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來解答,求電腦大神解答

2023-04-21 12:35:04 字數 3883 閱讀 3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文字操作:

複製、剪下。

2.右擊,快捷選單裡有複製和剪下。

3.工具欄有複製和剪下按鈕。

4.選單裡有複製和剪下。

5.選中後直接拖放。

刪除。或backspace鍵。

2.右擊,快捷選單裡有刪除。

3.選單裡有刪除。

3.工具欄有刪除按鈕。

對檔案或資料夾操作:

複製、剪下。

2.右擊,快捷選單裡有複製和剪下。

3.選單裡有複製和剪下。

4.選中後直接拖拉。

刪除。鍵。2.右擊,快捷選單裡有刪除。

3.直接拖到**站。

若想永久性刪除,按住shift鍵後再進行刪除操作。

2樓:網友

好,慢慢跟你說。

複製。1右鍵選單「複製」2滑鼠拖動(不同磁碟)3滑鼠拖動(按ctrl)4傳送到「我的文件」或者「可移動磁碟」5 ^+c 然後到目標地^+v

移動。1右鍵選單「剪下2滑鼠拖動(同一磁碟)3滑鼠拖動(按shift)

4 ^+x 然後到目標地^+v

刪除。1右鍵「刪除」2按shift 點右鍵「刪除」3按shift+delete 4 滑鼠拖動到**站 5按shift拖拖檔案到**站6^+d

3樓:童威

一 在檔案上 右擊 就有複製」、「移動」、「刪除。

二 鍵盤 ctrl+c 是複製 ctrl+x 是剪下 ctrl+v是貼上 delete 是刪除 shift+delete 是徹底刪除。

三 在 選單裡 有 複製到 和移動到。

四 是拖拽。

4樓:李穎華

樓主故意考大家的吧! 哈哈!

5樓:許蔣江志亞崢

複製:ctrl+v ctrl+print screen 移動鍵:ctrl+m

刪除 :右鍵、回車鍵delete、shift+delete、ctrl+d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1]有快捷見;

2]有工具欄;

3]滑鼠右鍵。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一種就行了快捷鍵。

8樓:清風凌雲

我不是高手,我知道的有三種,第一種是選定目標按右鍵,第二種是ctrl+c或者v也是複製。還有一種在資源裡用得比較多,就是選定目標直接拖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有ctrl+v ctrl+print screen 這個是全屏複製還有就是右鍵複製。

移動也是右鍵還有個快捷鍵ctrl+m

刪除 右鍵、回車鍵上面那個刪除鍵、delete、shift+delete、ctrl+d

求電腦大神解答

10樓:

摘要。經查是系統配置混亂建議題主做如下操作:

建議修復一下系統,如果還不行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

求電腦大神解答。

很高興你的問題,題主描述的問題,筆者不敢當大神,只能盡量幫助題主解決力所能及的問題。但是還不知題主的問題。有請題主出題,盡力而為吧!

電腦時間顯示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了 自從**了乙個adobe flash 可是adobe flash一直都解除安裝不乾淨 而且刪的時候會說許可權被限制了 刪不掉。

題主再用文字描述一下問題可以嗎?

時間格式可以改啊。

題主把滑鼠對準時間,點選就會彈出更改時間的視窗。把顯示時間格式換一下就可以了。

時間格式沒問題 但是原本正常是圖二黑字顯示的那樣 可是後來它會自己突然變成圖一上面那樣放大很多的白字 很奇怪。

可是我是安裝之後它才變成這樣。

把牆紙換掉。

經查是系統配置混亂建議題主做如下操作: 建議修復一下系統,如果還不行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

求電腦大神解答

11樓:乙個人

1、電腦系統:

windows10(僅限64位,版本1607或更高版本)

含更新kb2919355,32位和64位)

windows7 sp1(含更新kb4019990,32位和64位)

2、軟體要求:

net framework版本。

3+ ghz處理器。

16+ gb ram

6gb的可用磁碟空間。

4gb gpu,具有106gb/s頻寬,與directx 11 相容。

在windows 10 64位系統(配支援的顯示卡)上支援高達3840 x 2160的解析度(4k)顯示器。

microsoft滑鼠相容的指標裝置。

4、最低硬體:

ghz處理器。

8+ gb ram

6gb的可用磁碟空間。

1gb gpu,具有29 gb/s頻寬,與directx 11 相容。

1920 x 1080真彩色顯示器。

microsoft滑鼠相容的指標裝置。

其他要求:.netframework版本以上、adobe flash player v10或更高版本,google chrome(適用於 autocad web)

電腦問題求大神解答 50

12樓:柳州妹子

你是同時碰到ctrl+alt+del鍵了,它這是叫你重新設定啟動項和其他項。在什麼都別動的情況下,你按f10確定,重啟一下就好了。

13樓:傲普斯頓

進入bios了 按esc退出。

可能是主機板紐扣電池快沒電了 去買一塊換上吧。

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和記憶體都還可以,就是顯示卡有點吃力,估計hd4670相當於nv的9500gt 執行大型遊戲要關閉些特效,建議樓主公升級顯示卡就行gts250比較不錯,800左右,你的電源也可以 不用換就可以支援新顯示卡,能帶的動。

電腦高手請教啊

15樓:觀自在隨心

你好,我以前也遇到過nsis error這個問題,現在我已經成功解決。希望我能用我的方法幫助你。

nsis error這個問題我認為是出在記憶體卡不相容的問題上,情況有:

1、如果你的電腦有兩張或兩張以上的記憶體卡的話,出現nsis error這個問題,應該是出在記憶體卡不相容的問題上,如:牌子不同、ddr不同等,試試單獨留下一張記憶體卡或換成只使用一張記憶體卡或換成幾張一樣的記憶體卡,應該就不會再有nsis error這個問題了。http:

html2、安裝程式nsis error錯誤解決方法。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不是宕機了。從 上看,是主機板設定引數與硬碟格式或作業系統不匹配,所以無法進入系統。至於如何處理,首先需要核實以下資訊 電腦中有幾個硬碟?各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介面分別是什麼型別的?作業系統所在的硬碟,分割槽 式是mbr還是gpt?主機板設定方面 啟動模式是legacy 傳統bios 還是uefi?如...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

電腦高手求解答,有電腦高手嗎?怎麼解決啊?求詳細步驟!!!

你電腦的日期設定出現錯誤了,按f1進入bios進行設定就可以了,下次如果還是出現這種情況,就要考慮更換主機板電池了。如果您選擇f1的話,會進入cmos程式,進入該程式後,您可以設定一下時間日期,然後儲存退出重新啟動,這樣以後開機就不會再出現這個 了。當然,如果您選擇f2直接進系統的話,使用上也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