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2023-06-28 14:05:02 字數 4233 閱讀 8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宕機了。

從**上看,是主機板設定引數與硬碟格式或作業系統不匹配,所以無法進入系統。

至於如何處理,首先需要核實以下資訊:

電腦中有幾個硬碟?各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介面分別是什麼型別的?

作業系統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式是mbr還是gpt?

主機板設定方面:啟動模式是legacy(傳統bios)還是uefi?如果是uefi模式,secure boot(安全啟動)選項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硬碟上的作業系統是什麼?64位的還是32位的?

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和記憶體都還可以,就是顯示卡有點吃力,估計hd4670相當於nv的9500gt 執行大型遊戲要關閉些特效,建議樓主公升級顯示卡就行gts250比較不錯,800左右,你的電源也可以 不用換就可以支援新顯示卡,能帶的動。

電腦高手請教啊

3樓:觀自在隨心

你好,我以前也遇到過nsis error這個問題,現在我已經成功解決。希望我能用我的方法幫助你。

nsis error這個問題我認為是出在記憶體卡不相容的問題上,情況有:

1、如果你的電腦有兩張或兩張以上的記憶體卡的話,出現nsis error這個問題,應該是出在記憶體卡不相容的問題上,如:牌子不同、ddr不同等,試試單獨留下一張記憶體卡或換成只使用一張記憶體卡或換成幾張一樣的記憶體卡,應該就不會再有nsis error這個問題了。

2、安裝程式nsis error錯誤解決方法。

電腦問題 請高手解答

4樓:重夕懿

1,瀏覽器。

瀏覽器中臨時資料夾要定時清空,最好設定為「退出後自動清空」

2、防毒軟體。

3、魯大師。

以前安排過魯大師,一切正常,但是後來看不了電影,連買的碟都讀不出來,在網上查了n久都無果,最後實在沒辦法想把一切軟體刪掉,結果第乙個就是魯大師,刪掉之後可以啦(呵呵,這個無根據,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4、中毒或中木馬。

用防毒軟體查一下吧。

5、最後絕招………

重灌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問題,不是網速問題,建議重灌下,應該就不會了。

電腦高手請進求幫忙!

6樓:紅塵天涯一帥哥

其實你這種情況,我的電腦也遇到過,建議如下:請先分析出是軟體故障還是硬體故障,軟體方面好解決,可以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硬體就有點麻煩了。不關機軟體方面可能是缺少關機的元件,譬如,或者安裝系統的時候有資料丟失,通過系統重灌一般可以解決軟體方面的故障。

硬體方面,你可以重新插拔記憶體條,或給cpu加點散熱膏,因為記憶體金手指若接觸不好或者氧化都會導致接觸狀態不佳而出現你的這種宕機不響應狀況,cpu溫度過高也會導致系統不響應或宕機狀況,當然除此外,你也可以檢測一下硬碟看是否有壞磁軌,壞磁軌也會影響電腦的執行故障。若你實在搞不定,那也只能去維修處花錢請高人處理了。不過,一般情況下,若你動手能力強,拆電腦自己維修應該問題不大。

我自己的筆記本都成天拆,不過小心點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可以使用睡眠或休眠模式,因為你電腦關不了,這種對電腦傷害沒那麼大。

當然你也可以試試下面的辦法。

電腦關機關不了解決辦法:

一。電腦遭到木馬病毒破壞,登錄檔資訊被惡意更改。解決方案如下:

第一步: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第二步 安裝後,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瞄功能。

二。使用者誤修改電腦關機配置檔案導致的修復方法如下。

1.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找到以下內容:hkey-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點選「system」資料夾, 然後雙擊右側的「shutdownwithoutlogon」項。

2.、「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在「組策略」視窗中,雙擊「管理模板」→「任務 欄和「開始」選單」,然後雙擊右側的「刪除和阻止訪問『關機』命令」。

在「刪除和阻止訪問『關機』命令屬性」視窗中,點選「設定」選項卡,選擇「已禁 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三。首先你可確定「退出windows」聲音檔案是否已毀壞——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將「退出windows」聲音取消。如果windows正常關閉,則問題是由退出聲音檔案所引起的,要解決這一問題,可以從備份中恢復聲音檔案或者重新安裝提供聲音檔案的程式,也可定義「退出windows」為無聲。

四。大家在電腦啟動時可進入cmos設定頁面,重點檢查cpu外頻、電源管理、病毒檢測、irq中斷開閉、磁碟啟動順序等選項設定是否正確。具體設定方法你可參看你的主機板說明書,其上面有很詳細的設定說明,如果你對其設定實在是不了解,建議你直接恢復廠家出廠預設設定既可。

五。檢查是不是「高階電源管理(apm)」功能也可引起關機宕機或黑屏問題,可開啟「裝置管理器」,開啟「系統裝置」。在「高階電源管理」中取消「啟用電源管理」選擇。

如果計算機正常關機,則問題的原因可能在於apm。"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還有更好的方法:檢查那個程式關機一直沒有響應,影響關機的速度 解除安裝掉。

最簡單粗暴的就是重灌系統。

你三面的三種方法 對電腦都不好,可以選擇電腦休眠!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問題吧,選3按電源鍵5秒關機。

電腦高手 幫忙看下是什麼原因

10樓:佘信然樂端

這種情況很簡單的,只要重啟一下就行了,如果你是老機子的話那就要去設定一下第一驅動的啟動了。

按del去coms。然後選擇高階設定,回車進去之後,選擇第一啟動驅動,回車選擇硬碟,然後回車,然後f10,回車。就ok了,重啟就完成。

11樓:阿思柔芮暢

你bios裡面的設定是以光碟機做第一啟動裝置的,你把線拔了它就檢測不到光碟機了,就要求重啟是當然的了。你不拔哪有這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系統和硬體不相容,最簡單徹底的解決方法是重新裝系統,但一定要換個系統。

13樓:網友

搞不好就重灌系統,什麼問題都好解決。還不行就是硬體的問題。看顯示卡鬆動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哦,一班都跟相容性有關係的。如果是xp系統,建議你刪除搜狗輸入法。因為它跟系統很不相容。

各位電腦高手看看這是什麼問題?謝謝啦。 5

15樓:厲陽飆

藍屏**0x00000019的原因1:

經檢查,這個藍屏現象是磁碟驅動器在磁碟找不到特定的扇區或磁軌所致。

解決方法如下:

1、修復磁碟引導,進入通用pe系統,依次開啟「開始選單-程式-引導修復-ntboot引導修復工具」,如下圖所示:

2、在開啟的修復系統引導視窗中,點選「1.自動修復」,如下圖所示:

3、或者開啟通用pe桌面上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點選硬碟,選擇「壞道檢測與修復」,如下圖所示:

4、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沒有能夠解決問題,可以嘗試格式化分割槽,然後重灌系統來解決。

藍屏**0x00000019的原因2:

硬碟、資料線等硬體異常導致的。

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回車,如下圖所示:

2、依次點選「windows 日誌」下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注意檢查其中的系統日誌和應用程式日誌中標明錯誤的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回車,如下圖所示:

以上就是藍屏**0x00000019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6樓:元洋帆

0x0000019 找不到指定扇區或磁軌。

如能進系統,先對磁碟(對各個分割槽依次進行)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測。

也有可能電腦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引發問題,用安全衛生的軟體清理防毒。

電腦用久了,硬碟有壞道,重新分割槽,遮蔽修復邏輯壞道,重新安裝系統。還是不行的話換個硬碟就可以了。

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條等硬體,清理一下電腦的灰塵,檫下金手指。

17樓:田吉晟

藍屏了,用360安全衛士恢復吧,如果是xp系統建議換win7系統。

請電腦高手來解答,求電腦大神解答

對文字操作 複製 剪下。2.右擊,快捷選單裡有複製和剪下。3.工具欄有複製和剪下按鈕。4.選單裡有複製和剪下。5.選中後直接拖放。刪除。或backspace鍵。2.右擊,快捷選單裡有刪除。3.選單裡有刪除。3.工具欄有刪除按鈕。對檔案或資料夾操作 複製 剪下。2.右擊,快捷選單裡有複製和剪下。3.選...

各位電腦高手幫忙,跪求各位電腦高手幫忙解決!先謝謝了

這個經過測試,現在的所有防毒軟體暫時都不起作用。所以要手動刪除!有人說用超級兔子之類的能有用,但經過本人實驗,不能根本上 這個木馬!一 首先按ctrl alt del在任務管理中把程序realplayer.exe結束掉!二 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快捷鍵按alt t再按o 中的 隱藏...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