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使電腦上每次開啟office檔案都預設為

2021-05-05 08:41:41 字數 587 閱讀 2885

1樓:__與非

設定預設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預設程式;

2、選擇將檔案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3、選擇檔案格式,修改預設程式即可。

2樓:鹿九姑娘

設定預設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第一、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預設程式;

第二、選擇將檔案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第三、選擇檔案格式,修改預設程式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doc檔案圖示,然後選擇「開啟方式」選單中的「選擇程式」,從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找出word2007的程式,選定後再勾選「總是用選定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要更改的檔案,指向「開啟方式」,然後單擊「選擇預設程式」。選中你需要使用的程式,比如word2007,確認。

5樓:龍仁

在開啟office文件的時候,選擇滑鼠右擊「開啟方式」,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office2007,比如word 2007,然後記住把「總是用選定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打勾,切記哦!!!

怎樣使電腦音量設定還原?怎樣把電腦還原設定

以winxp系統為例 開始 控制面板 雙擊 聲音和音訊裝置 揚聲器音量 還原為預設值。其實,我認為不需要這樣操作。你可以左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系統托盤上的喇叭圖示,上下調節音量即可 也可右擊喇叭圖示,開啟音量控制進行更全面的調節。怎樣把電腦還原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我的電。復腦...

電腦上怎麼設定手寫,在電腦上怎樣設定手寫輸入法

電腦上設定為手寫,您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匹配乙個手寫板的方式,將電腦上的輸入法切換成手寫模式。你好,1在電腦上開啟乙個空白文件,然後切換到搜狗五筆輸入法,點選輸入法狀態條上的 工具箱 按鈕2這時會開啟 搜狗工具箱 視窗,點選視窗中的 手寫輸入 按鈕3這時就可以開啟搜狗輸入法的手寫輸入面板了。4在輸入面板...

電腦字型在哪設定?電腦上的字型怎樣設定

這個和你的電腦字型設定時沒有關係的,1,是你的解析度不行問題。2,是你cf裡面的設定有問題。總之是和電腦裡面的應該沒有關係。不過可以告訴。右鍵。屬性,外觀裡面設定。電腦上的字型怎樣設定 1 首先我們選擇滑鼠單擊開啟計算機中的控制面板。2 此時,的效果是沒有直接顯示字型。您應該將檢視模式單擊為 大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