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相機的自動美顏功能有多強大,美顏相機可以有多強大?

2022-09-17 02:35:03 字數 5299 閱讀 9760

1樓:絆你一生

**現在之所以被稱為「照騙」是因為美圖秀秀的出現。美圖秀秀獨有磨皮祛痘、瘦臉、**、美白、眼睛放大等多種強大美容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擁有天使面容。**特效,擁有時下最熱門、最流行的**特效,不同特效的疊加令**個性十足。

而且可以自由加入裝飾品,文字等等,樣式繁多。

2樓:銘刻

一次閒聊,問同事美圖秀秀究竟有什麼魔力,他隨手拍了我一張**,用軟體自動美顏了一下,給我看對比,並補充說:這只是自動美顏了一下,還沒有精修呢。我讓他把兩張對比**發我存留,慢慢看。

剛開始我喜歡盯著美顏的那張看,說不清楚為什麼就是覺得賞心悅目,後來我越來越不想看這張**了,我覺得我清醒過來了,這究竟是自欺欺人的,若耽於之,慢慢會看不清自己吧。

3樓:辰星

以前手機不帶美顏功能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實在太醜了,從來不敢把**放倒社交平台上。現在有了美顏功能,我真的可以特別自信啊,拍照的時候什麼痘痘啊,雀斑啊全都會消失不見,雖然知道全都是假的,但是我也願意看到美美的自己啊。

4樓:尹朶月

可以是:以前都說**來不得半點的假,但自從有了這些美圖照相之後,我再也不相信**。哪句話可以形容美顏相機的好,我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

美顏相機可以有多強大?

5樓:

美顏相機的強大之處在於模糊處理**,讓你的瑕疵不斷弱小甚至消失,但如果想有神仙對比效果還是要化妝,化妝+美顏=換頭

6樓:寧波的魔王

瞬間改變性別胖子變瘦子,跟現實中相比簡直就是乙個天堂乙個地獄

7樓:

強大到 現象的人認為美顏相機那個才是自己 不敢相信真實的自己 不肯面對真實的自己 大家都活在手機裡的自己

8樓:戥涼薄

可以改善膚色,變白

可以改善臉型,變小,更符合大眾審美

可以改善五官,臉上長的器官都可以動,專案多的可以媲美乙個小的微整美容院

9樓:百小度

強大的你無法想象,可以把老太太變小姑娘,滿臉橫肉的猥瑣大叔變小鮮肉,把如花變蘿莉

10樓:方晴虹

磨平臉上的痘印,斑點,美白,讓人感覺不是乙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3分長相,3分化妝,用上美顏相機就可以得到10分美女/帥哥

12樓:

強大到你都不敢相信的地步,永無止境,可以把大媽變蘿莉,你想想有多厲害。

13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可以這麼說吧,本來很普通的人都能拍成大美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乙個老人變成乙個少女

15樓:

可以世間沒有美醜之分( '▿ ' )

16樓:榮耀晴天

強大到你確不確定是你自己!

17樓:兮兮兮辰吖

無法想象 感覺進入乙個新世界 相信我你會愛上它的

18樓:和孤獨和好

詳情參考喬碧蘿殿下露臉前後對比

美顏相機有多強大?

19樓:名

乙個看起來並不是非常好看的人,可以在美顏的功能下,讓這個人看起來就是乙個美女,美顏可以讓人的眼睛變得非常的大,臉也變得非常的瘦小。

20樓:影子

首先就是會抹去臉上的痘痘或者是淡斑什麼的,讓**看起來很光滑。其次就是氣色會很好,面色紅潤有光澤,用它拍照,素顏也能拍出化妝效果。

21樓:公羊碧安

美顏相機的功能,可以把乙個人的單眼皮的小眼變成雙眼皮的大眼睛;美顏相機可以把乙個黑的人變成**超級好,超級白的人。美顏相機的功能是超級強大的。

22樓:阿舞子

堪稱整容,美顏相機現在可以實現**調色,濾鏡變換,五官微整以及**等強大功能,再醜的人也可以變得很好看。

23樓:知哥00366夢翁

當乙個人特別醜的時候,如果他開啟了美顏相機拍照的話瞬間就會變得特別好看,而且拍的五官特別立體,我覺得美顏相機是很強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顏相機會把乙個人美顏到自己都認識不了自己的程度,它會根據人臉的結構進行調節,讓我們的臉看起來更舒服更像**比例很厲害的。

25樓:康小寧

現在的美顏相機可以說是比整容這種技術還要強大呢,就完全跟本人就一點都不一樣的那種,可以說是最厲害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美顏相機現在做的越來越精細的,功能非常強大,可以一鍵磨皮美白,縮小臉型,放大眼睛,甚至還能自動給你p上妝容。

27樓:猴63893啥萄

美顏相機的功能是非常強大的,它強大的能力是我們無法想象的地步,因為當乙個人的五官不夠立體的時候,美顏相機經過美顏會使人的立體性增強,達到難以想象的地步。

28樓:消化

美顏相機,它的功能有非常的多,它可以讓你的眼睛變得更大更亮,也會讓你的**變得又白又滑,並且還可以瘦臉。

美顏相機可以多強大?

29樓:

這首先是你本身很美,拍出來才會變得更美!但相對你的話,相對某些人,美顏相機功能太強大了,整個人都變了,見到真人卻嚇傻了!

3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抖音的實時美顏功能有多強大?

31樓:南方小潤

沒開美顏的時候是趙本山,開了美顏以後是迪麗熱巴,你說有多強大!

32樓:靜水流深

我覺得像還是像的,就是精緻了一點,美顏不要開太離譜,我不喜歡那種不真實的自己

33樓:唔有

大方臉眯眯眼大鼻子變成標誌的美女

34樓:卡哇伊的貓女

看到過乙個外國友人,是黑人,美顏後是白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把人變的更漂亮,而且還有些實時特效功能。

36樓:海希望永遠幸福

你不說是你,沒有人認的出是你

美顏相機的功能就是強大

37樓:虐丶心

這美顏相機是不是假的?買到假貨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把醜變的美了。=。=其實你也蠻漂亮的啊

39樓:姑蘇博敏

那你想表達的是什麼了

現在的美顏相機功能太強大了,整個人都變了

40樓:唯愛2偉愛

有的人照相上相,我就是這種,長相一般。自己拍**都覺得不是自己,你要是五官比較立體拍出來的**比本人會好看很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比例很協調,天然美,不是照機的功勞。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先是你本身很美,拍出來才會變得更美!但相對你的話,相對某些人,美顏相機功能太強大了,整個人都變了,見到真人卻嚇傻了!

43樓:莞爾一媚

就是修圖功能不錯啊。也需要自己拍照的時候找的角度好啦

現如今的美顏相機美顏到底有多可怕?

44樓:牛筱辰

美顏相機就是個大**,說它可怕是因為明知道這是個**,我還心甘情願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按照我們正常的概念,對於**們絕對是不會手下留情的,甚至出於生氣還會要求對他們加大懲罰程度。但是一切打著旗號要嚴懲**的人,到了美顏相機面前,就會瞬間變成一副笑臉,完全忘記了之前自己的嚴肅程度。

而我就是這樣乙個討厭各種**,卻容忍美顏相機的人。

這種自欺欺人的行為我整整迷戀了好多個月,一直到有一天我洗完臉照鏡子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的臉上並沒有相機裡那麼多的黃斑了。大概是因為藥物停用之後,身體開始恢復正常狀態了。

可是這時候的我開始不相信鏡子了,趕緊拿出手機開啟美顏相機,把美顏等級調整到0,然後我發現相機裡的我,還是一臉的黃斑。我於是突然害怕起來,這個該死的**相機,幹嘛比鏡子還要可惡。

前兩天我刪了美顏相機,比起假裝變美,我開始嘗試相信鏡子裡慢慢恢復正常的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的美顏相機能讓人有多面,一天乙個樣,變得連親媽都認不出來

46樓:欽宛

現在的**是最不可相信的,50多歲的大媽可以照成18歲的小妹妹

47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可以說不是一般的

不管什麼人

都會變化

而且是根本解決不了

48樓:揭不了的傷疤

能讓自己的父母愛人都認不出你本人來

49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就是醜女無敵,開了是個仙女

50樓:抱抱嘛嘛

都認不出來是乙個人了

51樓:溥懷厹

是在做整容手術了一樣

52樓:來自徽園膽識過人的山竹

可怕到讓你自己都不認識自己是誰

53樓:sunlight風

現如今的美顏相機,美顏真的很可怕,可以把男人變成女人。把漂亮變醜,把醜美顏成漂亮。

54樓:鏡子姐姐姐

能把一切女人都變得美好,多麼可愛

55樓:戴小丑面具的人

風姐都可以成為范冰冰

56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連你媽都不認識了

57樓:

科技改變了自己不完美的那張臉,讓你滿足一下虛擬世界的那顆虛榮心,但離開了它終究還是原來的那個你,更加的真實。

58樓:天龍光電

換臉,你不知道對面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求問手機的藍芽功能有哪些強大的作用?

檔案傳輸資料匯入。早年的時候,兩部手機之間的檔案並沒有一種非常方便的方式進行傳輸,其實藍芽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手機中選擇 文字,或者 等檔案之後,分享方式選擇藍芽,進行配對後就可以將檔案傳送到另一部手機上,以前的傳輸速度只有幾十k,現在已經提速不少,既不耗費流量使用也十分方便。對於總是丟三落四,或...

水印相機的功能有什麼?相機水印怎麼設定?

水印相機對於工作記錄十分好用,就拿我們團隊使用的馬克水印相機來說吧,它支援物業巡檢 工程記錄 人員管理 團隊協作等多種工作場景,不僅能夠拍攝帶水印的 還可以識別車牌 清點鋼筋鋼管 智慧型考勤等等,非常方便 第二步,點選右上角設定標誌。第三步,點選水印,選擇時間水印或者機型水印,然後返回。第四步,再用...

哪些手機有自帶的隱私功能,手機隱私功能有哪些?

現在手機幾乎大部分功能是靠軟體支撐的,系統只是乙個平台,手機系統自身的有些功能,也不過時內建了軟體的功能而已,所以你在你的手機上安裝乙個360 qq之類的軟體就可以了。如果文不對題,請忽視。手機隱私功能有哪些?諾基亞手機指令大全代 碼 4636 基本所有都這幾個吧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