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網號問題(請高手指教)

2023-04-21 12:30:02 字數 1586 閱讀 9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有道理,可能是你們學校實施了實體地址繫結,實體地址就是你的路由器種的mac位址,如果是樓上說的那種情況,那你可以先把路由器中的mac位址抄出來,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中選中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這時候會出現乙個名為屬性的文字框,在裡面找到「實體地址」或者「network address」,點選第一行的單選按鈕,在右邊的輸入框中輸入剛才路由中抄出來的mac位址,確定即可。

如果不想這麼麻煩還可以直接打**都客服,叫她幫你取消實體地址繫結,那樣你就可以在你自己的電腦上用寬頻帳號了。不過你要注意哦,這時候你要保證你的電腦的本地連線中的實體地址是無的哦,不然又會繫結了哦(也就是把上述的單選按鈕勾選「不存在」)。

如果是你那情況是突然發生的,建議你把你的寬頻連線刪除了重新建立乙個,操作比較簡單,這裡就不再贅述。

2樓:星凡雁

當你第一次輸入以後,你得和mac位址就繫結了,也就是說你現在的和你路由器得mac位址繫結了。

校園網顯示:錯誤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但是明明都是正確的,輸了不下7、8次仍舊不能登陸。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1、首先開啟ip出校控制器,登入校園網。

2、然後點選ip出校控制器下方的「查詢」按鈕。

3、然後會跳出乙個網頁,登入需要修改密碼的校園網,登入其他的也是可以。

4、然後可以看到校園網資訊,在左側找到「修改5、點選進去,然後把舊密碼和要改的密碼輸入就行了。

4樓:教育領域

客戶端關了重新開啟,校園網很多學生都有這種情況,系統bug。

學生只要關閉客戶端和任務管理器的相關程序,然後重新登入就好了。另外要注意的是由於共享檔案伺服器的時間不對,也會導致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還是無法訪問檔案伺服器。

之前使用者現在還可以訪問,是由於在之前對的時間可以訪問,儲存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後再次訪問不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將檔案伺服器的時間更改正確後,直接訪問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直接進入共享。

伺服器密碼儲存注意

本地密碼,但是輸入密碼卻提示不正確一定要檢查鍵盤大小寫是否開啟,如果是筆記本,有些筆記本小鍵盤數字功能是整合在字母鍵盤上的,此時一定要檢查是否開啟了數字鍵盤功能。

如果開啟了就關閉該功能即可。一般該功能鍵是在f1-f12之間,有乙個小鎖頭上面寫著數字的標識,按fn+該功能鍵或單按該功能鍵嘗試,如果確認密碼從未更改,並且按照上述方法檢查密碼都是正確的,但仍然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因為第三方軟體干擾,關閉相應後台程序即可。

5樓:

解決方法:開始 執行 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回車,滾動完畢後,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回車!

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6樓:網友

這個無能為力,我一般都是刷網頁,關了就沒有了,校園網,都是校園卡送的,不要錢,基本上不用,網太渣了。

請高手指教關於顯示卡問題,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

更換一塊顯示卡看看,可能是顯示卡問題。如果更換顯示卡仍然無效,可能需要到服務站檢測是否是主機板問題了。另外還要注意看看主機電源能否支援該裝置。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你是不是加裝過記憶體?可以嘗試關機取下記憶體清潔一下,另外查殺電腦是不是中了病毒?另外是不是裝過其他程式,先刪除看一下.急!請高手指教電腦...

子網劃分問題 請高手指教!

一共是64個位址,現在要劃分兩個16臺主機,一台20臺主機。如果按常理去劃分,先劃分出兩個子網,每個32臺主機,再拿其中乙個劃分出兩個,每個16個主機。但是可用的都要減去2,容納16個主機的子網就不夠主機用了。所以說你這題目想容納16臺主機與20臺主機都只有乙個子網是不可能實現的。128 26 為什...

請高手指教pc logo怎麼用,請高手指教pc logo 怎麼用?

pc logo的所有語言命令 pc logo 語言命令 一 我以前的時候 很久了哈 是把命令寫到記事本,然後執行軟體輸入讀取命令掉進來的。至於命令怎麼輸的我記不到了。1 在編輯視窗先打命令 to,再打上命令名,如果你需要變數,還可以加上變數,再打你需要的命令,最後在最後面另起一行,打上 end,再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