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手機的藍芽功能有哪些強大的作用?

2023-04-21 22:35:02 字數 2945 閱讀 7546

1樓:zd一生淡定

檔案傳輸資料匯入。早年的時候,兩部手機之間的檔案並沒有一種非常方便的方式進行傳輸,其實藍芽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手機中選擇**,文字,**或者**等檔案之後,分享方式選擇藍芽,進行配對後就可以將檔案傳送到另一部手機上,以前的傳輸速度只有幾十k,現在已經提速不少,既不耗費流量使用也十分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總是丟三落四,或者擔心在節假日出入**密集的地方貴重物品被偷的人來說,防丟器是個不錯工具。選擇雙向提醒的防丟器,當繫結防丟器的物品與手機超出安全距離時,手機和防丟器都會同時發出警鳴聲,手機和你的重要物品都能防止遺忘或丟失。甚至有必要的話,還可以在老人或小孩口袋裡也放乙個。

而手機和防丟器的連線靠的就是不受訊號限制的藍芽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部手機上都有乙個藍芽功能,大家以前都會用它來傳輸檔案,不過隨著流動網路和wifi的普及,這個功能也漸漸被大家忽略了。今天,我們就來科普一些手機藍芽不為人知的功能,讓大家可以更好的使用這一功能。換手機的時候,如果手機上沒有太多重要的內容,是不需要使用「一鍵換機」功能的。

如果只是想轉移通訊錄的內容,我們是可以通過藍芽來操作的。開啟手機通訊錄,在「設定—賬戶和聯絡人管理—從其他手機匯入」,然後兩部手機進行藍芽配對,就可以進行通訊錄轉移了。

4樓:寶57656品檔

傳輸檔案,這一功能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一般我們會用它來傳輸**以及檔案。最大的好處在於不用受到網路的限制,不過也只適合用於檔案、**數量較少時,畢竟一張張點接收還是很麻煩的。

5樓:消化

大部分機友都知道手機有otg功能的話可以連線滑鼠鍵盤了,但是只能一次連線一種,而用藍芽就能同時連線藍芽滑鼠和鍵盤。如果平時不想開啟電腦,用手機操作也很方便,對於文字工作者或者需要經常出差的人來說,藍芽這個功能還是很實在的。

6樓:知96916閉贗

‍‍解鎖共享單車,現在有一些共享單車也支援藍芽解鎖,在網路不好的情況下,可以試試藍芽解鎖功能,看能不能開鎖。‍‍

7樓:一裕法

網路共享除了通過移動熱點共享外,我們還可以通過藍芽進行網路共享。操作:兩部手機進行藍芽配對後,開啟「設定—網路—可攜式熱點—藍芽共享網路」。就可以共享網路了。

8樓:冉冉冉圖

面對面傳檔案什麼的沒試過,唯一覺得方便的就是藍芽耳機,無線聽歌接**。

9樓:我是大神啦

一些舊款音箱也能輕鬆變成藍芽音響箱。只需要選擇對應使用的藍芽介面卡,就能擺脫線的束縛,讓這些功能還很好的舊裝置重新煥發光彩。

手機藍芽起什麼作用?

êö»úµäà¶ñ๦äüóðê²ã´óã?ôõã´óã?

手機上的藍芽功能有什麼用途?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1.可以進行移動**和擴音裝置之間的無線通訊,2.作為特定距離內電腦間的無線網路。

3.電腦與外設的無線連線,如:滑鼠,耳麥,印表機等。

4.藍芽裝置之間進行檔案傳輸。

5.傳統有線裝置的無線化,如:醫用器材,gps,條形碼掃瞄器,交管裝置。

6.數個乙太網之間的無線橋架。

代家用遊戲機的手柄, ps3, psp go, nitendo wii ipega9017 ipega9017s ipega9025藍芽遊戲手柄。

8.依靠藍芽支援使pc或pda能通過手機的數據機實現撥號上網。

9.實時定位系統, (rtls), 應用"節點"或"標籤"嵌入被跟蹤物品中"讀卡器"從標籤接收並處理無線訊號以確定物品位置。

拓展資料:藍芽是一種支援裝置短距離通訊(一般是10m之內)的無線電技術。能在包括移動**、pda、無線耳機、膝上型電腦、相關外設等眾多裝置之間進行無線資訊交換。

藍芽的標準是,工作在 頻帶,頻寬為1mb/s。

什麼是藍芽,手機上用了有什麼功能?

11樓:伊彩緣

分類: 電子數碼。

解析: 藍芽功能就是一種無方向性,能穿越阻礙物的以微波無線傳輸資料,語音的功能。

手機如果具備了藍芽功能,可以無線的與計算機之間上傳****, *而且還可以與膝上型電腦一起實現無線移動上網(gprs).甚至兩台藍芽手機之間可以無線傳遞**, *或者打遊戲。

藍芽手機還可以使用藍芽耳機來無線的接聽和撥打**。這樣你打**的時候就不用把手機拿在手上了。就是在雙手操作鍵盤或開車的時候也可以從容的接聽或撥打**了。

藍芽手機還可以把手機拍攝的**通過藍芽**瀏覽器即時的無線的傳遞到電視機,錄影機,投影機等**裝置上**訪問。或者直接傳遞到藍芽印表機上即時的列印**出來。

藍芽手機還可以與藍芽gps( 全球定位)一起使用無論你走到**或開車到哪乙個城市,都能讓你知道自己精確的方位行進的速度及所處高度總之你的手機如果是藍芽手機,那麼你的手機就增添了許多實用的功能。目前藍芽手機的**從1000--5000元之間有很多選。如果你要選購手機的話就做個參考吧!

藍芽是近距離無線資料傳輸,目前手機經常使用的無線資料傳輸方式中還有紅外線。

原來手機的藍芽功能還有這些大用處,比wifi還要強大,不用浪費了

手機藍芽有什麼用途

手機藍芽有什麼用途?

手機上的藍芽功能有什麼用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上可連線車的通話系統。

手機相機的自動美顏功能有多強大,美顏相機可以有多強大?

現在之所以被稱為 照騙 是因為美圖秀秀的出現。美圖秀秀獨有磨皮祛痘 瘦臉 美白 眼睛放大等多種強大美容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擁有天使面容。特效,擁有時下最熱門 最流行的 特效,不同特效的疊加令 個性十足。而且可以自由加入裝飾品,文字等等,樣式繁多。一次閒聊,問同事美圖秀秀究竟有什麼魔力,他隨手拍了我一張...

哪些手機有自帶的隱私功能,手機隱私功能有哪些?

現在手機幾乎大部分功能是靠軟體支撐的,系統只是乙個平台,手機系統自身的有些功能,也不過時內建了軟體的功能而已,所以你在你的手機上安裝乙個360 qq之類的軟體就可以了。如果文不對題,請忽視。手機隱私功能有哪些?諾基亞手機指令大全代 碼 4636 基本所有都這幾個吧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

民俗的社會功能有哪些

民俗信仰與其教化功能成為促進社會和諧,國家昌盛 民族團結 民生富饒的推動力。中國民俗文化 的社會功能有?中國民俗文化bai具有多樣性 復合du性 地域性 實zhi用性 群眾性 傳dao承性的特徵。民俗回文化現象 答是適應一定的社會生活,首先是物質的生活和相應的社會心理需要而生成 傳播和繼承的 同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