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給個意見。

2023-04-18 16:15:12 字數 1549 閱讀 1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總是要攜帶出去的 話,那就是筆記本了,如果你都是放在家裡那肯定用台式的,台式的用起來便捷,快。組裝乙個比較划算,配置高點,執行起來也快,**還便宜。我們自己本身就是計算機專業的,做專業方面的東西都是用台式電腦,工作效率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台組裝的,有利於你學習的電腦組裝與維修課程和學平面設計,配置的話視訊記憶體1g,記憶體2g或以上,cpu雙核多少的你自己看著辦 。買顯示器的時候注意色差,平面設計顏色方面還是比較重要的。

3樓:七億的小目標

既然學電腦組裝與維修,那就用台式吧,弄個透明側板的機箱,有空就看看,如果經常出去而且要用電腦就買筆記本吧,拆下筆記本,練練維修筆記本也不錯。

4樓:

最好是組裝的台式,畢竟你在學電腦組裝與維修,可以自己拆著學,**還便宜,也能滿足你的平面設計,筆記本拆起來沒撒意思。

5樓:講文兄

哦~我認為台式的比較好一點。同等價錢的情況**式的1.顯示卡效能和主機板和cpu效能好,也就是速度快,效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取捨了,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同等**,配置上台式電腦要好很多。

筆記本其實也就是為了方便工作學習用的,不適合用來做專業的設計。

7樓:帥氣千年

如果不玩遊戲的話 還是可以考慮 用a卡,因為他作圖非常優秀,但是呢,辦公吧還是用筆記本 好一點,隨身攜帶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用應該買筆記本!移動方便!

這樣的電腦怎麼樣?有誰能幫忙提一下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顯示卡是微星的主機板整合的,就是整合顯示卡,可以共享系統記憶體,因此視訊記憶體不必擔心,但是集顯就是集顯,它比不了獨顯,如果想要執行一些大的3d遊戲,或者製圖軟體,會很崩潰,但是滿足一些需要還是很可以的,但是執行使命召喚之類的大遊戲就不用想了,顯示卡殺手孤島危機2更不用說,樓主想了解顯示卡 請看鏈結。

其他的都還可以吧,總的來說只要不玩大型3d遊戲、不使用作圖軟體等對顯示卡要求高的軟體,其他的都沒問題。

一般看你的電腦怎麼樣,從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看就可以了,至於音效卡、網絡卡、之類的可以無視(個人觀點)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很不錯,但是網絡卡屬於比較垃圾的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一看就是整合顯示卡。

12樓:孑然

兩年前的主流,現在新配的話不建議這個配置。還有要說出你預算,及用途,別人才好。

自己剛配置的電腦,請電腦高手給點意見

1全部先說方案1 我的電腦也是q8200,為了更好的搭配考慮,主機板最好用45的板子,記憶體最好4g,至於其他的,基本差不多了,我的主機板用的是技嘉的,顯示卡用的是訊景的,現在用著非常爽。再說方案2 建議顯示卡換一下,七彩虹的顯示卡雖然銷路不錯,但是就我的經驗來看,不屬於主流配置,檔次要低一些,而且...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不是宕機了。從 上看,是主機板設定引數與硬碟格式或作業系統不匹配,所以無法進入系統。至於如何處理,首先需要核實以下資訊 電腦中有幾個硬碟?各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介面分別是什麼型別的?作業系統所在的硬碟,分割槽 式是mbr還是gpt?主機板設定方面 啟動模式是legacy 傳統bios 還是uefi?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