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羽毛球時撞到過什麼東西?

2023-04-22 00:25:07 字數 854 閱讀 7811

1樓:沉就

上次玩羽毛球的時候直接打到了別人的雪糕上,好尷尬。

2樓:賣萌

在教室裡使勁打爆過吊燈,還曾經有一次打到了老師的頭。

3樓:強仁生日哈皮

打到過樹枝,操場旁邊長著幾顆樹,打羽毛球時打到了樹枝。

4樓:bd小葵

打羽毛球,有時候出現失誤,打到了女生的頭,和旁邊的柱子上。

5樓:以心

打到過人頭,學校場地小,我們在玩的過程中有人路過,打到頭部。

6樓:達

用羽毛球打到過桌球,沒什麼稀奇的,就是跟小夥伴一起玩的時候打到的。

7樓:沉夜孤星

打到過人的頭,很多次,經常在學校打羽毛球的時候,打偏,打到人的頭上。

8樓:史蒂芬張

監考老師。一次在廣州華師考點,白天考試,晚上放鬆打球,球館遇到白天監考我的老師。

9樓:yang洋

在往後退的時候沒看到後面有個女生,然後反應過來的時候及時向旁邊,然後就撞到地上了,不過還多了個女朋友不虧呀(滑稽)

10樓:匿名使用者

撞到過好運

羽毛球羽毛球,羽毛球比賽時,裁判說是界內球是什麼意思

一 一般習慣是看球的第一接觸地面時,壓線 只要接觸到線,4cm寬的線 是界內球,線以內自然是界內球。而球頭 球托 一般是先於其他部分接觸地面的,所以習慣說判斷界內外是看球託。二 羽毛球是一項室內,室外兼顧的運動。依據參與的人數,可以分為單打與雙打。羽毛球拍一般由拍頭 拍桿 拍柄及拍框與拍桿的接頭構成...

羽毛球殺球時怎麼用腰力,打羽毛球高遠球時如何利用蹬轉帶動腰部力量轉體?為什麼我感覺腰部使不上力

1 如果是在跳殺中運用腰力的話,跟起跳動作有關,在空中要充分展腹,肩拉開,腿後彎,2 全身協調配合,形成連貫的傳動效果,就能爆發出勁道的腰力。3 站立殺球的話要注意側身,同樣,肩要拉開,全身協調發力。注意 平時要多拉韌帶。韌帶柔軟的話,使用腰力將容易很多。用腰力要小心,一定要熱身開,不然很容易受傷。...

打羽毛球時跳起來扣殺的優點,羽毛球怎樣跳起扣殺

標準的 起跳殺球有力量大 速度快 落點尖 假動作迴旋餘地大的優點,對於對方的心理震懾也很明顯 除非對方比你還擅長此道 根據生物力學的原理,起跳以後的發力是全身的力量,能量流利用效率最高,力量和速度必定明顯提公升。不過缺點也優點一樣明顯,最突出的就是每次跳殺都要消耗不少的能量,不僅是殺球的能量,動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