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上直接解除安裝應用,怎樣在電腦上解除安裝軟體

2023-05-26 18:05:02 字數 4260 閱讀 8840

1樓:蝸牛p科技

第一步,滑鼠左鍵雙擊開啟我的電腦(此電腦)。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

第二步,開啟之後,點選主頁面上方的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

第四步,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之後,點選滑鼠右鍵,就會出現解除安裝或更改的字樣提示,滑鼠左鍵點選解除安裝。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

第五步,點選了之後,電腦就會開始執行解除安裝的指令,有些軟體一般會跳出是否要確定解除安裝的提示,點選繼續解除安裝,稍等一會,點選完成,就解除安裝成功了。

擴充套件。一、通過控制面板刪除法。

不管是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或開始設定進入控制面板,我們需要找到的是新增和刪除程式,原始的安裝刪除程式都是在這裡進行,買電腦的時候也有些清理軟體超級兔子之類,但還是計算機自帶的刪除程式好用。

在新增或刪除程式中,我們首先進入的是更改或刪除程式,也就是我們需要操作的選項,在右邊我們看到我們安裝的程式,那麼有的朋友說了我們有的軟體這裡沒有看到,怎麼回事呢?

如果沒有看到的話,就是我們上面講到的,在program或自己建的資料夾裡找,通過下面的閱讀你就清楚了。

控制面板中刪除已安裝程式,點選刪除後我們點選是,就確認刪除,下一步驟就是解除安裝過程然後確認完成,這裡就不列出來了。

二、通過360或其他第三方軟體。

用的360安全衛士,它總體還算比較實用,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或者在windows開始-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來進行軟體解除安裝,進入軟體解除安裝我們選擇軟體然後點選後面的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完整後清理下電腦,再清除下登錄檔基本就完整了。

點選解除安裝就是顯示解除安裝目錄,然後確認解除安裝,顯示解除安裝過程然後完成解除安裝。

2樓:愛科技的懶懶

1.右鍵點選桌面軟體圖示,在出來的選單選擇最下邊的屬性,點選屬性後,選擇快捷直達安裝目錄,就會達到軟體安裝資料夾,選擇裡邊un打頭的,一般就是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雙擊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2.如果安裝有管理軟體,比如安全衛士,可以選擇裡邊的軟體管理,進入後選擇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看到你安裝的軟體列表,解除安裝你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即可。

怎樣在電腦上解除安裝軟體

3樓:華碩服務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程式與功能」

3、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右鍵解除安裝。

如何在電腦上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4樓:小鵬說科技

在電腦中解除安裝軟體,顯示「程式正在執行」,可以按住組合鍵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資源管理器,然後找到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選它,然後點選「結束程序」,之後再去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如果無法解決,可以按組合鍵後點選登出,然後便會結束電腦程序,然後再去解除安裝即可。

如果在經過操作後,依舊顯示「程式正在執行」而無法解除安裝,可以對電腦進行重啟操作,電腦重新開啟之後,在開啟相關程式之前,對軟體進行解除安裝操作即可。

解除安裝過程中,要首先保證相關程式處於關閉狀態,之後開啟電腦中的「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彈出視窗後,在列表中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選後點選「解除安裝」按鈕,彈出解除安裝視窗後,根據解除安裝助手按照步驟提示,之後即可完成解除安裝操作。

如果解除安裝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聯絡相關軟體的官方客服,說明問題後詢問解決方法。

電腦上的應用程式怎麼解除安裝

5樓:華碩服務

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程式與功能」

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右鍵解除安裝。

6樓:冒佑平其鳥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所有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要解除安裝軟體」,然後找到「解除安裝軟體」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7樓:步傲柔彭翰

有的是系統自帶的,沒有安裝程式和登錄檔,所以檢測不到,如qq

系統自帶的或者用u盤或者網路上的芳鄰直接複製過來的,其實可以不用管他,可以直接裝新的,如果閒它佔地方就直接把那個資料夾刪了就是了。

8樓:曲清安厙亥

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

找到要刪除的軟體就行了。

9樓:甘蕾道鵑

不清楚你要解除安裝什麼。

一般在右下角的開始裡找控制面板。

然後程式和功能。

找到你想解除安裝的軟體右鍵解除安裝。

電腦上怎麼直接解除安裝軟體

10樓:吾哈塔

win在磁貼上點右鍵就有解除安裝,其它系統控制面板。

11樓:華碩服務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程式與功能」

3、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右鍵解除安裝。

電腦應用解除安裝在**

12樓:華碩服務

1.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應用和功能]①,然後點選[開啟]②。

2.在應用和功能中,您可以選擇名稱、大小或安裝日期作為排序方式③,以及選擇所有磁碟驅動器或是特定磁碟驅動器作為篩選依據④。

4.選取您要移除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解除安裝]⑥。

1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方法一。

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程式裡面的解除安裝程式。

找到你想解除安裝的程式。

右鍵,點選解除安裝。方法二。

開啟電腦管家。

點選軟體管理。

點選左下角的解除安裝欄。

找到想要解除安裝的程式。

點選解除安裝。方法三。

找到軟體的安裝目錄。

在目錄中找到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執行該程式。方法四。

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

右鍵,選擇解除安裝。方法五。

綠色版的軟體,通常載入到我們系統中。

因此,只需要把綠色版軟體的資料夾整個刪除就可以了。

14樓:天天之蟲

電腦的應用解除安裝,您可以直接在360防毒軟體那裡找到。直接在那軟體商店那裡解除安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解除安裝應用程式的都是在控制面板上進行解除安裝的,你也可以用360的強力解除安裝。

在電腦上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16樓:馬特雷波迷

還是安裝個360的軟體管理吧。

安裝好後,想解除安裝的就可以直接點選,就完成一鍵解除安裝了。

17樓:華碩服務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程式與功能」

3、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右鍵解除安裝。

怎樣在安卓手機系統下,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進去之後選擇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之前建議清除資料再解除安裝。進入應用程式列表欄,按菜單鍵或者類似3個點彈出視窗,選擇解除安裝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上回顯示叉叉的圖示,點選之後彈出解除安裝提示,點選即可解除安裝。root許可權以後就可以刪除系統檔案,否則只...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網上銀行,怎麼在電腦上安裝中信銀行網上銀行

每個銀行不一樣 先去銀行開通網銀 然後會有乙個安裝說明 照著裝一下就可以了 先要知道你是什麼銀行的哦,因為不同銀行都不一樣的呢,工商最方便,其他都挺麻煩的 如果你網上開通了網銀,有的銀行卡還是要去櫃檯辦理其他東西的,然後回來上該銀行的官網,根據相關步驟做就可以了,官網都要你下控制項 下證書的,這些都...

在電腦上怎麼對手機防毒 在電腦上怎樣給蘋果手機防毒

建議直接在手機上安裝金山手機毒霸防毒。金山毒霸手機版防毒軟體,它提供了乙個專業 直觀的任務管理器,以不單只可用於檢視 啟用和停止當前執行的惡意破壞程式,還可以手工停止執行著的病毒程式,這是它優於其它軟體的優勢。開啟防毒軟體,有個指定位置防毒,點選選擇移動儲存裝置,點選查殺就行了。使用電腦上的360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