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電腦上開啟我要看的碟片

2023-04-22 00:30:09 字數 1291 閱讀 5893

1樓:委遊

首先要看你的光碟機支援哪種碟片!一般微軟系統預設的**器都可以**碟片內容。 把碟片放進光碟機---點選「我的電腦」--找到***/cd驅動器---右擊滑鼠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v+這個321524,在航空公司以及各機票售票處,未能在乘坐飛機後7日內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可以在購票站補打行程單。2、購票後至飛機起飛後的30天內列印行程單服務有效。機場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務必在起飛後30天內領取。

3、飛機起飛後的30天以後申請列印行程單服務無效。超過30天無法列印行程單。這時需要聯絡承運人(航空公司)或購票的銷售商協商解決。

4、在指定bai的機場櫃檯行程單領取,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在機場設定機行程單領取櫃檯。5、如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1、為保護您的合法權益,在網上預訂機票,須注意檢視**上是否具備工商局頒發的網上電子標識,電信主管部門頒發的icp證號,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頒發的國際證書。

2、正規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旅du行社或票務**公司除需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外,還應具備以下條件:(1)具有'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的iata執照號碼。(2)具有民航局頒發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許可。

只有國內客票**權的公司不可經營國際票務業務。(3)具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民航預訂終端系統。(4)具有經過民航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培訓合格的票務專業人員。

rththrth3、為保證查到正確的票價,請詢價時告知準確的去程、回程日期,並要求書面確認**。4、航空公司會不時推出****和有關資訊,敬請經常留意'最新訊息'欄目。5、為避免機位緊張時訂不到座位,最好盡可能提前將機位訂好。

預訂機位是不收費的,屆時如決定不購票可通知訂票取消。

3樓:純潔哥的春天

你插入碟片 等待碟片讀取完成 你可以看主機指示燈 不閃了 就代表讀碟完成 然後 你點選我的電腦 開啟後就在你平時插u盤**就會彈出你的碟片 雙擊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硬碟分割槽下面有個***驅動器,開啟就可以看了。

5樓:

1 把碟片放入光碟機。

2 雙擊我的電腦-雙擊光碟機盤(硬碟分割槽後面的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裡面最下面有可移動儲存的裝置裡面有。

7樓:網友

你想看什麼啊,是啥啊。

如何**碟片

膝上型電腦怎樣放碟片

NAS換下來的硬碟,怎樣在電腦上開啟

首先,你的nas內使抄用的文 件系統必須是windows也可bai 識別的,比如ntfs。這個du大多數的家用zhinas都可以。其次,你的nas是單盤dao,或者是raid 1。拆下單盤,其資料都是可以使用的。但凡是採用了條帶化的raid,不管是單盤還是全陣列,都是無法直接上計算機 如何使用電腦還...

如何開啟電腦lan喚醒功能,怎樣使用電腦上網路喚醒功能?謝謝!

1.網絡卡 能否實現遠端喚醒,其中最主要的乙個部件就是支援wol的網絡卡。我公司的tf 3239是支援wol的。遠端被喚醒計算機的網絡卡必須支援wol,而用於喚醒其他計算機的網絡卡則不必支援wol。另外,當一台計算機中安裝有多塊網絡卡時,只將其中的一塊設定為可遠端喚醒。2.主機板 主機板也必需支援遠...

怎樣設定使電腦上每次開啟office檔案都預設為

設定預設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預設程式 2 選擇將檔案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3 選擇檔案格式,修改預設程式即可。設定預設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第一 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預設程式 第二 選擇將檔案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第三 選擇檔案格式,修改預設程式即可。右鍵單擊doc檔案圖示,然後選擇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