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連續開啟,我的電腦怎麼連續開啟2個

2022-07-09 15:30:04 字數 863 閱讀 4641

1樓:籍藹

系統預設的再桌面 「我的電腦」只能開啟乙個!

試了3種方式其中2種可以開啟多個我的電腦!

1、把桌面「我的電腦」刪除,建立「我的電腦」的快捷方式也只能開啟乙個,也許還有別的方法開啟更多「我的電腦」的視窗(沒什麼意義)不做深究!

2、用資源管理器開啟「我的電腦」,可以開啟2個以上

3、用ie開啟「我的電腦」,也可以開啟2個以上(同理用別的多網頁瀏覽器開啟也沒問題)。

究其原因是應為雖然開啟的是「我的電腦」同乙個資料夾,但是通過不同的程式去開啟,看起來效果一樣,但是路徑不同。要不然你開啟資源管理器或者ie的時候每次也只能開啟乙個了,看乙個網頁關了才能看第二個!

呵呵,系統預設「我的電腦」為什麼只能開啟乙個我想是為了節省資源不要重複開啟浪費系統資源,而且你開啟乙個以後,再次開啟「我的電腦」他也會自動跳到最前面,也是為了節省時間和資源!

2樓:低調的猴子

這是因為你的滑鼠設定為了單擊。所以你雙擊才會出現這種 情況的,你開啟控制面板,設定一下滑鼠就行了。

3樓:一路向北

那個帖子裡baoyan1314說「開啟我的電腦後進入乙個盤面,然後再開啟乙個我的電腦後,再後退到我的電腦」的方法是可以的啊。

或者你開啟乙個資料夾,在上面的選單欄裡的工具下找到「資料夾選項」,然後常規裡有乙個「在不同視窗開啟不同資料夾」,選中並應用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的就是要同是開啟兩個「我的電腦」視窗對吧?

1. 先開啟乙個「我的電腦」視窗,

2. 按住「shift」鍵,再雙擊我的電腦就ok了!

只不過第二個是以資源管理器開啟的!要開啟n個孝都可以!主要是方便!

我開啟我的電腦開啟E盤時總出現「開啟方式怎麼辦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你中了autorun.inf病毒。真正的病毒檔案你可能已經殺掉了,但病毒引導檔案autorun.inf你還沒有清除,清除方法如下 首先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點資源管理器,在左邊選你的e盤,進入後選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前的勾去掉,再選上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

我的電腦開啟視窗怎麼不是全屏啊,我的電腦開啟的新視窗總不是全屏,怎樣讓它開啟時總是全屏呢

你的意思是網頁內容在最大化時看不全是吧?右單擊桌面空白處,選擇 屬性 設定 中的 螢幕解析度 調為1024 768.還有問題的話請補充。因為你關閉時是最小化,最大化關掉視窗後再開就會全屏了。解析度沒有設定好吧 截個圖上來看看 開啟我的電腦後,右上角有一個最大化嗎,點一下就全屏了,要不就用滑鼠把視窗進...

開啟 我的電腦 慢

外接的慢那是很正常的。要是 我的電腦 開啟慢。那就試下這個方法 開啟 我的電腦 出現手電筒問題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回車,依次如下項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