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女生應不應該學會打扮自己

2021-06-29 17:20:18 字數 1158 閱讀 7653

1樓:佚陌

應該,而且自己會從本能上打扮自己.

19歲的女孩,處於青春時期,是對愛情的渴望和感情的朦朧年齡段.對異性的好奇和渴望很正常.而且正是由於這種心理的作用,她們希望自己會被異性注意.

怎樣會讓異性注意呢?她們首先想到的是打扮自己,讓自己很明顯化.

另外,19歲的年齡.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季節.應該給自己最美好的回憶和自信.

2樓:

呵呵 問題問的也太傻了點 我是個15的男孩子 我都知道打扮了 你說呢? 打扮雖然只是外表的 但是給人好的第一印象 在各個方面都有用的 你說呢 (俺自從打扮了以後 紅顏知己老多了 找物件不愁了)

give my best hope to you!!!!!!!~~~~~~~~~

3樓:葉子瞳

19歲的女孩,青春無敵!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可以打扮。

但別打扮過火了,青春,健康才是最美的。

抓緊時間享受自然美吧。出了社會,想不打扮都不行~

4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太應該了!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自尊自強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一點點打扮看起來更正點!

6樓:

當然應該咯~~

上大學的女生怎麼能不會打扮自己呢?

以後畢業找工作也方便很多呢!

不要太花哨就好,不要掩蓋住自然的自己~~

7樓:銀河浩月

當然應該了!!!已經**了嘛!

8樓:

當然了....應該注重自然的...不要太過了....就妖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刻意的打扮,自然大方得體就好+自信就ok拉

10樓:牽著小豬看月亮

成年了 當然可以啊!!!

11樓:

我覺得可以適當的打扮一下,但自然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九歲了耶,,要注意打扮了丫 ..

女生應不應該學會打扮一點點,女生應不應該好好學會打扮自己,好好趁年輕去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是糾結以後會怎麼樣結果會怎麼樣

我覺的那是當然的,平常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如不披頭散髮等 但打扮最好不要塗脂摸粉的,自然美最好了 注意形象哦!我認為應該打扮一點,要學會 包裝 自己,但要淡一點 應該,會打扮也是一種品味。也不能太打扮 別人會看不慣 女生應不應該好好學會打扮自己,好好趁年輕去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是糾結以後會怎麼樣結...

人究竟應不應該學會自黑,自黑的人好嗎

自黑是因為讓別人歡笑,讓別人覺得自己幽默好相處。是溝通中的一種技巧,是一種藝術,一般人都做不到。適當自黑就好,次數多了人家會覺得你虛偽裝b,諷刺人家。自黑也叫自我嘲笑,其實比起別人嘲笑自己,自己嘲笑自己心裡會好受很多,別人 自黑挺好的啊!娛樂大眾嘛!我覺得黑自己,會讓身邊人降低防備,心情愉悅,從而能...

26歲的女人應不應該講究

才26歲啊?還年輕.只要有時間還怕找不到?其實在我看來,你的虛榮心還是挺強的.還有你的家庭成員要求還是挺高.如果你現在跟你這位男朋友結婚有以後不好的地方.第一,你們吵架時.你會拿你的家境和樣子跟他吵.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動物.他肯定來火.再說了,經濟適用男,修養也不一定高.只是他有自知之明而了.暫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