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是飛輪海中最帥的嗎,飛輪海 吳尊的年齡

2023-04-21 22:35:02 字數 2693 閱讀 9009

1樓:鬱醉易衷懿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我最喜歡的是炎亞綸,所以我覺得他最帥,但是其他人可能會更喜歡吳尊、汪東城、辰亦儒,可我還是最歡炎亞綸啊。.o(∩_o

2樓:雕刻時光

不是,炎亞綸才是,不過吳尊身上有一種成熟的帥。

3樓:左賊

飛輪海4個人各有個的特色 大家都很帥 我喜歡吳尊,炎亞綸。

4樓:七落

氣質和相貌來說當然是。

5樓:阿韶

飛輪海4個人各有個的特色 大家都很帥 我也喜歡吳尊。

6樓:鬼鬼令尊丶艌後

嗯哪,不過亞綸也不錯哦!

飛輪海--吳尊的年齡

飛輪海吳尊現在算是退出飛輪海嗎?因該不是吧

7樓:網友

是的。吳尊的確退出飛輪海了。

不過他會盡量與飛輪海的其他三位成員合體的。

他說,希望09年的那場巡迴演唱會不是4個人的飛輪海最後一場演唱會。

吳尊退出飛輪海主要原因如下:

1、因為吳尊的家人都在汶萊,而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灣。一直都沒有時間陪家人。

2、有業內人士分析:吳尊本來就不熱衷於唱歌。所以現在選擇了拍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吳尊已經單飛了,就連星週刊上都直接稱「吳尊單飛後。怎麼怎麼樣 賺了好多錢「之類的,而且現在炎亞綸也單飛了的。

9樓:網友

已經退出很久了、、、雖然不能接受但這是事實。

10樓:蜂蜜柚子淚

算是啊。好像因為家庭等什麼因素。

已經公開說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家庭因素,只是藉口,他拍電影不是更忙了嗎?什麼陪家人啊。

還不是為了錢?

12樓:惠雨文

是的,他已經退出了,他沒有續約,但以後還可能以飛輪海的名義繼續合作,現在的飛輪海只有三個人。

13樓:香草天空

是的,正如你所言,吳尊已經退出飛輪海了。

飛輪海誰和吳尊關係最好?

飛輪海中的吳尊的簡歷

吳尊離開飛輪海了嗎?

14樓:飛迷

可能吧,近日有報道稱吳尊前天在自己的官網成立並開粉絲見面會時,宣布單飛,脫離成軍五年的飛輪海。飛輪海正式「變身」三位成員。為此騰訊娛樂獨家連線華研唱片宣傳總管許先生。

他表示此事狀況複雜,雙方還在洽談中,並證實吳尊與華研唱片約滿,但遲遲沒有續約。

吳尊前天在自己的官網成立並開粉絲見面會時,宣布單飛,脫離成軍五年的飛輪海。此訊息一出引來歌迷的強烈反應。有網友認為「飛輪海」變身三位成員有跡可尋。

上一週飛輪海抵京參加乙個活動,就是三位成員到場,吳尊缺席。華研唱片許先生對此回應,最近吳尊在汶萊有事,因此商業活動中飛輪海都以「四缺一」的面貌示人。

四人仍有望同台。

許先生證實了吳尊與華研唱片合約到期但遲遲沒有續約的訊息。他表示此事狀況複雜,雙方還在洽談中,言談中透露出唱片公司方面正在努力的訊息。「但預計四月「三人行」的飛輪海將在上海舉辦商演,而五月吳尊有望歸隊,四人仍有機會一起登台。」

15樓:a地镹

是真的。絕對是真的。我在東南衛視台親眼看到的。呵呵。原因是吳尊他說他對**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他現在想要趁年輕進軍演藝圈。多拍點電影。 這些都是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吳尊從未說過這樣的話,那些只是**的渲染,飛輪海一直是飛輪海。希望樓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如果有再說吧。如果真離開了,真有點遺憾。他很帥。

18樓:幽憂悠幽

單飛了,還說以後相對會專攻影視方面。

吳尊是因為什麼原因離開飛輪海?

19樓:枚枋春

吳尊說只是最近工作很忙,沒辦法抽出時間和飛輪海一起出**。然後華研就宣布吳尊退出飛輪海了,說他無心歌唱事業,喜歡演戲,想多陪陪家人。

吳尊對退出飛輪海說了:很抱歉只是暫時離開。

吳尊,大東喜歡演藝事業,辰亦儒喜歡參加活動,亞倫喜歡唱歌。各自喜愛不同,而且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況且現在很多明星都是先組合出名之後再解散,賺人氣嘛。

不過他們應該是單飛不解散的吧 。嚴格來說不算解散,只是分開活動,以後會合體共同出**。因為吳尊的合同到期了,然後他籤了另一家公司,現在專攻影視,相比唱歌來說他更喜歡表演。

20樓:猴子衛門

他想多花些時間陪家人,再加上他對演戲的興趣比唱歌的大。

21樓:網友

真的不是很清楚,傳聞太多。不管因為什麼,都祝福他越走越好,越來越精彩。

22樓:無萘☆守護去

說吳尊不想繼續在舞蹈唱歌方面發展,要往演戲方面發展。

23樓:冰雪心靈

是華研公司因為吳尊今年初不了唱片才發的 吳尊沒想過退出飛輪海 再有他喜歡演戲不喜歡唱歌 出唱片花的時間多 吳尊還想多陪陪家人 大概就這樣。

吳尊慶祝飛輪海出道15年,飛輪海曾經多火?

在我看來他們的巔峰期,無異於終極一班,開啟了終極世界,也開啟了他們的演藝生涯。當年哪個青春少年少女不羨慕!汪東城的霸道帥氣,炎亞綸的靦腆可愛,辰亦儒的溫文爾雅,吳尊的氣質彬彬。四位性格迥異的美男子組成的男團,可謂是天團了。當初他們的海報 都賣的很紅火,而且是很多人青春期的男神,也有很多人在討論他們,...

飛輪海最新活動,飛輪海是幾時成立的

24號參加了蒙牛的群星演唱會廣州站。25號參加了西安移動的乙個群星演唱會。26號參加蒙牛群星演唱會重慶站。8月初會參加台灣舉辦的乙個夏日 會。接下來還會忙各自的戲劇拍攝。9月有想入飛飛的演唱會。我知道啊 蒙牛的演唱會是最近的活動,接下來10月日在台灣小巨蛋開想入飛飛的第場演唱會。然後吳尊會去拍攝 錦...

飛輪海的四位大哥哥分別叫什麼,飛輪海中誰是隊長啊?

第一張從左到右吳尊,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吳尊 本名 吳吉尊。炎亞綸 本名 吳庚霖。汪東城。辰亦儒 本名 陳奕儒。飛輪海 fahrenheit簡介 飛輪海 成員包括了個性活潑,狂野的汪東城 有著溫暖笑容的辰亦儒 極具憂鬱氣質的吳尊與帶著冷峻眼神的炎亞綸。上面是 從左到右依次是。吳尊 炎亞綸 汪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