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求解答,有電腦高手嗎?怎麼解決啊?求詳細步驟!!!

2022-02-20 04:05:16 字數 1840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的日期設定出現錯誤了,按f1進入bios進行設定就可以了,下次如果還是出現這種情況,就要考慮更換主機板電池了。

2樓:

如果您選擇f1的話,會進入cmos程式,進入該程式後,您可以設定一下時間日期,然後儲存退出重新啟動,這樣以後開機就不會再出現這個**了。當然,如果您選擇f2直接進系統的話,使用上也沒什麼大問題,就是以後開機依然有這個開機介面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已經很詳細了啊/ 日期時間錯了,可能是鈕扣電池沒電導致, 點f1進去重新恢復預設設定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4樓:堅果爸爸

你這個應該是cmos電池沒電了,導致你系統時間丟失開機的話,直接按鍵盤上的f1就可以了

想要徹底解決需要你去買一塊cmos電池,然後替換主機板上已經沒有電的cmos電池

嗯,這個電池大概3-5塊錢,你開啟機箱,最大的那個積體電路版上唯一乙個鈕扣電池就是了,拆下來,然後拿著買乙個一樣的,按上,就ok了

5樓:

按f2 把,然後他接著走,不用你設定什麼,進入系統後 把時間改過來!!!!!!!

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寫的不是很清楚嗎,按f1鍵進入作業系統,看一下時間是否亂?如是,就是主機板沒電了,換乙個。

電腦高手求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一般是沒打補丁,啟動項過多,所以肯定會卡,優化一下,安裝相應的驅動就可以了,驅動不相容也會卡

8樓:溝通過

我回答不了這問題,因為我有個朋友的狀況跟你一模一樣,先留個言,坐看大神回覆

有電腦高手嗎?怎麼解決啊?求詳細步驟!!!

9樓:

是不是登入的不是管理員賬戶

10樓:想你美一天

如果是個別補丁打不上是正常現象,不打就是了,如果總是提示你打這個補丁,建議關閉自動更新。

求電腦高手,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玩遊戲時出問題那很可能是顯示卡散熱不好,玩遊戲時負載高導致零件工作異常

電腦高手求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沒人回答

你問的問題沒人回答可能是遇到了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你這個問題本身比較麻煩,需要查閱各種資料才能解決。一般人辦不到。

第二、問題本身未加任何懸賞金幣,讓大家沒有興趣幫你解決。

第三、你這個問題描述不清,大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第四、問題過於高深莫測,一般的人是難以回答這個問題的。

第五、最近刷題的人不少,都是答非所問,機緣巧合之下沒碰到會回答你問題的人。

綜上所述,是幾點可能沒有回答你問題的幾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電腦高手求解答

13樓:go陌小潔

出現這種問題,原因會有很多。 通常來講,技術人員進行維修的時候,都會用排除法來先斷定故障的原因。 建議你先通過幾種我們經常使用的方法來排除一下,斷定是系統問題,還是硬體問題。

如果是系統問題,那麼就容易解決了。 如果是硬體問題,建議你進行返廠保修。 判斷方法——重做一遍系統,最好連分割槽表也重新建乙個。

如果還這樣,基本就是硬體毛病了,如果好了,那就不用再說什麼了。

14樓:sky就為說點事

都不知道你電腦配置,不好說原因呀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不是宕機了。從 上看,是主機板設定引數與硬碟格式或作業系統不匹配,所以無法進入系統。至於如何處理,首先需要核實以下資訊 電腦中有幾個硬碟?各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介面分別是什麼型別的?作業系統所在的硬碟,分割槽 式是mbr還是gpt?主機板設定方面 啟動模式是legacy 傳統bios 還是uefi?如...

電腦高手請進,電腦高手請進!

bios設定裡可以設定定時開機 鍵盤滑鼠開機 網路喚醒。你進入bios你看看 1.bios裡設定了電源 滑鼠 鍵盤 網路 定時 的其中一項或多項喚醒 關閉即可 2.電源有問題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電源管理 檢視裡面的設定 關機重啟故障 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是你刪除的那兩個啟動項的問題,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我玩冰峰的時候由於以前電腦配置太低,記憶體128m,所以玩的時候我會先用任務管理器把一些不需要的程序關了,當我把某些程序關了以後,進入遊戲就會出現音訊初試化失敗的提示。不是那個叫soundman的程序,關閉它不會有影響的,具體是哪個程序我也說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