樓:是

可以直接女生沒允許的時候是不能去看女生手機的,雖然果戀人,但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隱私,要學會尊重別人同時也是尊重自己即使是戀人也要這樣做。

31樓:合坑

女生說了,談戀愛的時候是不是應該看對方的手機呢?是不應該看的女生應該這樣子不應該看,因為每個人兩夫妻之間都是有隱私的,更別說情侶之間了,一定要留一點隱私空間給人家。

32樓:超級衣服吧

我覺得這樣因人而異了。因為。我和我男朋友的手機都是互相看的,從來沒有什麼秘密,也沒有什麼。

隱瞞對方的。我們也習慣了。所以說這只是乙個習慣問題,如果說對方不想給你看。

那你最好要遵尊重對方。

33樓:原來是阿懿

談戀愛的時候最好不要看對方手機那是不理貌的行為要尊重對方的權利也是對自己的要求。

34樓:網友

這個不好說,也因人而定。就好比你同意看,那以後肯定會經常看你手機,你沒有一點隱私。如果你不給她看,她肯定會疑神疑鬼的。

而且我個人覺得,女孩提出要看你手機絕大多數,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35樓:禰鯤

我覺得談戀愛最好不要看對方的手機,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如果彼此很相愛,應該充分地信任對方。

36樓:雲生韻飛

贊同他的意見。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小秘密。允許私人空間。

37樓:簡簡單單來

談戀愛的時候,應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主要還是看對方願不願意給你看了?如果對方願意給你看的話就可以看,如果對方不願意給你看的話,不看也是可以的。

38樓:獨寵雪雯

保護對方的隱私,又要讓彼此相信彼此,這種解決的方法就只有一條,那就是彼此看看彼此的手機,只有事實真理擺在面前,才有可能達到一定的「矩形規律"如果女生問你談戀愛的時候,應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你肯定要委婉一點的去,例如他的時候一樣,講到雙方的信任關係,將來以後會怎麼去做?涉及到等等知識方面,這個時候女生就會很喜歡你,看不看手機都無所謂?

39樓:聽說後來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想看你就給他看吧,反正應該也沒有什麼秘密,

40樓:bbh一生平安

如果乙個女生對你說,談戀愛的時候,你們應該看對方的手機,你可以直接回覆如果彼此談戀愛,說明,非常的愛對方愛對方就要信任對方我覺得對方不允許的話就不要看對方的手機,這是兩個,情侶之間最起碼的信任和感情的基礎,我覺得,沒有什麼能夠比這個更加的重要,相信才會更加的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別說戀愛,即使是結婚之後,也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別反駁,以戀愛為名看他人手機的,肯定沒有主動拿自己手機給對方看。

42樓:網友

當然不應該看啦,不光是談朋友時不應該看,以後結了婚也不能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看。人與人之間一定要相互尊重,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沒有必要。

如果真的有問題,你也看不出什麼的,可能都會處理過的。

同樣,如果沒有問題,也就沒有看的必要。

看對方手機的想法都不應該有,因為會引發信任危機。

44樓:俟兔兔

如果對方允許看就看,他不讓看就說明他有見不得光的事,你可以選擇離開,兩個人在一起,不完全透明但是總得互相知道他在幹什麼,國家大事保密,兩個人沒有秘密才行。

45樓:齋驪婧

女生說談戀愛的時候應不應該看對方手機,怎麼會,其實我覺得如果心裡比較坦蕩的話,看看也無妨,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還是建議不看為好。

46樓:愛生活愛生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沒必要把這一方所有的隱私都看個遍,應該給彼此留一定的空間。

47樓:比亞迪

李正說,談戀愛的時候應不應該看對方手機?怎麼回我感覺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吧?看他手機幹啥呢?談戀愛嘛,也不是說要嫁給他了,你可怕啥呢?

48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最好是尊重對方,

49樓:來自鷲峰唇若塗脂 的垂絲海棠

與其通過看手機了解他的隱私,不如通過他的親朋及平時的為人處事多細緻觀察他的品性。

50樓:廖秋梵璧

可以啊,如果真的很愛。

戀愛期間的情侶 到底該不該翻看對方的手機?

51樓:讓我遇見更多的

戀愛中的情侶,該不該翻看對方的手機?男生女生都該看看。

52樓:毛醫生

不管是戀愛期間還是婚後,最好都不要翻看對方的手機,這是種不信任的表現,很容易給感情造成裂縫,而且現代人手機就是乙個人最重要的隱私,給對方保留隱私也是一種尊重。

53樓:ok就可

戀愛期間的情侶可以翻看對方的手機,但是必須在徵得對方的同意下,兩個人可以互換看手機,實際上也沒什麼秘密可看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情侶之間是不可以互相看對方的手機的,因為很多時候,要學會尊重對方,尊重對方的隱私,不要隨意的去翻看別人的手機。

55樓:買凝冬

翻看和不翻看都可以,不是多大的事,但一般關係密切的都喜歡翻看,以此來了解對方更多些,但對方要是不喜歡被翻看那就別看了,這種人乙個可能是性格,乙個是有不想被你看到的東西。

56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善待對方,包容對方就好,南無難勝光佛。

談戀愛該不該看對方的手機?

57樓:diana大鵝

十秒鐘窺探ta的小秘密。

58樓:司喬啊

談戀愛不應該看對方的手機。雖然已經確立了戀愛關係,但是彼此也是需要有個人隱私空間,除非你是經過他允許的,才能檢視他的手機。

59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不應該,因為看對方的手機是不尊重情侶的隱私,也是不信任情侶的表現,情侶雖然是很親密的關係,但是也需要適當給彼此空間。

60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談戀愛時要給彼此一點私人空間,不看對方的手機也是對對方的信任。但是必要的時候我覺得可以看對方的手機。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他想告訴你的他自然會告訴你,而你去看他的手機他會不舒服,會產生一種你不信任他的感覺。

62樓:小狸雅雅

該看!兩個人談戀愛就應該坦誠相待,應該了解互相的生活,進入對方的生活軌跡,一起分享。

63樓:顏氏陌族

看與不看出於你什麼目的,如果要證明你們之間的信任的話,我覺的不應該去看對方的手機,因為對方也有隱私啊,也有自己的空間啊。

64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認為不該偷看,可以在ta的允許下看ta的手機。手機代表著乙個人的隱私,我們不該侵犯ta的隱私。如果ta願意和我們分享,那當然很好。如果不願意,我們要尊重ta的意願。

65樓:花花弦

我覺得不應該,雖然戀愛了,關係也很親密,但也要給彼此留點空間,雙方逼迫得越緊,越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66樓:執著的元宵

可以看,但是不要當做日常來看,也不要神經過敏似的對方有資訊**就查崗。 適當的看看,其實沒什麼。

6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偷看,應該給對方留一些隱私,即便是男女朋友也應該留一些空間。也要給予雙方信任,這樣才能維持一段戀愛。

大學應不應該談戀愛

大學生不一定要談戀愛,但是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去談談,第一可以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第二也許就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侶,但是談戀愛要注意以下問題 1 正確處理戀愛與學習的關係。作為大學生而言,應該擺正戀愛與學習的關係,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一定要讓學校成為學習的場所,當然就是以學業為第一位,為了戀愛荒...

大學應該談戀愛嗎,大學裡應不應該談戀愛?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你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你能夠顧慮到她的未來和幸福,這一點是好的,但是青春不留點遺憾和瑕疵那就不叫青春。我給你的建議是 不要想...

大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這個 沒有說應該不應該!要看我們的人生目標了 如果物質方面沒有問題 事業上家裡可以安排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但如果注重自己前途的話最好是 不 必定會因為這個分心!到大學畢業 肯定要面對很多選擇 所以我感覺不如讓自己輕鬆些 這個問題不是應不應該,是想不想,既然已經上大學了,就應該已經成年了吧 神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