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氏病是嚴重的病嗎?白塞氏是嚴重的病嗎?

2022-12-11 22:05:04 字數 1249 閱讀 1116

1樓:小小浩拉粑粑

白塞氏病並不是很嚴重的病,這是一種可累及,多系統、多器官受累的全身性疾病,又屬於慢性系統性血管炎性病變,是風濕免疫科的疾病。大多數的病人,經有效**後預後良好,所以不必過度恐慌,然而有眼病者,可是視力嚴重下降甚至失明,所以也要重視疾病,積極的配合**。

如果**不得當或者病情進展迅速,有可能導致重要臟器的受累及,而出現嚴重的併發症,甚至導致死亡。比如胃腸道受累及,可能會造成穿孔、感染等,另外中樞神經系統病變者,死亡率也比較高。

白塞氏病嚴重嗎?

白塞氏病最嚴重的後果是什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氏病嚴重會出現視力下降、失明,甚至是有生命危險,白塞氏病患者一般出現眼睛、中樞神經系統、大血管受累時預後比較差,會出現嚴重的併發症。

比如眼睛受累患者一旦累積到了視網膜或者是玻璃體,就可以出現視力的下降,嚴重如果不進行積極的**,患者就會出現失明的情況。

而神經系統損害又稱為神經白塞,根據臨床受累的部位不同而臨床症狀不一樣,患者可以出現頭痛、頭暈、癲癇或者是共濟失調、無菌性腦膜炎以及偏癱失語和不同程度的截癱以及尿失禁、雙下肢無力等症狀。大多數神經系統損害的患者預後極差,是本病致殘以及死亡的主要原因,而以大血管損傷為主的患者,一旦累積到主動脈,或者是其他重要動脈就可以導致動脈狹窄擴張以及動脈瘤形成,而影響相應供血臟器的功能,嚴重的患者也可以出現生命危險。

3樓:章紅萍

你好: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可侵害人體多個器官,包括口腔、**、關節肌肉、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你好: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可侵害人體多個器官,包括口腔、**、關節肌肉、眼睛。

白塞氏是什麼病嚴重嗎?

白塞氏病嚴重嗎,會致命嗎?

白塞氏病嚴重了會致命嗎?

5樓:飛贊向

是的,這種疾病只能控制不能**,在疾病的後期會發展為多臟器的病變。

白塞病是什麼,嚴重嗎?

6樓:屠芹

白塞病是什麼病嚴重嗎?很多的人因為並沒有遇到過白塞病,所以並不知道這是一種是什麼樣的疾病,專家告訴大家,白塞病是一種會導致患者身體出現潰爛的一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對患者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還需要注意及時的**,這樣才能控制病情。

白塞氏是嚴重的病嗎?

白塞氏病屬於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白塞氏病這種疾病給我們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同時也給患者的身體健康帶來了很大的威脅。尤其是白塞氏病疾病發展嚴重的時候更是如此,我們都知道白塞氏病很的 難度非常大,也會給我們患者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可以肯定的說,白塞氏病是乙個大病!首先白塞氏病有一定的遺傳性,...

白塞氏病能根治嗎?白塞氏病可以根治嗎?

可以的機體任一動作的完成均依賴於某組肌群協調一致的運動,稱共濟運動。這種協調主要靠小腦的功能以協調肌肉活動 維持平衡和幫助控制姿勢,也需要運動系統的正常肌力,前庭神經系統的平衡功能,眼睛 頭 身體動作的協調,以及感覺系統對位置的感覺共同參與作用。這些部位的任何損傷均可出現共濟失調。簡單的說就是肢體出...

白塞氏病也會引發便秘嗎,白塞氏病併發便秘的情況概況高嗎?

白塞氏病的患者有可能會導致胃腸道粘膜潰瘍,潰瘍有可能會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可能會導致便秘。白塞氏病的患者在日常飲食當中要注意,如果飲食不當可能會引起疾病的反 作。如果患者有口腔潰瘍,影響患者的進食,要根據口腔潰瘍的程度,給予流質或者是半流質飲食。白塞病是一種免疫相關的疾病,以反覆口腔潰瘍為主要症狀,但...